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光美的假面骑士REXdrive

全集小说阅读光美的假面骑士REXdrive

轮胎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岛进岛进出自其他小说《光美的假面骑士REXdrive》,作者“轮胎痴”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爪子发出了刺眼的反光,让他在阳光下是多么的抢眼。“吼吼吼……!”随着熊的又一道吼叫,爪子以肉眼完全看不清的速度扑向岛进的后背,巨大的熊掌好似要撕裂空气一般发出来“呼……!”的声音。“不要……!”,正当岛进闭上双眼准备迎接死亡的时候,永久突然大喊一声,一团光芒包住了他和岛进,山区瞬间便被照亮,而差一点要打到岛进的熊看到这一幕吓的赶忙逃离。......

主角:岛进岛进   更新:2023-12-18 09: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岛进岛进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光美的假面骑士REXdrive》,由网络作家“轮胎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岛进岛进出自其他小说《光美的假面骑士REXdrive》,作者“轮胎痴”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爪子发出了刺眼的反光,让他在阳光下是多么的抢眼。“吼吼吼……!”随着熊的又一道吼叫,爪子以肉眼完全看不清的速度扑向岛进的后背,巨大的熊掌好似要撕裂空气一般发出来“呼……!”的声音。“不要……!”,正当岛进闭上双眼准备迎接死亡的时候,永久突然大喊一声,一团光芒包住了他和岛进,山区瞬间便被照亮,而差一点要打到岛进的熊看到这一幕吓的赶忙逃离。......

《全集小说阅读光美的假面骑士REXdrive》精彩片段

在寂静的森林里,发出一阵阵挥砍空气的声音,而声音的来源,就在一个清澈的小湖旁。

一位看着似乎只有5,6岁的小男孩正在挥舞着手中的木剑,脸上的汗水可以诠释出他的劳累。

“50……51……52……今天就先练到200吧”,他喘着粗气说,而他的身体向前突进并握紧剑柄朝前方刺去。

动物们也被他所造的动静吸引了过来,一个个的歪着头看向男孩。

“你们让开一下,我正在练剑,会打到你们的。”他停下手中的动作擦了脸颊的汗对旁边的动物们说道,而它们貌似是听懂了一般一起退了几步。

男孩看到后继续开始了练习,只见他用左手握住剑柄右手抓住剑格,随后猛的朝前方劈去,瞬间发出来“呅”的劈砍声。强大的力道让动物们都吓了一跳。

“啊……!不好意思啊,吓到你们了。”男孩摸了摸头不好意思的说。而它们见男孩停下来动作便纷纷上前与他接触

一只小鹿直接把头贴在他的脸上,另外几只小鸟都落在了男孩肩膀上,其他动物只是在旁边看着他。

“你们想和我交朋友吗?”男孩看着动物们问道,而它们叫了一声以表回应。

“好!我的名字是泊.亚岛进,很高兴认识你们。”岛进朝它们笑着说道。而动物们听到后开始对他更加亲密。

正当他笑得开心的时候,“沙沙……”,突然,前方的草丛里发出了响声,岛进听到后立马拿起身旁的木剑,做出了防备。

“是谁在那里!快出来!”岛进朝草丛谨慎的喊道。

可他发现动物们在响声出现后都朝那个草丛走去,使他顿时摸不着头脑。“沙沙……”,草丛又发出响声,岛进听到后再次握紧了剑柄,要说他为什么这么紧张,是因为这里是深山,会经常有一些大型野兽出没,时不时会袭击上山的人,所以父母经常叮嘱自己在深山独自练剑的时候要多加小心。

“不过还好,虽然是练习用的木剑,但是很锋利,把它刺伤赶跑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岛进此时这样想着。而动物们则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随后,草丛里逐渐冒出来一团黑影,而在它出现的一瞬间,岛进提着剑直接冲了上去“啊啊啊……!”他闭着眼怒吼着奋力往前冲去。

“砰!”一道巨大的撞击声后,动物早已被吓的四散而逃,岛进直接被惯力震得直接往后倒,而木剑则因为没有命中目标飞了出去。

“完蛋!完蛋!居然没有刺中,我可不想死啊!”,岛进在心中慌乱的想着,正当他已经准备认命的时候。

“哇哇哇……!”,一道娇弱的哭声响起。“这声音……怎么好像是个人?”岛进一脸懵逼的看向那个神秘黑影。

只见在阳光的照射下,一位身穿白色短裙,有着粉色头发,红色眼睛,皮肤细白的可爱小女孩,趴在地上捂着发红的额头大哭着。

“哇哇哇!好痛啊!”,女孩哭着说道。

岛进看到这个场面瞬间慌了神,赶紧走上前去哄她,“哎!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岛进赶忙抱住女孩并朝她的额头吹气。

可即使这样依旧没有效果,反而使女孩哭的更大声了。岛进见到这个情况心里想着“哎呀泊.亚岛进啊,你还是不是个男子汉,居然把这么漂亮的小女孩给弄哭了!”,突然,他灵光一闪,头上出现一个灯泡。

随后没有了动静

之后。

痛感消失的女孩也察觉到了不对,于是试探性的睁开了眼睛,只见岛进在她睁眼的一瞬间,用手指将下眼皮往下拉并吐出舌头“咯咯咯……”同时两只眼睛往不同的方向转。 女孩看到后开始强装着没有笑,但轻微上扬的嘴角已经暴露了她。

“好耶!看来有效。”岛进心里笑道,于是他放下女孩跑到前面,站直身体后伸展双臂往后一跳,来了一个漂亮的后空翻,女孩也被眼前的一面吸引完全停止了哭泣,可正当她看的入迷时,“啊!”,岛进一个失误把头栽进了土里。

“哈哈哈哈哈!”,见到这个场景女孩再也忍不住的大声笑了起来,而刚刚逃跑的动物也是听到她的笑声开始了围观。

岛进听到笑死则是放心了下来,见女孩笑了他就把头从土里拔了出来,用着沾满沙土的脸朝着她笑,之后一瘸一拐的向女孩走去。

“怎么样,不哭了吧。”,岛进笑着对女孩说。“嗯”女孩擦了眼泪回应道。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这时岛进一脸好奇的问女孩。女孩一边逗着身旁的小鹿不好意思的说“我……我叫永久”

“永久啊,好好听的名字诶。”岛进笑着说,随后脸上又浮现出愧疚“那个,刚刚真是对不起啊……。”

永久听到后笑着说“没关系啦,头现在已经不疼了。”

“而且应该是我道歉,刚刚在你练剑的时候不小心吓到你了。”

这时岛进已经发现她实际上额头的红印没有一点消退的样子。于是他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印有盾牌图案的创可贴,撕下外层的纸后岛进温柔的贴在了永久白皙的额头上,而因为岛进贴时靠太近的缘故,使永久一下子脸红了。

“好了。”岛进在贴好后一脸轻松的说道,可当他发现身旁脸红的像颗苹果的永久时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脸也红了起来,就这样两人陷入了无声的尴尬。

岛进刚想找个话题时,“吼……!”一声响彻山间的吼声响起,岛进听到后瞬间呆住,因为他很清楚那个叫声不是别的,正是熊的叫声 而且很明显离他和永久只有个20米多的距离。

果然,当他转头一看,身后的树干旁,一双发光的眼睛正定着他们,“那个……”正当永久想说什么的时候岛进连忙给她一个公主抱,

“等等等一下,岛进你这是在干嘛?!”

“赶紧跑!”岛进惊恐的对周围的动物喊道,而它们貌似瞬间明白了岛进的意思向四周跑开,而岛进自己则抱着永久朝镇上的方向跑去。

“现在没有说话的时间了!”岛进奋力跑着边朝永久说,“为什么……”永久还没有问完就看到了后面追着两人的熊, “啊啊啊!”她顿时被吓的尖叫了起来。

“别怕有我在。”岛进赶忙安慰怀里的永久。可他很清楚如果被追上,那俩人都得完蛋,想到这里他加快了步伐,“吼!”而后面的熊见次吼叫了一声也紧跟上了对方。

“呼……呼……呼……”跑了3分钟左右岛进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了,更何况是抱着永久的情况下。

突然,岛进被一块石头扳倒在地,不过还好,在倒地的一瞬间他将自己的身体翻转当做肉垫,没让永久再次受伤。“没事吧?”岛进痛的呲着牙问永久。“你怎么了!”永久担心转头看向岛进。

“没事。”

可在这时那只熊已经追了上来,凶猛的獠牙展露在空气中,庞大的身影逐渐在二人的视野中靠近,“砰!砰!砰!”巨大的脚步声开始变的清晰,那恐怖的眼神仿佛要将他们撕裂,岛进立马将永久护在身下,因为刚刚的事情他的木剑已经不知道去哪了,现在他只能用身体保护身下的永久。

“岛进……”永久看着护着自己的岛进

“一会那只熊攻击我的时候你就赶紧跑,只有在它分散注意力的时候你才有机会逃跑。”岛进叮嘱身下的永久说道。“那你怎么办!”永久一脸担心的问岛进。

这时那只熊已经来到了岛进的身后,它庞大的身躯顿时站了起来高举自己的右掌,锋利的爪子发出了刺眼的反光,让他在阳光下是多么的抢眼。

“吼吼吼……!”随着熊的又一道吼叫,爪子以肉眼完全看不清的速度扑向岛进的后背,巨大的熊掌好似要撕裂空气一般发出来“呼……!”的声音。

“不要……!”,正当岛进闭上双眼准备迎接死亡的时候,永久突然大喊一声,一团光芒包住了他和岛进,山区瞬间便被照亮,而差一点要打到岛进的熊看到这一幕吓的赶忙逃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