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铠降临卡塞尔

畅销巨著铠降临卡塞尔

李浅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铠降临卡塞尔》,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铠(凯隐)夏弥,由作者“李浅墨”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一个劲夸李大爷做饭真好吃,这凉拌黄瓜和鱼香肉丝就是高档饭店也做不出来,同时一口气干了三碗饭。害得凯隐不得不又去煮饭。李大通倒是对夏弥印象很好,在他看来这女娃天生丽质,好看的不像话,性格还十分随和,若是他的女儿那可就太好了。“大爷,他一直都这样吗?”夏弥边吃边向去煮饭的凯隐那边努嘴,轻声问李大通。“一直都什么样?”李大通......

主角:铠(凯隐)夏弥   更新:2023-12-17 12: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铠(凯隐)夏弥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铠降临卡塞尔》,由网络作家“李浅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铠降临卡塞尔》,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铠(凯隐)夏弥,由作者“李浅墨”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一个劲夸李大爷做饭真好吃,这凉拌黄瓜和鱼香肉丝就是高档饭店也做不出来,同时一口气干了三碗饭。害得凯隐不得不又去煮饭。李大通倒是对夏弥印象很好,在他看来这女娃天生丽质,好看的不像话,性格还十分随和,若是他的女儿那可就太好了。“大爷,他一直都这样吗?”夏弥边吃边向去煮饭的凯隐那边努嘴,轻声问李大通。“一直都什么样?”李大通......

《畅销巨著铠降临卡塞尔》精彩片段

这天夏弥迟到了。

她到校门口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凯隐和同事换岗,准备回家吃饭。

他不喜欢学校食堂闹哄哄的环境,同样不喜欢被他人注目的感觉,所以半年多来,无论是早中晚都要回家吃饭。

夏弥看到凯隐要骑车离开,也不进校园,反而悄悄地跟踪他。

凯隐自裁未遂确实使他的力量削弱了不少,但夏弥还没有完全觉醒龙王血统,她这种近距离跟踪也只能瞒过如今实力不济的楚子航。

“出来吧!”到了家门口时,他停下自行车,看着对面满是爬山虎的屋顶。

这里是这座城市的老城区,周围多是两三层三五层的低矮楼房,而且都是十多年前的老房子,非常陈旧,这些环境能给夏弥合适的藏身处,但也着实瞒不住凯隐。

夏弥有些尴尬的在平房顶现身,“好巧,这里是你家啊?”

她和凯隐是认识的,相识的机缘来自一场误会,她就是凯隐所救的“轻生”的女生。

当时夏弥因为还在尝试学习人类的行为和生活,因为无法融入而感到孤独和迷茫,所以就独自坐在顶楼吹风,这种事很多人在少年时都做过。

可凯隐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人类,他在成为因众生祈盼而降临人间的守护神化身之前或许可以称之为人类,但很可惜那段人生因为某种原因,他已经完全忘记了。

所以,他没有经历过成长的烦恼,亦没有太多人类的情感。

那时他是出于守护的本能将夏弥救下,到现在他都不知道夏弥并没有自杀的倾向。

不过他的无心之举,倒是让夏弥对他有了兴趣。

可以说偷偷观察他对夏弥而言比学业重要。

凯隐皱了下眉头没有搭话,他的记忆力很好,记得夏弥是那个试图“自杀”的女学生。

这时他已经很清晰的感受到,夏弥身上似乎隐藏着类似于楚子航但又比楚子航更强的某种力量。

如果不是他曾经犯下过不可弥补的错误,他可能已经驱逐夏弥,甚至于捉拿她。

“哎呀,是仕兰中学的学生吗?你怎么在屋顶?要搬个梯子过来吗?”

屋内的李大通透过门窗看见凯隐回来,见他迟迟不进屋,就推开院门出来了,结果就看到夏弥穿着仕兰中学天蓝色的校服站在对面屋顶。

“……”

凯隐不知道该如何做,沉默了片刻到底是去搬竹梯去了。

李大通家是一个带有两层阁楼的小院,这年代在二线城市这种院落已经十分稀少了,中午饭他们就是在院内的葡萄藤下面就餐的。

因为有李大通在,凯隐不方便质问夏弥,只是闷头吃饭。

夏弥倒也不客气一个劲夸李大爷做饭真好吃,这凉拌黄瓜和鱼香肉丝就是高档饭店也做不出来,同时一口气干了三碗饭。

害得凯隐不得不又去煮饭。

李大通倒是对夏弥印象很好,在他看来这女娃天生丽质,好看的不像话,性格还十分随和,若是他的女儿那可就太好了。

“大爷,他一直都这样吗?”

夏弥边吃边向去煮饭的凯隐那边努嘴,轻声问李大通。

“一直都什么样?”李大通起初有些不解,不过很快就明白过来,“你是说他沉默寡言啊?”

夏弥连连点头,“何止沉默寡言,简直是惜字如金!”

李大通叹了口气,“一直都这样,他要有你一半活泼开朗就好了。”

“其实也还好,这样显得很高冷,会更吸引女孩子。”夏弥看着凯隐从厨房走过来,一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不过他有一点不好,话少可以,但不能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这得改改。”

李大通听得连连点头,愈发觉得这如果是自己女儿,从妹妹的角度劝一劝凯隐或许比他劝要强不少。

两人围绕着凯隐说了好一会,李大通才想起来问夏弥的情况。

夏弥提到自己的身世没之前那么开朗了,按她所说自己父母双亡,这两年一直靠着父母留下的一些钱艰难度日,下个月就要卖掉父母留下的旧房子才能继续学业。

凯隐觉得夏弥应该在说谎,可他也能感受到夏弥所流露出的悲伤是真实的,这种悲伤也许不是因为其父母,但切切实实存在,甚至深入骨髓。

“所以,你想自杀?”他对人类情感并不十分了解,错误的理解了这种悲伤。

李大通听到自杀两字吓了一跳,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老人,忙道:“小姑娘你还小,万万不能轻生啊!这样好了,下个月你卖了房子若是没地方住,就搬到这里好了,我家楼上的房子都是没有人住的。”

“真的可以吗?”夏弥满脸期待。

“不行。”凯隐本能的反对,他不能让有潜在危险性的人接近李大通。

夏弥闻言本来满是喜悦的眼睛顿时变得黯淡无光,“没事的大爷,我还能再撑些时日,今天谢谢您的款待,这顿饭我吃的很开心。”

她说着站起身,向李大通鞠了一躬,然后拎着书包,落寞的往院外走去。

“她今天是不是逃课了?”李大通在仕兰中学做了多年的保安,对叛逆期的学生那是十分的了解。

凯隐点了点头,却不明白他为何这么问,他不懂什么是叛逆期。

“你送她去学校,好好劝劝她……”李大通话才出口就想到凯隐不善言辞,只好又道:“你就跟她说我下午把楼上收拾出来,周末就让她搬过来。”

凯隐还想说什么却被李大通直接推出了家门。

夏弥也许是因为情绪低落,也许本身就是逢场作戏,这会走得很慢,凯隐骑车追上来也就蹬两圈的事。

“我送你去学校,”凯隐停在夏弥跟前。

夏弥这时眼眶中尚有泪水,细声细语说道:“不必了,我这两天都没去上课,今天下午也不准备去…”

这些都是实话,因为这些时间她都用来调查凯隐和李大通了。

甚至说这次接近凯隐本身就是她策划好的,她同样能感受到凯隐绝不是一般的人类,或许是某个高级混血种,亦或是龙类,她想搞清楚。

凯隐沉默了一会,还是妥协了,“李大爷说下午他把楼上收拾出来,周末你就可以搬过来了。”

当然,他不是因为夏弥这时梨花带雨的模样就心软了,而是他想明白了。对方既然是潜在的危险人物就该查清楚才是,将夏弥放在自己眼皮底下或许是消除风险的最佳方式。

夏弥闻言顿时就喜笑颜开,也不再客气,直接坐在凯隐山地车的后座上,“那周末你得帮我去搬家。”

这时距离台风蒲公英登陆只剩十二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