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戴个美瞳,就成异族之王了?阅读全集

戴个美瞳,就成异族之王了?阅读全集

小凯泡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小凯泡面”创作的《戴个美瞳,就成异族之王了?》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钱象征。或许如果脑子没坏掉的我拼尽全力,事事遇贵人,才能成为他爸家的一个员工吧哈哈,拼了命还有见门槛的机会,如今连这个机会都没有了。如果没猜错的话,大概率要剪一辈子头了,如果四爷手艺好的话,我剪一个头25元的话,我剪200万个人的头就能买辆帕加尼了。一天20人的话,我剪273年头就可以开帕加尼去见苗北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苦涩一笑,注意到王白手上的百达翡丽。上......

主角:孟求凰王白   更新:2023-12-18 09: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求凰王白的现代都市小说《戴个美瞳,就成异族之王了?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小凯泡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小凯泡面”创作的《戴个美瞳,就成异族之王了?》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钱象征。或许如果脑子没坏掉的我拼尽全力,事事遇贵人,才能成为他爸家的一个员工吧哈哈,拼了命还有见门槛的机会,如今连这个机会都没有了。如果没猜错的话,大概率要剪一辈子头了,如果四爷手艺好的话,我剪一个头25元的话,我剪200万个人的头就能买辆帕加尼了。一天20人的话,我剪273年头就可以开帕加尼去见苗北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苦涩一笑,注意到王白手上的百达翡丽。上......

《戴个美瞳,就成异族之王了?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拉回目光,发现已经十点左右。

双眼眯起,可是睡意全无。是的,又emo了。如今我全都想明白了,一切皆因那副该死的美瞳而起。超强视力,慢动作,甚至是夜视这些超自然能力都是美瞳带给我的。但是它夺走了我在乎的一切。我父母的未来,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决心,我的尊严,还有苗北年,那个说我睡觉香的可爱女孩。他爸开的帕加尼风之子,从1999年首次亮相,2011年停产,目前市场价5000万左右,而且有价无市,是权力与金钱象征。

或许如果脑子没坏掉的我拼尽全力,事事遇贵人,才能成为他爸家的一个员工吧哈哈,拼了命还有见门槛的机会,如今连这个机会都没有了。如果没猜错的话,大概率要剪一辈子头了,如果四爷手艺好的话,我剪一个头25元的话,我剪200万个人的头就能买辆帕加尼了。一天20人的话,我剪273年头就可以开帕加尼去见苗北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苦涩一笑,注意到王白手上的百达翡丽。上网一搜,百达翡丽Ref.6300A,拍卖会上拍出了2.18亿的高价,目前该系列全世界只有七块。我的手止不住的抖了起来,心想这恐怕得剪头剪到世界末日才能买起吧。不过,我心想,应该是假的,我不信2.18亿手表的拥有者会和我这个脑残做一列火车。

“我大哥给我买的”,王白应该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才两个亿,喜欢送你啊?”

我这次信了,不是因为送给我手表,而是他说宁小龙给他买的,就凭宁小龙的贵气,这块手表一定是真的。

“哈哈,您说笑了”,我惨然一笑,瘫坐在椅子上,如同霜打的茄子。

原来我毕生所及的梦想,不过是他说送就送的东西。越想越气,这个美瞳如今非但不能让我改变命运,如今连普通人的日子都过不上了。无非就是眼睛好使点呗,可是眼睛好和几千万,几个亿相比

“有鸡毛用啊!”我大喊道,实在忍不住啊。

奇葩F4的目光齐齐移向我,像看一个智障。那只白猫抬头张了张嘴,仿佛说了两个字。

尴尬的想死,不过我还是波澜不惊的说:“不好意思啊,我的脑袋和她一样都有点问题。”

三兄弟点点头表示理解,孟求凰咬牙切齿地翻了一个白眼,说了句SB

待不下去了,我局促不安地站了起来,意思要出去。孟求凰不为所动,在那晃着二郎腿。

“我脑子有病,尿你身上别赖我。”

孟求凰骂骂咧咧地站起来让开了,走之前,隐隐约约的听见刘武说:

“有趣的小子”

去厕所的路上我发现车上的人不太对劲:所有人都目光呆滞,双目无神,用能力一看发现瞳孔都一动不动,这分明是死人的特点!妈的,该不会这么倒霉,第一次出门就遇见灵异事件了吧?一想到这,赶紧上完厕所,往回走越想越不对劲,这么久除了我们五个没人说话,不正常啊!

扫视一圈,发现所有人目光突然缓缓移向我,露出一抹微笑。

像是,将死之人最后的微笑!

胯下一紧,赶紧回到座位,考虑再三,还是对宁小龙说,“大哥,群众里面有怪物啊!”

宁小龙眉头一挑“哦?你再看看”

我稍微站起一看,发现大家都如梦初醒,都在感叹睡得真香。心里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我多想了。

卸下恐惧,准备睡觉,眼光一扫,发现火车连接处爬进来几只黑色骷髅,马上就要闯进车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