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人在漫威:我是氪星人

全章节阅读人在漫威:我是氪星人

东城区的小趴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人在漫威:我是氪星人》是作者“东城区的小趴菜”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罗杰菲尔德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境帮派黑钱的黑警会过来以外,就算打一百个电话也不会有警察过来,黑警也不会来管这种事情。并且罗杰每天最多的事情就是躺在屋顶上晒太阳,也没有做其他威胁到他的事情来。德州是美帝少数炎热时间很长的地方,而附近就有一大片沙漠的美墨边境,阳光非常毒辣。但这对罗杰来说却如同吸食大麻一般爽快,虽然他并没有真正尝试过。氪星生命法典被罗杰抢走并融入了自己......

主角:罗杰菲尔德   更新:2023-12-18 09: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罗杰菲尔德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人在漫威:我是氪星人》,由网络作家“东城区的小趴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人在漫威:我是氪星人》是作者“东城区的小趴菜”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罗杰菲尔德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境帮派黑钱的黑警会过来以外,就算打一百个电话也不会有警察过来,黑警也不会来管这种事情。并且罗杰每天最多的事情就是躺在屋顶上晒太阳,也没有做其他威胁到他的事情来。德州是美帝少数炎热时间很长的地方,而附近就有一大片沙漠的美墨边境,阳光非常毒辣。但这对罗杰来说却如同吸食大麻一般爽快,虽然他并没有真正尝试过。氪星生命法典被罗杰抢走并融入了自己......

《全章节阅读人在漫威:我是氪星人》精彩片段

罗杰已经在菲尔德的农场晒了几个星期的太阳了。

一天早晨,他品尝了美式田园农场早餐,感觉真的十分的一般,比不上华夏美食也就算了,甚至连氪星的食物也不如。

农场主菲尔德对罗杰的强大武力束手无策,因为除了那些收受美墨边境帮派黑钱的黑警会过来以外,就算打一百个电话也不会有警察过来,黑警也不会来管这种事情。

并且罗杰每天最多的事情就是躺在屋顶上晒太阳,也没有做其他威胁到他的事情来。

德州是美帝少数炎热时间很长的地方,而附近就有一大片沙漠的美墨边境,阳光非常毒辣。

但这对罗杰来说却如同吸食大麻一般爽快,虽然他并没有真正尝试过。

氪星生命法典被罗杰抢走并融入了自己的体内后,此时好像也发生了变化。

普通的氪星人当然不可能像克拉克那样强大,主要是因为克拉克融合了氪星生命法典,具备了数十亿氪星人的基因。而现在罗杰也有了氪星生命法典,再加上他并没有克拉克那种软弱善良的性格,因此他的战斗力绝对会比克拉克更强。

结束了一天的晒太阳之后,罗杰发现自己已经能够徒手抓碎实木和岩石。虽然他的成长速度看起来没有佐德将军和菲奥拉他们那么快,但罗杰是全面发展的氪星人,是一个十足的六边形战士。

举个例子,克拉克作为科研型的氪星人后代,在地球上吸收了将近三十年的太阳光才堪堪和佐德将军他们打成平手,估计成长速度不会很快,却也不会有缺点,还能觉醒更多的超能力。

罗杰有那个耐心和时间去等待自己无敌到成为人间之神的时候,毕竟现在托尼·史塔克都还没有成为钢铁侠,而罗杰还有强大的战甲护身,遇到危险直接穿上战甲就能打得对方怀疑人生。

他的战甲在不穿戴的时候就只是一个戒指的模样,紧紧的戴在罗杰的右手,只要有需要,只要一个念头,便会覆盖全身,可比岛国的来打很行来的快的多。

感到无聊的罗杰向菲尔德询问了附近是否有可以品尝烤肉的地方。

德州的烤肉可是享有盛名的,即使是罗杰这个不太了解的人也听说过。

菲尔德告诉他,确实有吃烤肉的地方,但那里有很多黑帮的人出没,很容易发生意外。

从菲尔德满身的肌肉却并不擅长格斗可以看出,他可能只是打算吓唬人,并没有真正的打斗意图。

尽管罗杰用武力强行在这里住下,但他并没有给菲尔德添麻烦,最多只是多了一个人吃饭,而且罗杰吃得也不多。他还承诺以后会还钱给菲尔德。

罗杰并不是没有钱,问题是那些都是氪星的电子货币,如果菲尔德愿意接受,罗杰可以直接给他一百亿。按照氪星的物价,这一百亿可以买下半个美利坚了。

听到菲尔德的警告,罗杰有些犹豫。他并不害怕枪械,实际上,在超级英雄和超级罪犯遍地走之前,他在漫威世界应该是无敌的,除了遇到像古一这样的隐藏大佬之外。但如果他被蛇盾局发现,可能会被烦死。

“放心吧,我不会惹麻烦的。”罗杰对菲尔德笑着说。

菲尔德沉默了一下,从口袋拿出了车钥匙和一把手枪。

“千万不要开枪。”他一语双关地说。

罗杰接过车钥匙,摆了摆手,并没有拿菲尔德的手枪。

按照菲尔德的指示,罗杰开车沿着州际公路前行。

微风从车窗外吹来,带着德州特有的狂野气息。

经过长时间的行驶,罗杰看到一个小镇模样的地方。他停下车走进小镇,看到了一些看起来很凶狠的角色,他们对罗杰的表情也很惊讶,毕竟罗杰的长相与这个地方格格不入。

随后,罗杰闻到了一股烤肉的香气,他顺着香气走去,发现了一家烤肉店。

然而,这家烤肉店已经被一群满身纹身、花臂的帮会成员霸占,他们正享受着烤肉店的空调和烤肉啤酒,丝毫没有让出位置的意思。

罗杰走进店内,立刻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麻烦请让让。”罗杰看着路上完全没有把腿收回去的意思的混混,微笑着说道。

“这家伙居然跟我说请?他是不是还以为这里是大城市?”但是,那些混混似乎完全没有要让开的意思,其中一人甚至嘲讽道:他的话引起了其他人的大笑。

就在这时,一个挡在罗杰路上的黑人直接站了起来,他露出雪白的牙齿,牙缝里还夹着青菜丝,嘲讽道:“这里可不是你这种人来的地方。”

“其实我真的只想吃个烤肉而已。”罗杰耸耸肩,刚刚的礼貌只是他在氪星养成的习惯。

既然对方没有让开的意思,那接下来就只能靠武力解决了。他瞬间发力,一声巨响,那个牙里有菜的黑人直接被击飞出去,撞倒了四五个人。

没有浪费时间,罗杰身后立刻有人一拳打了过来。然而,晒了几个星期太阳的罗杰比美国队长还要强。

他的超级感官仿佛开启了无死角观测能力,他伸手向后抓住了对方的手,然后来了个过肩摔,将对方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其他人见状立刻冲了上来。罗杰决定不再使用任何擒拿技,因为这些人全身都很油腻。他正面一击直拳打碎了一个光头的牙齿,反手一肘顶飞了背后偷袭的家伙。

这时,罗杰注意到有人拔出了手枪。他感慨了一下美帝还真是民风淳朴,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之后,他快速一脚踹飞了拿枪的家伙。

这一脚下去,感觉对方的肋骨全部都断了,好像踩进了柔软的果冻里面一样,而对方也当场倒在地上口吐血沫。在濒临死亡的时刻,只剩下生物本能的神经抽搐,窒息的折磨持续了一分钟,也许更短。

而其他人尚未察觉这一幕,他们坚信,即使拳脚再厉害,我们这么多人难道还无法制服你?更何况,我们还有枪。

然而,试图拔枪的人都被罗杰更加狠辣地招待,基本上都是朝着要害全力一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