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强制占有全章节阅读

穿越:强制占有全章节阅读

奶油爱好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苏倾傅彦是古代言情《穿越:强制占有》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奶油爱好者”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拜访,他是在受不了母妃的唠叨才来的,既然她跟他使小性子不肯见他,他也懒得哄。根据以往的情况,不出两日,这李冉婉最后还是会舔着脸凑到他跟前讨好他。凌宇达轻蔑的笑了笑,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

主角:苏倾傅彦   更新:2023-12-18 09: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倾傅彦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强制占有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奶油爱好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苏倾傅彦是古代言情《穿越:强制占有》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奶油爱好者”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拜访,他是在受不了母妃的唠叨才来的,既然她跟他使小性子不肯见他,他也懒得哄。根据以往的情况,不出两日,这李冉婉最后还是会舔着脸凑到他跟前讨好他。凌宇达轻蔑的笑了笑,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

《穿越:强制占有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小姐,夫人那边唤人送来了荔枝,奴婢听说这可是从岭南那运送过来的,圣上专门赏赐给相爷的,你快尝尝”一个身穿粉色衣裳的婢女,手拿着一盆荔枝笑脸盈盈地走向坐在凉亭中的女子。

亭中女子肌肤胜雪,此刻正是晌午,亭外的阳光正盛,更衬她肤色奇白,修眉端鼻,凤眼含春,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约莫十七、八岁年纪,甚是美貌。

“放着吧”她淡淡的扫了婢女一眼,接着收回目光,单手撑腮盯着微波粼粼的湖面出神。

现下正是盛夏,湖中布满碧绿的荷叶,偶有几朵粉色的娇花探出头,湖中不见鱼儿身影。

许是天气太热的原因,都躲在了荷叶下,树上的知了正卖力的叫喊着,湖面上偶尔送来微热的清风,轻轻的吹拂着李冉婉鬓间的碎发。

看着眼前宛如一幅画的美人美景竟叫小菊看呆了去,她家小姐还是那么美,可是不知为甚,自从小姐醒了以后她就感觉小姐和以往有些不太一样。

至于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她也说不上来,也许是因为小姐失忆了的原因,说不定待小姐恢复了记忆,她就变回来了。

正想着,她就把那装着荔枝的盘子轻轻放到了石桌上,后走到李冉婉的身后候着。

她苏倾本是一个现代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何睡了一觉醒来就变成了一个古代人。

她记得那时她为了研制一款新香水的配方连续几天都没睡,后面感觉胸闷心慌。

她好友看不下去,连忙劝她去休息,结果她睡后就成了这具身体的主人。

当初刚醒时,她还安慰自己是在做梦,但是后面连续几天醒来她都仍处于这个时代,这就让她慌了,但却又没法子回到属于她的时代去,现下她只能先待着,再寻法子回去。

她这具身体的主人叫李冉婉,是相府嫡女,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孩子,有位同母的哥哥,还有一位庶姐。

还有一个未婚夫,名为凌宇达。

导致原主落水失去生命的,正与这未婚夫息息相关。

她醒后从小菊口中得知,当初原主正是因为听到王家小姐说三皇子之所以同意同她订婚是因为看中她是相府之女才肯的,根本对她毫无情意,甚至对她很是厌烦。

原主本身就与那王家小姐不对付,再听这些话从其口中说出时,原主一时间不能接受自己心上人与自己订婚竟不是喜欢自己,甚至是羞愤,脑子一热便冲上去与王家小姐扭打在一起。

偏偏两人离湖边又近,最后一时没有防备双双落水,原主本身就不会游泳,待被救上来时已昏死过去。

当晚便发起了高烧,后面昏睡了几天都没醒,估计最后是撑不下去,才让她的灵魂占了其身体。

“小姐小姐,三皇子来访,说要见小姐呢”远处正见一名婢女快步走向凉亭。

听到声音,苏倾瞬间被拉回了思绪,目光落在了疾步而来的婢女,婢女被日光晒得双颊微红,豆大的汗珠子沿着鬓角滴落。

“不见”苏倾面无表情的吐出两个字,接着抬眼望向远方,一副无关要紧表情。

真是笑死,她都醒来已有几天,这便宜未婚夫才假惺惺上门来探望。

可见原主在这三皇子的心里一点地位都没有,怕是那王家小姐说的话是真的,这三皇子娶她不过是为了她背后的势力。

如今她心底烦的要死,懒得去应付这人。

传消息的婢女一听这俩字满脸的笑意瞬间消失,换成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小姐醒来这十几天从来都没有展露过笑脸,小兰还以为是因为三皇子没来看小姐的原因,才导致她一直都郁郁寡欢。

如今三皇子来了,她以为小姐心情会好起来的,没想到却把三皇子拒之门外。

苏倾身后的小兰听到这话也是大吃一惊,这要是放在以往,现在怕不是已经在梳妆台前准备装扮一番而后屁颠屁颠去见三皇子。

如今却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仿佛三皇子是一个无关要紧的人。

小菊和小兰都不解的互相看了一眼,最后小兰还不死心“可小姐....”

“小姐说不见就不见,你还杵在这做甚,还不赶紧去回话。”小菊打断了小兰的话,她明显感受到目前小姐心情甚是不好。

“是”小兰憋回想说的话,福了福身,便转身走去。

相府大厅里,一位身着青色镶边刺绣长袍,青玉缎带,头上精致藤蔓花纹金冠,面白似玉,墨眉似剑的俊俏男子正一脸不耐的把玩着手里的银白折扇。

“三皇子,小姐身体有恙,无法亲自来面见您,还请三皇子见谅。”小兰低头朝坐在椅子上的凌宇达低头行了行礼。

闻到此话,凌宇达把玩扇子的手顿了顿。

极其意外的看向低着头的婢女道:“不见?”

小兰低着头恭敬道:“是,小姐今日身体…”

“罢了,那本王先走了”还未等小兰说完话,凌宇达便不耐烦地打断她。

言罢,便起身,快步往门口走去。

今日来相府探望李冉婉本就不是他本意,是他母妃再三叮嘱他一定要上门拜访,他是在受不了母妃的唠叨才来的,既然她跟他使小性子不肯见他,他也懒得哄。

根据以往的情况,不出两日,这李冉婉最后还是会舔着脸凑到他跟前讨好他。

凌宇达轻蔑的笑了笑,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