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钢铁飞龙之新的朋友

精品推介钢铁飞龙之新的朋友

喜欢云板的撒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钢铁飞龙之新的朋友》,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美琪念念,由作者“喜欢云板的撒娜”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样的。怎么不学自己喜欢的呀?”念念说:“嗯,说实话。跳舞和唱歌我已经很好了。如果能排名的话,肯定在前三名。我想学一点,我不会的。可以正好的激发我的潜能。”念念又说:“小雪,我能跟你做朋友吗?”小雪说:“当然可以啦,念念。今天晚上,研究部有事情,念念你也来吧。”念念说:“好滴好滴”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镜头转向另外一边,在另一个班里。......

主角:美琪念念   更新:2023-12-18 09: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美琪念念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钢铁飞龙之新的朋友》,由网络作家“喜欢云板的撒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钢铁飞龙之新的朋友》,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美琪念念,由作者“喜欢云板的撒娜”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样的。怎么不学自己喜欢的呀?”念念说:“嗯,说实话。跳舞和唱歌我已经很好了。如果能排名的话,肯定在前三名。我想学一点,我不会的。可以正好的激发我的潜能。”念念又说:“小雪,我能跟你做朋友吗?”小雪说:“当然可以啦,念念。今天晚上,研究部有事情,念念你也来吧。”念念说:“好滴好滴”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镜头转向另外一边,在另一个班里。......

《精品推介钢铁飞龙之新的朋友》精彩片段

在这一个晴朗的早晨,被一声铃声打断了。“叮铃铃。”铃声刚一响起,老师就快步的走进了教室说:“刚刚在外面,就听到我们班最吵。今天有新同学来到我们班。”老是对外面说:“同学,进来吧。”同学们就在底下,开始议论起来。有的说:“这是男生还是女生?”有的说:“长得高不高啊?”还有的说:“成绩好不好?”念念在这议论声中,缓缓的走了进来。

念念走进了班级,同学们的目光一下子就看向了班级的门口。只见一个身高不怎么矮,也不怎么高的一个小女孩子,长的特别漂亮。一下子就吸引了全班男生的注意。老师说:“念同学,你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念念对着老师说:“好的,老师。”念念又对着大家 说:“大家好!我叫念念,念念有词的念。我今年11岁(这粒我是设置他们都是12岁的,念念比他们少一岁。),喜欢跳舞,唱歌,画画,阅读。梦想是当一位舞蹈演员。”念念说完。下面就拍起了一阵掌声,老师说:“念同学,你去选择座位坐吧。”念念说:“好的,老师。”念念径直走到了深蓝前面的座位。念念心里其实在想:哇!我竟然转到了,深蓝他们班级诶。深蓝前面下来还有空位,那我就做那吧。

“好了,新同学也来了。就开始上课吧。”老师说。“起立!老师好!”同学们一起说。“同学们好,请坐。”老师说。就开始上课了。老师在讲台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扒拉了一大堆(反正你们也不想听课吧,我把你们跳掉了)。“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请放向远处,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下课铃声刚响起。小团团就在念念的脑海中说{念念任务来了,任务:和小雪、深蓝一起去研究室,奖励:现代流行歌曲无限。(这个流行歌曲是念念之前那个世界里的,这个世界没有。所以我会写一些现在我们这里流行的歌曲和我喜欢的歌曲)惩罚:抹杀}【小团团,这惩罚有点太重了吧?不过奖励还蛮好的。】{没事,念念如果真的没有完成的话,小团团,我也会帮你的。}【那谢谢小团团了。我先去找小雪了。】念念跟小团团在心里说完,就去找小雪了,(这个时候念念和小雪还不认识。)念念找到了小雪说:“同学,你好。我叫念念,我刚转来,还不怎么熟悉学校的环境。你能带我在学校里转转吗?”小雪愣了愣说:“可以的,念念。我叫小雪,我带你去逛逛吧。”小雪刚说完。就拉着我的手出去了。小雪带我去看了很多地方,小雪最后还说:“我们这里还有很多社团,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科技的、有研究的。”念念问小雪说:“小雪,你是哪个社团啊?我跟你报一起好了。”小雪说:“嗯……我是研究的。对了,念念。你其实也可以不这么报一样的。怎么不学自己喜欢的呀?”念念说:“嗯,说实话。跳舞和唱歌我已经很好了。如果能排名的话,肯定在前三名。我想学一点,我不会的。可以正好的激发我的潜能。”念念又说:“小雪,我能跟你做朋友吗?”小雪说:“当然可以啦,念念。今天晚上,研究部有事情,念念你也来吧。”念念说:“好滴好滴”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镜头转向另外一边,在另一个班里。赤焰对着小星说:“小星,今天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找不明生物?”小星想了想说:“可以呀,走吧。”随后小星被拿上书包对赤焰比了一个走了的手势。

小星没有听见赤焰在说什么?只听到那个笼子里关的好像不是人,好像是恐龙?然后找卫生的大爷过来,一边扫一边的时候小星在后面准备吓赤焰,结果被美琪吓了小星一跳,并且说:“你们两个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难不成恐龙化石是你们三个偷的?”赤焰和小星一脸疑惑,然后美琪又说:“你们难道没有听说吗?校长办公室的恐龙化石不见了,老师们都在找。”随后赤焰和小星一脸坏笑的跑到了一个巷子里,美琪在原地生气的大喊:“你们难道没听我说话吗?”随后美琪也跑到了那个巷子边。

就看见小星和赤焰会被吸进一个蓝色的洞了,(我在这里说一下,这里深蓝和铁拳已经认识念念了)就这样赤焰抓着小星的脚美琪抓着赤焰的书包,然后他们三人被吸进去了,他们一路小心翼翼的走到实验室的窗户等美琪也走过去的时候,小恐龙已经跑了出来。美琪一脸惊恐的看着赤焰和小星后也跑过去!(念念和深蓝,还有铁拳也在追小恐龙。)念念最后只见一道白光闪过,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操场上赤焰摸着小恐龙对他们说:“我和我的新伙伴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相信未来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