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那个说爱我的人呢?畅销书目

那个说爱我的人呢?畅销书目

宛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现代言情《那个说爱我的人呢?》,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宛璐,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贺知盈成乐怡。简要概述:能量。”“好像有一股。”王铁试着操控脚下的土地,顿时,一根泥柱升起。“哥……这……我竟然能控制泥土!”王铁已经把左巴右巴上巴下巴全都惊掉了。“是的,我也有这种感觉,这玩意儿叫异能,你是土元素,可以操控土,我是光元素,可以净化和攻击。”“哥,你怎么知道?”王铁问道。“王铁,其实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所以才会知道有丧尸末日。......

主角:贺知盈成乐怡   更新:2023-12-18 0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贺知盈成乐怡的现代都市小说《那个说爱我的人呢?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宛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现代言情《那个说爱我的人呢?》,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宛璐,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贺知盈成乐怡。简要概述:能量。”“好像有一股。”王铁试着操控脚下的土地,顿时,一根泥柱升起。“哥……这……我竟然能控制泥土!”王铁已经把左巴右巴上巴下巴全都惊掉了。“是的,我也有这种感觉,这玩意儿叫异能,你是土元素,可以操控土,我是光元素,可以净化和攻击。”“哥,你怎么知道?”王铁问道。“王铁,其实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所以才会知道有丧尸末日。......

《那个说爱我的人呢?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林北这一次的睡觉睡得非常安心,一觉睡到了自然醒。

“丧尸末日,开始了!”林北低声道。

林北叫醒了王铁。

“王铁,你看到了吗?丧尸来了。”林北对王铁说。

“哥,你说什么胡话,什么丧尸?”王铁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说道。

林北让王铁看单向玻璃天窗,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有只丧尸正在扒玻璃。

“哥……这……这是什么?”王铁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

“这便是——丧尸。”

“这才是第1天,丧尸还很弱,而且几乎没有智力。老王,你看看你体内有没有什么能量。”

“好像有一股。”王铁试着操控脚下的土地,顿时,一根泥柱升起。

“哥……这……我竟然能控制泥土!”王铁已经把左巴右巴上巴下巴全都惊掉了。

“是的,我也有这种感觉,这玩意儿叫异能,你是土元素,可以操控土,我是光元素,可以净化和攻击。”

“哥,你怎么知道?”王铁问道。

“王铁,其实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所以才会知道有丧尸末日。”

林北当然没有说出他是重生者。

“哥,牛逼克拉斯呀!”王铁崇拜的说道。

“还行吧。”林北将王铁赶到了卧室。

“系统,打开控制面板。”林北在脑海里说道。

[叮……好的呢,宿主。]

系统的声音传来。

宿主:林北

力量:15(正常人类为10)

敏捷:9(正常人类为10)

积分(因为智力不太好听,我改成积分了):0(满10可兑换未来武器)

特殊技能:初级格斗术、初级剑术精通、光元素

武器:锋利的战斧×1、一杆猎枪×1、光剑×2

伙伴:王铁(土元素)、大黄(光元素)

任务:杀死20只丧尸——任务奖励:元素控制精通

[是否接取?]

[是 否]

林北按下了是。

“王铁,别睡了,起床打丧尸了。”岭北对王铁说。

“好嘞,哥。”王铁掏出了林北给他的光剑。

————————分界线————————

林北和王铁走出了避难所,林北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之前在安保公司买的两套防弹护甲,一套给了王铁,一套自己穿上。

“哥,我有点不敢,要不你打头阵吧。”王铁对林北说。

林北一阵脸黑,想:你这家伙之前好歹也是军校的。对王铁说:“好吧,好好看,好好学。”

林北放出了大黄,让大黄使用光元素攻击,成功打死了两个丧尸。

[叮……恭喜宿主伙伴杀死两只丧尸,任务完成度(220)]

王铁看大黄都开始杀丧尸了,于是也不扭扭捏捏了,操控着土元素就往丧尸那边袭去。

林北也不怠慢,用光剑给三只丧尸开了瓢。良久,终于杀死了20只丧尸。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元素控制精通]

林北听完系统的声音,关闭了系统面板,带着王铁和大黄就回到了避难所。

林北想:不知道夏青青那个女人怎么样了,明天就去他们小区看看他的笑话吧。

想完,林北就在柔软的席梦思大床上睡着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