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Re:从零开始的黑白旅途畅销巨作

Re:从零开始的黑白旅途畅销巨作

亻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Re:从零开始的黑白旅途》,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折木贝尔,由作者“亻冫”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都是围绕他在转,早就失去了自我,不是愚蠢是什么?还好,她真的很庆幸,她还有重来的机会。总之珈玉的心里,充满了对老天爷的感激,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洗了澡,珈玉下楼,就闻到了熟悉的,香喷喷的菜香味。檀妈给她做了很多好吃的,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珈玉突然掉下眼泪。“小姐,你怎么哭了?!”檀妈吓了一跳,“是不是哪里难受?”......

主角:折木贝尔   更新:2023-12-18 10: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折木贝尔的现代都市小说《Re:从零开始的黑白旅途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亻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Re:从零开始的黑白旅途》,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折木贝尔,由作者“亻冫”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都是围绕他在转,早就失去了自我,不是愚蠢是什么?还好,她真的很庆幸,她还有重来的机会。总之珈玉的心里,充满了对老天爷的感激,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洗了澡,珈玉下楼,就闻到了熟悉的,香喷喷的菜香味。檀妈给她做了很多好吃的,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珈玉突然掉下眼泪。“小姐,你怎么哭了?!”檀妈吓了一跳,“是不是哪里难受?”......

《Re:从零开始的黑白旅途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回去的路上,珈玉靠着车窗,闭着眼睛回顾上辈子发生的一切。

前世,自从她12岁那年见到18岁的郝澜波以后,就疯狂的爱上了他。

可是他不爱她。

为了和他在一起,在一次宴会后,她趁他醉酒和他发生了关系。

珈家不是一般的人家,他们两个有了关系,郝澜波就不得不娶她为妻。

当时只有18岁的珈玉,天真的以为嫁给他,就能彻底拥有他。

然而那不过是她噩梦的开始……

郝澜波对她十分冷淡,可以说是厌恶。

不管她如何讨好,如何爱他,他都不为所动。

后来,怀疑郝澜波和林姝涵有什么,珈玉又彻底爆发了嫉妒。

她多次大吵大闹,还对林姝涵动手,企图想分开他们两个。然而不但没有挽回郝澜波的心,反而让他对她厌恶到避之不及的地步。

每天不停的面对郝澜波冰冷的态度,又眼睁睁的看着他和林姝涵走近。

无计可施的珈玉嫉妒的发狂。

从小被宠坏了的她,不顾一切的开车去撞林姝涵的车子。

她没有想过要杀死她,只是想给她点教训。

但就是这次的事件,彻底让郝澜波怒了!

也成了郝澜波和林姝涵感情升温的导火线。

从此,郝澜波渐渐对林姝涵上了心。珈玉自然是继续恶性循环的大吵大闹,郝澜波最终忍无可忍,坚定的要和她离婚!

珈玉为了挽救这段婚姻,做了很多傻事。

自残,找人绑架林姝涵,不停的陷害林姝涵,手段越来越狠毒……

当然每次的结果都适得其反,她不但没有挽救她的婚姻,还促进了郝澜波和林姝涵的感情,让他们更加相爱。

郝澜波也对她憎恨到了极点,不顾一切的都要和她离婚!

于是绝望的珈玉想和林姝涵同归于尽。

只是林姝涵命大,她开车去撞她的时候,被人推开了,她撞死了别人,林姝涵却毫发无损。

最后的结局自然是她踉跄入狱,被判死刑……

想到前世自己做过的那些傻事,珈玉就痛苦的闭眼。

她真的好蠢,为了一个根本不属于她的男人葬送了自己一辈子的性命,简直是愚蠢的无药可救。

这辈子,她再也不要做那些傻事了!

她不但要马上远离郝澜波,还要……成全他们!

对,成全他们,让他们在一起吧!

……

珈玉回到和郝澜波共同的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以前她把这个家看的很重要,家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是她亲手布置的。

但是郝澜波不把这里当成他的家,很少回来。

珈玉总是一个人独守空房……

想到前世郝澜波的种种冷淡,珈玉没有怨恨,只是觉得自己好蠢。

她的整个世界都是围绕他在转,早就失去了自我,不是愚蠢是什么?

还好,她真的很庆幸,她还有重来的机会。

总之珈玉的心里,充满了对老天爷的感激,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

洗了澡,珈玉下楼,就闻到了熟悉的,香喷喷的菜香味。

檀妈给她做了很多好吃的,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珈玉突然掉下眼泪。

“小姐,你怎么哭了?!”檀妈吓了一跳,“是不是哪里难受?”

珈玉抹掉眼泪,笑着摇头,“我没事。”

“那你哭什么?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委屈的事?”檀妈关心的问。

珈玉的母亲因为生她难产死掉了,她从小没有母亲,一直都是檀妈在照顾她。

檀妈对她来说,就像一个母亲一样亲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