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唯一的好人,娄小娥的快意人生

高质量小说阅读唯一的好人,娄小娥的快意人生

黑虎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唯一的好人,娄小娥的快意人生》,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许大茂娄小娥,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黑虎泉”,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好处啊。“走着,娥子,还得回家做晚饭呢。”许大茂把头一摆,率先向后院走去。娄晓娥朝中院的人们点点头,跟着许大茂走了。“许大茂不是找的娄半城家的大小姐吗?怎么穿成这个样,和我们也没有区别啊。”妖娆少妇等看不到许大茂两口子了,说出了心中的疑问。“我见过她,确实是娄董事家的娄晓娥。”一大爷毋庸置疑的语气打消了大家的怀疑。“可......

主角:许大茂娄小娥   更新:2023-12-18 09: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大茂娄小娥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唯一的好人,娄小娥的快意人生》,由网络作家“黑虎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唯一的好人,娄小娥的快意人生》,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许大茂娄小娥,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黑虎泉”,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好处啊。“走着,娥子,还得回家做晚饭呢。”许大茂把头一摆,率先向后院走去。娄晓娥朝中院的人们点点头,跟着许大茂走了。“许大茂不是找的娄半城家的大小姐吗?怎么穿成这个样,和我们也没有区别啊。”妖娆少妇等看不到许大茂两口子了,说出了心中的疑问。“我见过她,确实是娄董事家的娄晓娥。”一大爷毋庸置疑的语气打消了大家的怀疑。“可......

《高质量小说阅读唯一的好人,娄小娥的快意人生》精彩片段

娄晓娥换上衣服,挎着一个花包袱,和父母哥嫂辞别后坐上许大茂的自行车扬长而去。

“小娥,到了,下车。”许大茂睡了一大觉,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推着自行车进了四合院。

“大茂,你们这是回娘家去了?”

刚进大门,一位中年妇女笑呵呵地打招呼。

“三大妈,是啊,这不刚回来。”许大茂抿了一下头发,头45度朝天。

三大妈看到许大茂的得意样,心里不以为然,撇了撇嘴,瞄了一眼跟在后面的娄晓娥,顿时惊愕地看着娄晓娥。

“你是大茂媳妇娄晓娥?”三大妈不敢肯定地问道。

“是的,三大妈,我就是娄晓娥。”娄晓娥眉眼含笑回应着。

“你,你,你,身上穿的什么衣服,脚上是布鞋吧。”三大妈指着娄晓娥脚上的布鞋,惊讶地问道。

“是啊,三大妈,这是我妈妈刚给我做的,可舒服呢。”

“娥子,走了。”许大茂在前面有些不耐烦地催促。

“哎哎,跟着呢。”

许大茂看了一眼前院看热闹的人们,哼了一声,推着自行车跨过月亮门,进了中院。

“许大茂,站住。”一个霸道十足的声音像打雷一样炸起。

许大茂浑身一哆嗦。

娄晓娥看向声音传过来的方向,只见中院正房连廊上站着一个30多岁的壮汉。

“傻柱,你叫魂呢,晦气的玩意。啊,忒。”许大茂稳住了神,不屑地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

“傻茂,你怎么偷偷地结婚了,也不知道请大院的人们吃一顿?小气巴拉地,让我看不起你。”傻柱嘲讽道。

“我们昨天在饭店已经摆过席了,杨厂长、李主任、居委会的王主任都参加了。荤素搭配,十六道菜,那味道,啧啧----”许大茂得意地看着傻柱,又瞄了一眼一位站在东厢房门口的妖娆少妇。

“许大茂,你怎么不请我们参加酒席,做不得数,还得摆几桌。”一位牵着一个小男孩的老妇人不满地说道。

“张婶,你们不是也没有送喜礼吗?可不要说不知道我要结婚。”许大茂贱兮兮地开怼。

“大茂,说起来你结婚的事情,你家办得可不地道,没把我们这些老街坊当回事。等你爸妈回来,我可要好好地和他们说道说道。”

“一大爷,你还是多操心你好大儿傻柱什么时候结婚吧,别操我的心了。你和我爸也是老邻居了,大家谁不知道谁?”许大茂酒后活力四射,小嘴把平常不敢说的话叭叭叭地喷出来。

“大茂媳妇,以后我们就是一个院子里的邻居了,多走动啊。”一大爷身边的大妈微笑着看向娄晓娥。

“大妈,得空了,我来拜访您。我们刚从我爸妈家回来,就不多聊了。”娄晓娥心里很震惊,看来这个大院的人不好处啊。

“走着,娥子,还得回家做晚饭呢。”许大茂把头一摆,率先向后院走去。

娄晓娥朝中院的人们点点头,跟着许大茂走了。

“许大茂不是找的娄半城家的大小姐吗?怎么穿成这个样,和我们也没有区别啊。”妖娆少妇等看不到许大茂两口子了,说出了心中的疑问。

“我见过她,确实是娄董事家的娄晓娥。”一大爷毋庸置疑的语气打消了大家的怀疑。

“可惜了,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傻柱羡慕嫉妒恨,看了一眼妖娆少妇和她身边英俊端庄的男人。

“傻柱,你说谁呢?干嘛阴阳怪气地看我们。”英俊的男人不乐意了。

“贾东旭,傻柱肯定说你和许大茂。”住在傻柱家东耳房的男人幸灾乐祸地说道。

“冉可喜,你别拱火。我们可是文明四合院,要注意团结友爱,不要说影响团结的话。”一大爷严肃地看向冉可喜。

冉可喜一缩脖子,“不就是开个玩笑吗,怎么还上纲上线了。”

“这样的玩笑可不好笑,以后注意点。”一大爷脸上露出些许怒意,不容反驳地盯着冉可喜。

“一大爷,许大茂家可不差钱,他真的不请客吗?你可是大院里的一大爷,咱们院里好长时间没热闹过了。”贾张氏不甘心放过大吃大喝的机会,撺掇易忠海找许大茂。

“贾家嫂子说的有道理,我找下刘海中、阎埠贵商量商量。”

同时,许大茂进了后院,把自行车放在自己家窗子下,推门进家。

娄晓娥挎着花包袱正想跟着进门,突然听到有人喊:“大茂家的,你们这是回门了?”

娄晓娥扭头看向倒座房,一位满头白发的小老太太拄着拐棍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老太太,您好,我们回娘家刚回来。”

“以后是邻居了,有空找我老太婆说话。”

“我回家着急收拾一下,得空了找你说话。”

“真是好孩子,去吧。”老太太慈爱的眼神,柔和的语气,让娄晓娥如沐春风。

“您忙着,我回家了。”

娄晓娥进了门把包袱扔到茶几上,“哎呀,妈呀,大茂,你们院子里的人很特别啊。”

许大茂倒了一杯水递给娄晓娥,“呵呵,咱们先做饭,等吃饭的时候再和你说道说道这个院子的情况。否则,我怕不在家的时候你被他们算计。”

“有这么严重吗?”

“你休息一下,我做饭,来不及和你详细说。”许大茂淘米洗菜利索地做饭。

娄小娥喝了口热水,过去帮着许大茂择菜。

突然大门被推开。

许大茂、娄小娥转身看向门口,只见三位大爷站在门口。

“大茂,做饭呢。”易忠海笑呵呵地说道。

“这不是到饭点了吗?一大爷,您们三位大爷联袂而来,所为何事?”

“大茂不愧是轧钢厂的知识分子,说话就是文绉绉的。”阎埠贵推了推眼镜腿赞许地说。

“我和您三大爷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咱们院里谁不知道您才是我们大院的第一知识分子。”许大茂溜须拍马的功夫浑然天成,想都不要想,脱口而出。

“你们俩别互相吹捧了。一大爷快说正事。”二大爷刘海中皱着眉头看着许大茂、阎埠贵,面露不屑。

大家顿时把目光集中到了易中海身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