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生存游戏我帮别人实现愿望完整文集

生存游戏我帮别人实现愿望完整文集

爱吃肉的有志青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生存游戏我帮别人实现愿望》,超级好看的悬疑惊悚,主角是林夕喜陈舒,是著名作者“爱吃肉的有志青年”打造的,故事梗概:,“我不知道啊。”其中一个长发尾部带着微卷的女生嘁了一声,“可拉倒吧,你怎么会不知道,张远天天跟在你屁股后巴结你,说不定,这事跟你有关呢。”林夕喜眼睛扫视了一圈学生,众人脸上都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长发女生更甚,想到了刚刚看的日记,“江姜,你是不是喜欢张远啊,不然……”陈舒突然伸出胳膊把林夕喜带出人群,随之落空的还有一只手。陈舒皱眉道:“不要动手,好好说话。”班内突然......

主角:林夕喜陈舒   更新:2023-12-18 10: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夕喜陈舒的现代都市小说《生存游戏我帮别人实现愿望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爱吃肉的有志青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生存游戏我帮别人实现愿望》,超级好看的悬疑惊悚,主角是林夕喜陈舒,是著名作者“爱吃肉的有志青年”打造的,故事梗概:,“我不知道啊。”其中一个长发尾部带着微卷的女生嘁了一声,“可拉倒吧,你怎么会不知道,张远天天跟在你屁股后巴结你,说不定,这事跟你有关呢。”林夕喜眼睛扫视了一圈学生,众人脸上都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长发女生更甚,想到了刚刚看的日记,“江姜,你是不是喜欢张远啊,不然……”陈舒突然伸出胳膊把林夕喜带出人群,随之落空的还有一只手。陈舒皱眉道:“不要动手,好好说话。”班内突然......

《生存游戏我帮别人实现愿望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四

林夕喜和陈舒对视一眼,看来抓人是有限制的,就是不清楚多久触发一次,刚准备商量的两人被学生隔开,“哎,小林,你知道张远那事吧,给我们说说呗。”

林夕喜突然被一波学生围起来,满脸疑惑,“我不知道啊。”其中一个长发尾部带着微卷的女生嘁了一声,“可拉倒吧,你怎么会不知道,张远天天跟在你屁股后巴结你,说不定,这事跟你有关呢。”

林夕喜眼睛扫视了一圈学生,众人脸上都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长发女生更甚,想到了刚刚看的日记,“江姜,你是不是喜欢张远啊,不然……”陈舒突然伸出胳膊把林夕喜带出人群,随之落空的还有一只手。

陈舒皱眉道:“不要动手,好好说话。”班内突然静了一瞬,长发女生江姜就尖声说道:“陈舒你怎么回事!你睡傻了吧,看看你护着的是谁!?护着我怎么了,我比你好看比你聪明,就该护着我!”林夕喜扫视了一眼江姜,朝她吐了个舌头,江姜见状还要冲上来打林夕喜,被陈舒拦了下来。

江姜气的眼睛发红,仇视的眼神让林夕喜感觉很眼熟,视线转到窗户,哦,是了,果然是一样的目光,看的她越来越心慌,她拉了拉陈舒的衣摆,“陈舒,我有种不好的预感。”陈舒刚要说话,门突然被大力推开,教导主任冲了进来,挤开人群直奔她们俩,准确的来说是直奔林夕喜。

被教导主任抓住手臂后,林夕喜感觉自己的胳膊被冻的起鸡皮疙瘩了,“我去,好冰。”挣扎了两下感觉寒冷蹿向躯干,就放弃了挣扎,还扭头看向被学生拦住的陈舒,“不用担心,做主线任务去了,你再看看教室还有没有什么线索了。”

陈舒复杂的看着被带走的林夕喜,被束缚的四肢在林夕喜被带离教室后消失,她冷漠的看着教室里的学生,江姜脸上带着泄愤的笑,“哼,看她怎么嚣张。”下一秒又换上了委屈的表情,“陈舒~我们以前关系那么好,你为什么要向着林夕喜啊?我好难过,你快点哄哄我。”看着江姜嘟着嘴摇着自己的胳膊,刚要抽出来,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两下。

换了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提示:不要做出激怒npc的举动,否则后果自负。

林夕喜对着手机屏幕啧了一声,看着面前已经被放倒的教导主任,这“服了,说晚了。”她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执一把剑,要问哪来的剑,杂货间里顺的,教导主任本来想把她关在杂货间里面,却没想到林夕喜连过太极剑,还是有点技术的那种,虽说剑没有开刃,却还是在她的衣服上划了几个口子,现在被她逼至角落。

教导主任马上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房间变得越来越冷,林夕喜一把扔开了手中的剑,双手合在一起,一脸抱歉地对教导主任说:“主任,我错了,要打要骂悉听尊便,先别动手…哎哎,别……”真的服了,教导主任什么都听不进去,她的脸色越来越白,林夕喜慢慢往后退,却被伸长的手臂捆了起来。

林夕喜暂时放弃了挣扎,被拉到教导主任面前,直视了她漆黑的双眼,下一秒失去了意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