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道君转世,下山打哭一切妖魔鬼怪

高质量小说道君转世,下山打哭一切妖魔鬼怪

虬髯大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吴良虬髯叔的都市小说《道君转世,下山打哭一切妖魔鬼怪》,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虬髯大叔”,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前一秒,吴良还是一个色狼,下一秒,就变了一个二流子了。他往躺椅上一躺,顺手掐灭了一个烟头,然后又点上了一支说道:“我姐又找我干啥?先说好,吴家跟咱不搭边,所以,你回去告诉她,要是吴家的事情就别提了。”这时,一阵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传来,就听一个冰冷声音说道:“良子,怎么?你真的要跟家族断了关系?”吴良嘴歪眼斜的躺在那,把脚架在了茶几上......

主角:吴良虬髯叔   更新:2023-12-17 12: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良虬髯叔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道君转世,下山打哭一切妖魔鬼怪》,由网络作家“虬髯大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吴良虬髯叔的都市小说《道君转世,下山打哭一切妖魔鬼怪》,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虬髯大叔”,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前一秒,吴良还是一个色狼,下一秒,就变了一个二流子了。他往躺椅上一躺,顺手掐灭了一个烟头,然后又点上了一支说道:“我姐又找我干啥?先说好,吴家跟咱不搭边,所以,你回去告诉她,要是吴家的事情就别提了。”这时,一阵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传来,就听一个冰冷声音说道:“良子,怎么?你真的要跟家族断了关系?”吴良嘴歪眼斜的躺在那,把脚架在了茶几上......

《高质量小说道君转世,下山打哭一切妖魔鬼怪》精彩片段


欧阳倩看着坟地里面的两个贱人,不由得是狂翻白眼,妈妈滴,那些都是僵尸,不是大美女,也不知道有什么好争的,哼,真是神经病。

吴良跟胖子在坟地里又逛了一圈,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漏网之鱼,这才走出坟地。

“嗨,美女,事情已经搞定,你们可以收尾了,我们就先走了。”吴良拿回了剑鞘,对着欧阳倩笑眯眯的说道。

嘴上说着话,眼睛却是不老实的看着欧阳倩那发达且富有弹性的胸肌上。

吴良咽了咽口水小声的嘀咕道:“妈的,好大呀,道爷从四岁开始修炼,到如今近二十年了,我的胸肌都比不过呀。”

“该死的,臭流氓,你往哪看呢?”欧阳倩脸色涨红,恶狠狠的盯着吴良。

吴良一怔,“啊?臭,臭流氓?妹子,我没流氓你呀?刚才角度不对,我啥也没看着,你可别冤枉人!”

“你……”

胖子在一旁说道:“我说你也是,这么瘦的一个黄毛丫头有啥好看的?就这吨位,还不如一艘破渔船呢,赶紧走了。”

“你们……”

欧阳倩都快气炸了,这都是什么人?姑奶奶这么好的身材,居然还被嫌弃了?

女人就是这么矛盾,你看她吧,她骂你是流氓,你嫌弃她吧,她又生气。

吴良嘿嘿一笑道:“妹子别生气,这死胖子他只喜欢航母那么大的吨位!”

噗的一下,欧阳倩又忍不住笑了,这就是一对活宝。

吴良朝她挥了挥手道:“妹子,我先走了,有空去我那里喝茶,记住,下次去的时候,要穿的紧身一点!”

欧阳倩又是一阵的脸红,朝着吴良他们离开的方向啐了一口。

第二天,吴良睡到了自然醒,等他起床,都已经中午了,洗漱之后,打开了店铺的大门。

这时候,胖子提着一袋子盒饭走进了他的店铺。

“你怎么现在才起床?我都接了两单生意了。”

吴良有气无力的说道:“你那里的生意比我好,我这里一天到晚没几个人来,什么时候开门都一样。”

胖子道:“那个啥,刚才有个妹子来找过你。”

“妹子?哪来的妹子?”吴良不解的问。

他一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主,会有妹子送上门来吗?开啥玩笑?

胖子比划了一下说道:“就是一个长得干巴瘦,头发长长的,瓜子脸,尖冲下的那种妹子。”

吴良听到这个形容,他都想啐胖子一脸唾沫,这样的妹子满大街都是,他能知道是谁?

就在两人吃着盒饭,吹着牛逼的时候,一个穿着一身OL的妹子走了进来。

胖子一看,然后说道:“没错,就是她!”

吴良瞥了一眼,“李秘书?你有事?”

来人正是李秘书,她迈着一双穿着黑丝的大长腿走到了李云的跟前说道:“良哥,总裁有请。”

“嗯?”

吴良抬头一看,两眼顿时就放光了,“呦,我靠,还穿着黑丝呢?我滴妈呀!”

李秘书脸上红了红说道:“良哥,总裁还在车上等你呢。”

“不去!”

前一秒,吴良还是一个色狼,下一秒,就变了一个二流子了。

他往躺椅上一躺,顺手掐灭了一个烟头,然后又点上了一支说道:“我姐又找我干啥?先说好,吴家跟咱不搭边,所以,你回去告诉她,要是吴家的事情就别提了。”

这时,一阵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传来,就听一个冰冷声音说道:“良子,怎么?你真的要跟家族断了关系?”

吴良嘴歪眼斜的躺在那,把脚架在了茶几上,还一抖一抖的说道:“屁的家族,一群混蛋而已,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告诉你们啊,别来打扰我,我不是那个家里的人!”

吴娅叹了口气,他知道吴良跟家里的关系不和,但是,不管怎么说,老爷子还在啊。

年前吴良下山历练红尘,回到了阔别近二十年的家中,可是等来的就是他父亲冷冰冰的一句话。

“良子回来了,正好公司在招保安,你不是在山上学了二十多年吗?那就去公司当个保安吧。”

吴良头发都快气爆炸了,他当场就要发飙,可是最后他还是忍了,因为他还有一个姐姐和一直很少见面的爷爷在那个家里。

吴娅这时候说道:“老爷子病了,都快不行了,你就不去看看吗?”

吴良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啥?老爷子不行了?”

他二话不说,就冲了出去,然后朝着店铺里喊道:“死胖子,我有事要出去一趟,你帮我看会儿店铺。”

胖子点点头,“行,你去吧,店铺我帮你看着。”

吴良一溜烟的就跳上了一辆破摩托车,他一拧油门,顿时,一阵的轰鸣,然后就看到,那排气管就跟吴老二犯了脑血栓一样,喷出了一股青烟。

摩托车也跟个老太太一样颤颤巍巍的起步,朝着城南而去。

吴娅见吴良冲出了店铺,她和小秘书也跟着走了出去,她刚要张口让吴良上车跟她一起回家。

可是一股青烟遮挡了她的视线,等青烟散开,就见一辆警车拉着警笛正在狂追吴良。

“别追了,追个屁啊?妈的,你怎么就逮着我一个人不放呢?”

可是警车依旧是拉着警笛,乌拉乌拉的跟在他的屁股后面。

吴良没办法,他一转方向直接就钻进了巷子里,走小路,三转两转的就消失不见,只留下一路青烟。

“嘿嘿嘿,你倒是追呀!”

吴良是一阵的得意,他一路狂飙,发动机就跟一头发了春的母老虎,咆哮不止,他的手臂都被震麻了。

二十分钟后,吴家大院门头,吴良停稳摩托车,就要往里冲,突然,咣当一声,他摩托车上的大灯掉了下来。

“哎呦,我艹,又是三十块没了,看来以后不能跑四十码了。”

吴良心疼的赶紧捡起大灯放好,然后就冲进了吴家大门。

后院,吴良一路跑来,突然一个青年站了出来,“你给我站住。”

吴良抬眼看去,正是他的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吴峰。

“怎么了?”吴良问。

吴峰阴阳怪气的说道:“谁让你来的?”

吴良眯了眯眼睛,看了看他的父亲吴振国和继母李若瑜,见两人都站在原地无动于衷,并不理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