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曲,剑,谁能识我精品推荐

曲,剑,谁能识我精品推荐

变咸了的咸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曲,剑,谁能识我》,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白曲中剑,作者“变咸了的咸鱼”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的足迹,但仍然一无所获。他在都城中寻找了整整一天,但仍然没有找到信使的线索。他感到疲惫不堪,但他没有放弃。他知道,他必须找到信使,解开他心中的谜团。于是,他决定在都城中再找一天,他相信,他一定能够找到信使。他深吸一口气,然后继续他的寻找之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苏白在都城中寻找着信使。他走过了每一个角落,询问了每一个人,但仍然一无所获。......

主角:苏白曲中剑   更新:2023-12-18 10: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白曲中剑的现代都市小说《曲,剑,谁能识我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变咸了的咸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曲,剑,谁能识我》,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白曲中剑,作者“变咸了的咸鱼”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的足迹,但仍然一无所获。他在都城中寻找了整整一天,但仍然没有找到信使的线索。他感到疲惫不堪,但他没有放弃。他知道,他必须找到信使,解开他心中的谜团。于是,他决定在都城中再找一天,他相信,他一定能够找到信使。他深吸一口气,然后继续他的寻找之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苏白在都城中寻找着信使。他走过了每一个角落,询问了每一个人,但仍然一无所获。......

《曲,剑,谁能识我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苏白独自坐在昏暗的客栈房间中,微弱的烛光照耀在他那年轻而坚毅的脸上,他的思绪如被烛光摇曳的影子一般飘忽不定。

就在他的内心沉浸在对未来的迷茫与憧憬之时,忽然,客栈的木门被急促的敲门声所震动。

咚咚咚——

那声音沉闷而有力,像是暴雨来临前的雷鸣,又像是战鼓擂动,令人无法忽视。

苏白眉头微皱,搁下了手中的笔,他的目光透过窗户,望向那扇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力的木门。他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敲门声愈发急促,仿佛在催促着他做出选择。

他站起身,客栈中的气氛在他迈开步伐的瞬间变得紧张起来。苏白的身影在摇晃的烛光下显得有些孤独,但他的眼神却充满了决绝。

“是谁?”他的声音低沉而充满警惕。

然而门外静悄悄的,除了那不断回响的敲门声,再无其他回应。

犹豫了片刻,苏白终于下定决心,他大步流星地走向房门,一把拉开了它。然而,门外除了昏暗的走廊和摇曳的烛光外,空无一人。

他的目光迅速扫过四周,试图寻找那神秘来客的线索。就在这时,他的视线落在地板上,那里静静地躺着一个淡黄色的信封,上面用工整的书法写着他的名字——“苏”。

苏白立刻意识到这是留给他的。他的心跳加速,小心翼翼地捡起信封,感受到那信封在指间微妙的质感。他的手指轻抚过信封的封口,犹豫了片刻,然后果断地撕开。

里面是一张折叠整齐的宣纸,展开后,几个遒劲有力的大字跃然纸上:

“苏公子,曲中剑可以破浪。望风披靡,唯你而已。”

字迹间透露出一种傲气与期待,苏白盯着这行字,心中的疑惑如同被这字迹勾起的波澜,翻滚不已。他不懂这句话的含义,更不知道这封信出自谁的手笔。

但这字里行间所流露出的期待与信任,却让他感受到了一种奇特的使命感。苏白知道,他必须找到答案,解开这封信背后的秘密。

于是,他决定离开这间客栈,步入繁华的街道,去寻找那个能为他解答一切的人。

苏白踏出客栈的那一刻,他的身影在摇曳的烛光下显得更加坚定。他的目光如炬,仿佛能穿透这深沉的夜色,看透这世间的一切。他背负着双手,踏出了客栈的大门,决心寻找那位神秘的信使。

夜色中,苏白穿梭于都城的繁华街道,如同一只孤高而又警惕的白鹤,在纷繁复杂的人群中寻觅。他的眼睛,如鹰隼般锐利,扫视着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可能的线索。

他首先来到了都城中最繁华的地区,那里的人群川流不息,商贩的叫卖声此起彼伏。苏白在人群中穿行,寻找着信使的线索。他在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但仍然一无所获。

然后,他来到了都城中的贫民区,那里的房屋破旧不堪,人们的生活困苦艰难。苏白走在狭窄的巷道中,寻找着信使的线索。他在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但仍然一无所获。

接着,他来到了都城中的贵族区,那里的房屋豪华气派,人们的生活富足安康。苏白走在宽敞的街道中,寻找着信使的线索。他在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但仍然一无所获。

他在都城中寻找了整整一天,但仍然没有找到信使的线索。他感到疲惫不堪,但他没有放弃。他知道,他必须找到信使,解开他心中的谜团。

于是,他决定在都城中再找一天,他相信,他一定能够找到信使。他深吸一口气,然后继续他的寻找之旅。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苏白在都城中寻找着信使。他走过了每一个角落,询问了每一个人,但仍然一无所获。

然而,他并没有放弃。他知道,他必须找到信使,解开他心中的谜团。他深吸一口气,然后继续他的寻找之旅。

终于,在一天傍晚时分,他在一条寂静的巷道中找到了那位神秘的信使。信使静静地站在那里,身影在夜色中显得更加神秘。

终于,苏白在一条寂静的巷道中找到了那位神秘的信使。信使静静地站在那里,身影在夜色中显得更加神秘。他看着信使,心中充满了疑惑,也充满了期待。

苏白决定走上前,问个清楚。他的脚步坚定,心中充满了决心。他,就像一只猎鹰,冷静而锐利,盯着他的猎物。

走到信使面前,苏白停下了脚步。他看着信使,心中充满了疑惑,也充满了期待。他深吸一口气,然后问道:“你是谁?你为何给我写信?曲中剑可以破浪,望风披靡,唯我而已,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信使看着他,然后微微一笑,那笑容中充满了深意。他看着苏白,轻声说道:“苏公子,你的人生就像一场棋局,而你就是那颗被人操控的棋子。但你可以选择成为操控棋局的人,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

苏白听着信使的话,心中充满了疑惑。他不懂信使的意思,但他知道,他必须找到答案,解开他心中的谜团。

于是,他决定跟随信使,开始他的冒险。他不知道他会遇到什么,他不知道他的未来会怎样,但他知道,他必须走下去,因为他的人生就像一场棋局,而他,就是那颗即将翻盘的棋子。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苏白开始了他的冒险之旅。他们穿梭于都城的繁华街区,深入贫民窟,甚至冒险闯入贵族的宴会。苏白发现,每一个地方都有许多人在默默地挣扎,为了生活、为了权力、为了地位。

而那个神秘的信使,似乎总能找到那些隐藏在平凡生活背后的故事。他们与那些人交流,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然后,信使会给出自己的建议,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找到出路。

经过多日的相处后,苏白邀请信使一起外出探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