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我在人世斩妖鬼

全文完结我在人世斩妖鬼

良月添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都市小说《我在人世斩妖鬼》,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孔武丁莱,是网络作者“良月添喜”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孔武停下来擦了一把汗道。“怎么晚了,妈你还没睡?有什么事吗?”孔武接着问。“没事妈就不能看看你?臭小子……”程娟没好气道。“嘿,怎么会,我这不是担心影响你休息嘛。”孔武憨笑着解释道。“你妈我现在闲着呢,没有孙子孙女带,想什么时候休息就什么时候休息。”老太太话......

主角:孔武丁莱   更新:2023-12-17 12: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孔武丁莱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我在人世斩妖鬼》,由网络作家“良月添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都市小说《我在人世斩妖鬼》,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孔武丁莱,是网络作者“良月添喜”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孔武停下来擦了一把汗道。“怎么晚了,妈你还没睡?有什么事吗?”孔武接着问。“没事妈就不能看看你?臭小子……”程娟没好气道。“嘿,怎么会,我这不是担心影响你休息嘛。”孔武憨笑着解释道。“你妈我现在闲着呢,没有孙子孙女带,想什么时候休息就什么时候休息。”老太太话......

《全文完结我在人世斩妖鬼》精彩片段

“太好了,没想到这次竟然是可以与人分享的温和食材,这样一来我可以带一些回去给爸妈他们吃。”

孔武得到食材信息之后感觉十分惊喜。

要知道这还是他第一次得到可以供他人食用的温和型食材,之前几次全是烈性食材,而且相性只适合他自己食用。

成为觉醒者以后,孔武亲身参与其中,见识过世界大变下潜藏的巨大风险。家人们的安危一直是他的最大顾虑。

尽管官方各方面应对措施做得不错,总体大环境还是安全的,但事无绝对,总有遗漏的时候。

过去半年,死在各种灵异事件中的无辜民众不在少数。

孔武不担心自己,就怕哪一天家人们会遇到这种危险,所以他一直希望找到方法让家人们也跟着变强,最好都能成为觉醒者。

这个想法固然十分贪心,但为人子女,兄弟姐妹,谁不希望全家都好呢。

自然觉醒全凭天意,没有定准,孔武觉得自己的能力也许可以达成所愿。他也一直在努力尝试,直到今天才看到希望。

心想着,孔武手上动作也不慢,很快拿出一个特制的箱子把食材树心保存好。

晚上,他拿出食材树心,切下一小节,根据食谱反馈的处理方法,开始炖甜品。

经过三小时的细火慢熬,充满灵性的滋补甜品才算炖好。

“嗯,好清香……”

打开盖子的瞬间,锅里隐隐有绿色灵光泛起,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看样子确实是温润滋补型的,闻着没有那么上头。”

孔武凭借之前的经验,初步做出判断。

接着他盛出一小碗,尝了一口,软化的食材树心入口如同果冻,下肚之后有种沁人心脾的感觉,十分舒服。

“不错,好喝。”

吃完一碗,孔武也没有像之前几次食用食材那样身体躁动烈火焚心,这下子可以放心带回去给家人吃。

尽管属性温和,但终究是滋补的东西,吃完之后,孔武感觉身体暖洋洋的,体内一些暗伤似乎正在被修复,同时全身细胞也有在缓缓强化,一切如同细雨一般润物细无声。

为了更好地提升食材的作用效率,孔武进行了一些简单的锻炼。

叮……

就在他进行锻炼的时候,放在支架上的手机忽然响起,屏幕显示老妈发来视频。

孔武赶忙接通。

“哎哟,儿子,这么晚了,怎么还在锻炼身体?”

视频接通,对面孔武的母亲程娟看到孔武的样子忍不住责怪起来。

老太太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也知道深夜锻炼不是很好。

“妈,没事的,我身体好着呢。”

孔武停下来擦了一把汗道。

“怎么晚了,妈你还没睡?有什么事吗?”

孔武接着问。

“没事妈就不能看看你?臭小子……”

程娟没好气道。

“嘿,怎么会,我这不是担心影响你休息嘛。”

孔武憨笑着解释道。

“你妈我现在闲着呢,没有孙子孙女带,想什么时候休息就什么时候休息。”

老太太话里有话。

孔武明白其中的言外之意,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接话。

“行了,妈跟你直说吧,最近有个朋友给你介绍了一个女孩,你什么时候有空回来一趟,见上一面?”

程娟看着孔武沉默的样子,气归气,还是把话说明了。

“妈,我现在不想相亲,您也知道我是觉醒者……”

“停,给我打住,我说儿子,你可不能因为自己成了所谓的觉醒者,就自以为高人一等,看不起别人。”

程娟突然打断孔武的话,满脸严肃告诫道。

“嗨,老妈你想到哪里去了,我什么为人你还不了解吗?我没有这种想法,从来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绝对不会有。”

孔武看到老妈误会,赶紧解释道。

“那你好端端的提什么觉醒者,什么意思?”

程娟依旧绷着脸问道。

“我的意思是说,你儿子现在是觉醒者,身体强度与普通人不太一样,一般女孩子和我在一起遭不住……”

孔武一阵心累,还是认真解释起来。

“切,我还以为什么,有这么夸张吗?你好好控制一下不就行了?”

程娟听完有点不以为然。

她虽然知道儿子半年前成了觉醒者,而且经过官方的认证,但具体什么情况她没有细问,所以也不清楚孔武的身体到底强悍到什么程度。

“老妈,你等下,我给你表演一个。”

眼见为实,为了让程娟明白他不是在杞人忧天,孔武随手拿起一个纯钢的杠铃片。

“老妈,你看到没有,这是杠铃片,纯钢打造的。”

孔武双手握着杠铃片放到镜头前道。

“看到了,你要做什么?”

程娟满脸疑惑。

咔咔咔……

她话音刚落,就看到孔武双手开始发力,然后杠铃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弯折起来。

“老妈,你看到了吗?这还不是我的全力,而且以后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强,您觉得普通女孩子真的合适吗?”

顺手把弯折的杠铃片复原,孔武接着道。

“那,那你以后怎么办?总不能一辈子打光棍吧?”

程娟似乎有点被孔武的可怕力量吓到了,但还是忍不住追问道。

“这个也不是啦,现在觉醒者越来越多,其中也有不少强大的女性,说不定你儿子我的缘分就在其中呢。”

孔武明白程娟的担心,赶紧解释道。

“这样还好,这样还好,那你自己记得多上点心,尽快给我找一个回来。”

程娟闻言稍微松了一口气。

“行,没问题。”

孔武赶忙拍胸口保证。

“那这个相亲……”

他小心翼翼地问道。

“这个你妈我已经答应人家了,不管成不成,儿子你最好回一趟,,否则你老妈就要失信于人了。”

尽管接受了孔武异于常人的情况,但程娟还是没有放弃让他回家相亲的想法。

“行吧,那我明天回去一趟,正好有些东西带给你们。”

程娟把话说到这个份上,孔武除非想当不孝子,否则根本没法拒绝。

相亲就相亲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流程他很熟,觉醒之前都不知道相了多少次。

“什么东西?儿子,我告诉你啊,别乱花钱,家里现在啥也不缺。”

听说孔武要带东西回来,节俭惯了的程娟赶紧开口提醒。

“放心吧,老妈,是个不用花钱的好东西,暂时保密,就当我给你们准备的一个惊喜吧。”

孔武笑着道。

母子俩接着又聊了一会,互相叮嘱彼此早点休息,才结束视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