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六零随军:抢来的正派老公有些烦

畅销巨作六零随军:抢来的正派老公有些烦

青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六零随军:抢来的正派老公有些烦》,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安春娇江德富,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青娥”,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前世她生活的城市不靠海,普通家庭是很难实现海鲜自由的,虽然后来她赚的钱也可以让她适当胡吃海喝,只是年少时候贫穷的记忆,让她在有钱了消费奢侈的东西总有一种负罪感。如今面前这些海鲜就跟大街上捡来的一样便宜,她更是无所顾忌大吃起来,她们蒸了满满一大锅,可刘氏却只是喝了面汤,并不怎么吃这些海鲜。“娇娇,我记得以前你不怎么爱吃这些东西?”看着春娇大快朵......

主角:安春娇江德富   更新:2023-12-17 12: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春娇江德富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六零随军:抢来的正派老公有些烦》,由网络作家“青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六零随军:抢来的正派老公有些烦》,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安春娇江德富,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青娥”,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前世她生活的城市不靠海,普通家庭是很难实现海鲜自由的,虽然后来她赚的钱也可以让她适当胡吃海喝,只是年少时候贫穷的记忆,让她在有钱了消费奢侈的东西总有一种负罪感。如今面前这些海鲜就跟大街上捡来的一样便宜,她更是无所顾忌大吃起来,她们蒸了满满一大锅,可刘氏却只是喝了面汤,并不怎么吃这些海鲜。“娇娇,我记得以前你不怎么爱吃这些东西?”看着春娇大快朵......

《畅销巨作六零随军:抢来的正派老公有些烦》精彩片段

“那是你大哥!”

刘氏惊异地看着春娇。

“额,是大哥!大哥来了?他把钱送过来了?”

春娇没意识到竟然直接叫了安泰的名字,按照刘氏受的教育,她这个妹妹着实不应该直接叫出安泰这个哥哥还是家主的名字,急忙改口。

她现在急于知道她们现在到底有多少家底。

“嗯,快中午的时候过来了,还给送了些杂粮,你大哥人不错的,一直对我们很照顾,娇娇,咱们虽然出来了,以后还要跟你大哥多联系,你毕竟还没找对象成家,他毕竟是你大哥,能帮衬到你……”

刘氏虽然先前支持女儿去安家要她们存的家底,但今日安泰突然送来了,就觉得不好意思,她毕竟依附安家生活那么多年,对安家骨子里还是有些怯意的,很害怕安家不管她们。

好在安泰今日来的态度还算不错,刘氏才放下心来。

“嗯,知道了!”

春娇听话地点头。

海鲜很快蒸好了,春娇大快朵颐起来,新鲜原汁原味的大虾和螃蟹,吃起来那叫一个爽!

前世她生活的城市不靠海,普通家庭是很难实现海鲜自由的,虽然后来她赚的钱也可以让她适当胡吃海喝,只是年少时候贫穷的记忆,让她在有钱了消费奢侈的东西总有一种负罪感。

如今面前这些海鲜就跟大街上捡来的一样便宜,她更是无所顾忌大吃起来,她们蒸了满满一大锅,可刘氏却只是喝了面汤,并不怎么吃这些海鲜。

“娇娇,我记得以前你不怎么爱吃这些东西?”

看着春娇大快朵颐,刘氏有些诧异。

“额,不知道,这两天我很想吃这些……很好吃……”

春娇忙着吃,并没有注意刘氏的的诧异。

那些螃蟹太大个了,虾肉也很厚实,春娇吃了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前世吃原汁原味的,其实配有酱料,比如生抽什么的,如今这些东西其实算是奢侈物,粮食都是稀罕物,更不用说起买调料了,盐巴能随意用就不错了,有些人家盐巴都是省着用的。

所以,她吃的海鲜真的是标标准准的原汁原味。

第二日还有大半锅虾和鱼,春娇吃了一天,觉得没味,还用盐巴化了些水蘸着食用。

很想有辣椒,炒成香辣的,但这年头油也是奢侈物,家里瓶子里有一些,刘氏凉拌野菜的时候,用筷子蘸一下都觉得浪费,更不用考虑炒菜了。

至于辣椒,这年头吃饱都是个大问题,更不会买那些奢侈的东西。

渐渐吃着感觉没有第一天那么美味,不过还是感觉比喝杂粮呼呼吃硬窝窝强多了。

胡婶第二天去早市那边卖海鲜,刘氏并没有让春娇去,说她一个姑娘家去早市不方便,其实还是心疼女儿。

春娇想想胡婶先前说过海鲜在青城并不好卖,毕竟临海,这东西这年头也不怎么缺。另外,物以多为贱,也卖不上价格,听说一大桶也换不了几斤杂粮,觉得靠那样也解决不了家里吃饭问题,也歇了心思。

那些鱼虾蟹就被她放在水里先养着慢慢吃。

“你别想太多,你大哥昨天来了也说了,他们现在也是手头不宽裕,等日子好些了,不会不管我们的,他给咱们那些钱也可以支撑不短时间,还有一袋子杂粮,够咱们娘俩吃不短时间了,娘这两天感觉身体也恢复了不少,还能替人浆洗衣服,这日子总能过下去的。”

刘氏看春娇吃过饭后情绪不高,以为不让她去卖那些海鲜,她有些不高兴,急忙安慰道,还转身到了自己床头,将放钱的小布包给拿了出来,给春娇拿她存的那些钱。

春娇并非情绪不高,只是考虑接下来的事情,一时有些失神。

刘氏的话才让她想起来,虽然刘氏说自己存了一些贴己钱,大约三百左右的样子,但毕竟还没见过这个时代的钱,一时就有些好奇,急忙凑了过来。

至于刘氏安慰的那些话,她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安泰有可能说的是真心话,并不是不想管她们,只是根据她了解的情况,以后只怕他们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能自保就不错了,怎么还有能力帮助她们?

她跟刘氏这以后还得自救,更何况她很不喜欢现在居住环境,以后要离开这地方,还得想办法。

“你看看你大哥还多给咱们钱呢!”

刘氏欣喜地打开一层层布袋子,里面露出很多纸币来。

“多给了?”

春娇有些惊异,先前她去要钱的时候,安家那态度绝对是手头很紧的,能痛快把刘氏的钱给她们都不错了,怎么会多给呢?

“多给了一百多呢!我原先放你大哥那有三百元,这次给了四百多!”

刘氏拿着那些钱,有些喜不自胜。

从昨日到现在刘氏的精神相比较先前要好很多,应该是有了钱,心里高兴,病也就好了几分。

她翻看那些钱,刘氏拿的小袋子里面都是一元、五元的小面额纸币;其他的都是大面额的,其他的是一张100元的,剩下的都是50的,20的,甚至还有18元的纸币,这真是第一次见!

对这个时代的纸币,春娇没有多少了解,但至少这个时候比较混乱就是了!

“这些都是你攒的吗?”

钱真是好东西,看到这些钱,春娇心里似乎也有了底气,原先的焦虑也散了几分。

“这个小袋子里是我攒的,原先有三百元,只是剩下一百零二元,其他的都不是,应该是你大哥补贴给咱们的,你大哥这人其实不错的,这么多年都对咱们挺照顾的。”

刘氏有些愧疚,她觉得她们先前问安家直接要钱有些不妥,她这人是讨好型性格,总害怕得罪人。

春娇却觉得这事不简单,刘氏说自己的三百元钱是零钱,如今的钱先前是另加进去的,那可能情况是安家花了刘氏其中的一部分钱,这是又补进去了。

可能出于愧疚,又多给了一些补偿。

但不管怎样,钱拿回来就好,至少她们现在手里有了积蓄。

“你大哥还给两张一万的,我本不想要,他说可以先存着!”

刘氏突然说道,从一侧床边拿了出来。

“还……还有一万元元面额的纸币?那么大的面额!”

春娇惊讶叫出声来。

她们如果有几万元,那是不是以后可以暂时躺平了?

“你这孩子是傻了不成?前几年家里还有五万元的,你大哥还拿出来让你们看,你忘记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