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重生之离婚后,我身边美男环绕

精品推介重生之离婚后,我身边美男环绕

二翩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重生之离婚后,我身边美男环绕》,由网络作家“二翩”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宋星乔沈韩,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也无法忘怀。“叮咚。”电梯到达的声音响起,吓了还沉浸在沈韩美色中的宋星乔一跳。早就出了电梯的沈韩双臂抱胸,站在一间包厢的门口,眯眼注视着宋星乔。“宋小姐,别发呆了。”回过神的宋星乔连忙跟上。沈韩右手握住门把手,唇角勾起一抹惑人的坏笑,眼底翻涌着看不清情绪的幽光,在昏暗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主角:宋星乔沈韩   更新:2023-12-18 09: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星乔沈韩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重生之离婚后,我身边美男环绕》,由网络作家“二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重生之离婚后,我身边美男环绕》,由网络作家“二翩”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宋星乔沈韩,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也无法忘怀。“叮咚。”电梯到达的声音响起,吓了还沉浸在沈韩美色中的宋星乔一跳。早就出了电梯的沈韩双臂抱胸,站在一间包厢的门口,眯眼注视着宋星乔。“宋小姐,别发呆了。”回过神的宋星乔连忙跟上。沈韩右手握住门把手,唇角勾起一抹惑人的坏笑,眼底翻涌着看不清情绪的幽光,在昏暗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精品推介重生之离婚后,我身边美男环绕》精彩片段

最后在沈韩不厌其烦的折腾下,宋星乔满意的看着镜子中焕然一新的自己,朝沈韩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不愧是我沈姐,果真牛逼!”

沈韩将自己耳朵上的同款钻石耳坠中的一枚戴到宋星乔的右耳上后,毫不留情的将她换下的白色连衣裙扔进了垃圾桶里。

从镜子里看到沈韩动作的宋星桥,下意识的想出声劝阻。

可余光扫到自己身上仿若新生的打扮,又闭上了嘴。

说好了要彻底断绝与徐回舟的联系,怎么还能对着前夫送的礼物念念不忘呢。

身旁的沈韩看到宋星乔垂着眸子,心事重重的样子。

一下就明白她肯定又在想那挨千刀的徐回舟,恨铁不成钢的开口道:“我的姑奶奶,还想呐。”

接着,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在上面猛打了一段话后,暧昧的朝宋星乔眨眨眼。

“刚约了个兄弟出来,帅的嘞,待会你见到他,保准让你立马忘记徐回舟那个渣男。”

宋星乔半信半疑:“真这么帅?”

沈韩半眯着眼,轻轻弹了一下宋星乔的脑门。

“不信你沈姐?看了保准你爱不释手。”

看着沈韩如此斩钉截铁的打着包票,认可他审美的宋星乔,不免对晚上这场聚会更多了一丝期待。

约定的地点是在一个位置很是偏僻的郊区,是间基本上集齐了所有娱乐设施的会所。

外表看上去特别低调,简单一个霓虹灯的招牌上,不停闪烁着“金诚娱乐”四个大字,内里却别有洞天,十分的奢靡。

听沈韩说,这里是会员制的,一般人都消费不了,除非得有熟人介绍。

临了,他还悄悄的凑到宋星乔的耳边:“听说徐回舟花了不少钱,想进这,都被拒之门外。”

“而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进来了,这算不算帮你间接出了口恶气?”

宋星乔“嘿嘿”朝沈韩笑了两声:“嗯,怎么不算呢...”

金灿灿的灯光闪耀,晃得宋星乔头晕,觉得此刻的自己就像个没见过啥世面的土鳖。

她踩着许久未穿过的恨天高,忐忑不安的跟在沈韩的身后,时不时的搭话,以此来掩饰内心的慌乱。

“沈韩,我有点虚。”

沈韩无语的瞪了她一眼:“瞧你这点出息,待会可别给我丢人。”

“对了。”沈韩停了一下,将兰花指收了起来,声音也恢复了原来清朗慵懒的男音。

“里面有位和我家里关系还比较近的人,你可别给我暴露了。”

宋星乔连忙点头,拍了拍胸脯:“你放心吧!”

沈韩挑了挑眉,没再说话,领着宋星乔上了会所里专门给年消费一千万的顶级会员开设的私人电梯。

宋星乔站在沈韩的身后,好奇的视线到处打量。

那一颗颗发着耀眼光芒的宝石,刺得宋星乔眼直痛,最后只能把目光落在一直默不作声的沈韩身上,欣赏起他的美色。

淡粉色的长发被一支碧绿色的玉簪子,随意的盘至脑后,耳边不经意垂下的几缕碎发,为他惊人的美貌中更添了一丝脆弱的破碎感。

暗红黑边,绣着彼岸花的唐装,衬得沈韩身形挺拔修长,领口没有扭上的两个扣子,里面光滑的肌肤若隐若现,在灯光的晕染下显得又白又亮,好似还透着不经察觉的粉嫩。

看得宋星乔心头一跳,有些口干舌燥。

不得不承认,不说话的沈韩真的很好看,尤其是他那雌雄莫辩的中性气质,只要看了一眼,就再也无法忘怀。

“叮咚。”

电梯到达的声音响起,吓了还沉浸在沈韩美色中的宋星乔一跳。

早就出了电梯的沈韩双臂抱胸,站在一间包厢的门口,眯眼注视着宋星乔。

“宋小姐,别发呆了。”

回过神的宋星乔连忙跟上。

沈韩右手握住门把手,唇角勾起一抹惑人的坏笑,眼底翻涌着看不清情绪的幽光,在昏暗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准备好了吗?”

“宋星乔,欢迎回来~”

伴随着沈韩这一句低喃,包厢的门缓缓打开,里面原本热闹的气氛顿时一僵,每个人都纷纷转过头看向宋星乔。

已经许多年没有同外人交际的宋星乔,在这么多陌生人的打量下,一颗心狂跳不已,手心生出了一层薄汗。

身边的沈韩感受到了宋星乔的紧张,只见他随意的拍了两下手,在场所有人的视线就又落在沈韩的身上。

这让宋星乔瞬间松了一口气。

“你们快看看,我带了谁来?”

视线再次移到自己身上,宋星乔刚放下去的心又提了上来。

包厢里能被邀请来的人,都是沈韩事先打过招呼的,各个都是人精。

听到沈韩这么说,立马堆起了笑容,开始活跃起气氛。

“这不是我们X大当年的校花嘛,这么久过去了,还是这么的漂亮美丽。”

“对对对,宋星乔,宋大校花,那时候可迷倒了无数少年少女。”

“哈哈,有你不?”

“那肯定有啊,至今我都念念不忘呢,可惜了,被徐回舟那...”

一个身材微胖的男子下半句还没说完,就被旁边一个瘦削男子打断了。

“瞎说什么呢,咱宋校花,如今可是单身!”

“就是就是,你们这群钻石王老五还不抓紧。”

“......”

宋星乔坐在沈韩的身边,无语的听着这群人尬聊,环视了一圈也没见到沈韩口中说的帅哥,不禁有些兴致缺缺。

“别急。”

沈韩给她倒了一杯不知是什么牌子的洋酒后,凑在宋星乔的耳边,低声说道:“这些都是配角,热场子用的,正菜在路上,马上就到了。”

不知是因为两人贴得太近的原因,还是在微醺的光晕影响下,宋星乔觉得此时的沈韩有点像吸人精血的妖精。

尤其是他因为说话,喷洒在自己耳垂上的温热气息,搭配着那道有些沙哑性感的声线。

激得她浑身一颤,心都不自觉的乱了几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