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念路然

精品篇念路然

Erotomania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念路然》主角陈霖熙戴路然,是小说写手“Erotomania”所写。精彩内容:辛苦啦!”回应陈天染的是聂楷荣的一个甜甜的微笑。陈霖熙忍不住开口说道:“过分了啊,又喂我吃狗粮。”聂楷荣走到陈霖熙旁边坐下,在陈霖熙头上揉了一把,说道:“好啦好啦别气啦,我和你哥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你心情会不会好点?”“哎呀,我本来就没生气嘛。”陈霖熙往聂楷荣怀里蹭了蹭,秒变乖乖小猫。“哎陈霖熙,你这人怎么这么双标,怎......

主角:陈霖熙戴路然   更新:2023-12-18 10: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霖熙戴路然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念路然》,由网络作家“Erotomania”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念路然》主角陈霖熙戴路然,是小说写手“Erotomania”所写。精彩内容:辛苦啦!”回应陈天染的是聂楷荣的一个甜甜的微笑。陈霖熙忍不住开口说道:“过分了啊,又喂我吃狗粮。”聂楷荣走到陈霖熙旁边坐下,在陈霖熙头上揉了一把,说道:“好啦好啦别气啦,我和你哥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你心情会不会好点?”“哎呀,我本来就没生气嘛。”陈霖熙往聂楷荣怀里蹭了蹭,秒变乖乖小猫。“哎陈霖熙,你这人怎么这么双标,怎......

《精品篇念路然》精彩片段

陈霖熙自幼丧父,是妈妈一个人把她拉扯大,妈妈陈奈涵是方夏音乐学院的女高音歌唱家,一年中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跑歌剧巡演,所以陈霖熙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家。

今天是陈奈涵在申城的第一场演出,陈霖熙回到家,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心里不免感到有些委屈。

但很快,他调整了过来,毕竟这种事情从小学一直发生到现在,他也已经习惯了。

长期的独处使他变得独立,但也使他变得不会表达一些很细腻的东西,他把自己最柔软的部分藏起来,对外永远都是一副没心没肺、安慰别人,甚至有点高冷的形象。

记得有一次,他和程歆玦一起看电影,有一个片段是母亲对儿子语重心长的对话,配上煽情的背景音乐,程歆玦被感动的抱着陈霖熙哭得稀里哗啦,一边拍着程歆玦的背,一边轻轻的哄着程歆玦。

好一会儿程歆玦才停下来,抽泣着说:“我妈都不怎么管我,还好有你。”

陈霖熙只是“嗯”了一声,但有好多话他都堵在心口不知道怎么说出口,他也不想说,只觉有些不自在。

陈霖熙把行李靠墙放着,陈霖熙一个人把三箱行李运回家,现在感觉浑身酸痛,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下之后带上耳机,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过了一会儿,陈霖熙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他起身去开门,发现来人是表哥陈天染。

“哥,你怎么来了?你不去陪你的男朋友来我这干嘛?”陈霖熙问道,侧身让陈天染进了屋。

“今天某个小朋友毕业,我怕他孤独,来看看他不行啊?”陈天染坐下沙发,说道。

“你能有这么细心?再说,毕业而已,有什么好来看的,显得我这个人多矫情,毕个业还要人来看。”陈霖熙又倒了一杯水,放在陈天染面前。

“楷荣哥哥呢?你居然一个人出门?”陈霖熙的头往门口探了探,发现门口没人,便开口问道。

“他没来,我一个人来的。”陈天染说道。

陈霖熙一脸“狐疑”的望着陈天染,开口说道:“你当我不知道你呢,在一起七年多和刚在一起一样,天天互相黏着对方,你今天怎么可能不会带他来让我吃你们的狗粮啊?”

陈天染看着陈霖熙望眼欲穿的眼神,败下阵来,说道:“好啦,就知道骗不过你,他去给你买蛋糕了,叫我先上来,等下好给你一个惊喜。”

“这有什么好惊喜的?我是毕业又不是生日,买蛋糕干嘛,再说了,我过生日都不一定会吃蛋糕。”

从小,陈奈涵因为工作原因就没法时刻陪在陈霖熙身边,陈霖熙很多个生日都是一个人过的,偶尔有一两次陈天染会提着蛋糕来给他过生日。等上了初三,学业繁忙,放假时间少,渐渐的,除了陈霖熙自己,很少有人知道陈霖熙的生日是哪一天,更何况这些仪式呢?

当然,高中三年,每年的生日程歆玦都会尽自己的能力给陈霖熙准备小惊喜,两个小可爱就这么一起打打闹闹过了三年。

“你谈恋爱了没?”陈天染八卦的问道。

“没有,怎么可能。”陈霖熙说道。

“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者有没有喜欢你的人?”陈天染刨根问底。

“高中三年不是文化课就是艺考,除了程歆玦基本上不怎么社交,哪来的喜欢的人?至于喜欢我的人,可能有吧。”

“不过,假如真有人喜欢我,还来和我表白的话,那场面,嘶…”陈霖熙不禁抖了抖身子。

“想想就肉麻。”

“咚咚咚”,门被敲响。

陈天染起身去开门,他接过聂楷荣手里的蛋糕,宠溺的摸了摸聂楷荣的头,柔声说道:“辛苦啦!”

回应陈天染的是聂楷荣的一个甜甜的微笑。

陈霖熙忍不住开口说道:“过分了啊,又喂我吃狗粮。”

聂楷荣走到陈霖熙旁边坐下,在陈霖熙头上揉了一把,说道:“好啦好啦别气啦,我和你哥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你心情会不会好点?”

“哎呀,我本来就没生气嘛。”陈霖熙往聂楷荣怀里蹭了蹭,秒变乖乖小猫。

“哎陈霖熙,你这人怎么这么双标,怎么一看见他就跟变了个人似的。”陈天染“颐指气使”地控诉着陈霖熙。

“哎,你连你弟弟的醋都吃,小心眼。”陈霖熙回了陈天染一个鬼脸。

“好啦,咱不理他,咱来看看到底是个什么礼物。”聂楷荣拿过礼盒,递给陈霖熙。

陈霖熙把礼盒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陈霖熙打开礼盒,一个粉色的镶钻话筒赫然出现在眼前,旁边还有一张心形的小纸条。

『亲爱的熙熙小朋友,祝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前程一路繁花!』

右下角是聂楷荣的署名,字迹工工整整;旁边则是陈天染的飘逸飞扬的签名。

陈霖熙轻轻的抚着话筒,眼眶不知何时已经红了,一滴眼泪滴在纸上,晕染开来,开出一朵泪花。

“小朋友怎么掉小珍珠啦?”聂楷荣温柔的替陈霖熙擦去眼泪,“不哭啦不哭啦。”

陈霖熙在熟悉的人面前也有敏感的一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