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心动只在一瞬之间文章全文

心动只在一瞬之间文章全文

灵久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心动只在一瞬之间》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灵久思”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林若心许佳宁,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堂吃了早饭进到了教室,一个班级,除了宿舍,也都不是很熟,更何况是三个班一起。教室是一个很大的阶梯教室,四个人在靠窗的一排找了个四人空位坐下。还有十分钟上课,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往里进,林若心不经意的抬头看向门口,正好对上那双熟悉又深邃的眼眸,微怔了一下,心里竟然在打鼓,但双方都僵了一秒便立刻收回目光。这时候许佳宁由于起太早困的不行先补个觉,曾秋雨和曹媛......

主角:林若心许佳宁   更新:2023-12-18 10: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若心许佳宁的现代都市小说《心动只在一瞬之间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灵久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心动只在一瞬之间》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灵久思”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林若心许佳宁,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堂吃了早饭进到了教室,一个班级,除了宿舍,也都不是很熟,更何况是三个班一起。教室是一个很大的阶梯教室,四个人在靠窗的一排找了个四人空位坐下。还有十分钟上课,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往里进,林若心不经意的抬头看向门口,正好对上那双熟悉又深邃的眼眸,微怔了一下,心里竟然在打鼓,但双方都僵了一秒便立刻收回目光。这时候许佳宁由于起太早困的不行先补个觉,曾秋雨和曹媛......

《心动只在一瞬之间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回到宿舍,林若心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许佳宁就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一样,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姐们妹”屋里的人都纷纷看向她“发生啥了?”

“你们猜,我俩今天碰到谁了?”

“看你这激动的样子,不会是碰到你偶像了吧”

“差不多吧”

曾秋雨和曹媛更好奇了“谁啊?你快说啊。”

林若心揉着太阳穴,听她宣讲。

许佳宁一字一顿的说“萧—嘉—羽”

曾秋雨和曹媛互相看了一眼说“萧嘉羽?谁啊?”

“诶呀!就是那天篮球场碰到的那个男生”

两个人瞬间炸了“我去,真滴啊!这么巧的嘛”接着说“咋碰见的啊?”

“一个部门的”

曹媛接上“那是哪班的啊?”

“我也不知道,谁打听那么详细,我还能跑过去专门问人家啥专业啊!我有病啊。”

许佳宁往自己的位置上走“诶!不过听他们聊天说,好像是计算机专业”

曹媛一整个吃瓜脸“我看课表咱们明天上午是一节大课,还是三个班一起上,除了咱们班还有三班和计算机二班,一上午的课都是计算机”

许佳宁一惊,瞪大双眼又瞬间露出邪魅的笑容“我去,萧嘉羽不会是计算机二班的吧?”

曾秋雨很淡定“不能吧,这么巧?”

林若心听着她娓娓道来,思绪又回到了那个周一的下午,写着计划书的笔也停在了半空中。

许佳宁叫她:“若心,说话啊”林若心一顿,凝滞的思绪被瞬间拉回“啊?说什么?”

“你不激动吗?”

假装无所谓摇头“不激动啊”

平心而论,说不激动那是假的,但也就见了两面而已,只是在一个部门,以后还不一定怎么样呢!

如果说第一面是暗恋的基础,那第二面就是在基础之上,更多了一分确定。

“那么帅你不会看不上吧,说不定打篮球也很好呢!你难道不喜欢这类的吗?”

这可不就是林若心喜欢的类型。

林若心反调侃,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如果你喜欢话就追啊”

“我不要,虽然很帅,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一看他就很高冷,看他一眼,我都能冻成冰棍,我比较喜欢有趣的灵魂”。

林若心挑了一下眉,嘴角一抹坏笑道“嗯,有趣的灵魂,挺好,挺好”

顿时一屋子哈哈大笑起来,氛围极好。

林若心也不介意大家调侃,这种八卦就是宿舍日常。

虽然是大学,成年人,女追男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可林若心对待爱情,如果对方不喜欢她,不主动追她,她宁愿将这份喜欢埋藏心底。

“若心,我们晚上是不是要去社团啊?”

“嗯”

“那我收拾一下,咱俩就去吧?”

“好”

人还不算太多,林若心加这个社团也就是兴趣爱好,过来玩一玩。和许佳宁两人做在了较靠后的位置。

没多久有个男生走到讲台上,男生高高瘦瘦的,长相硬朗但又略显温柔,不紧不慢的说“大家好,我是陈斌,大二,是社团的社长,你们平时叫我学长,斌哥都可以。很高兴,大家加入古典舞社。

介绍完又继续道“月末学校有个古风歌曲比赛,咱们负责开场舞表演,需要排练个节目,还希望大家可也踊跃报名。”

“若心,古典舞,社长怎么是个男的啊?”

“古典舞跳得好的男生多了去了”

“也是,那咱们报不报名啊?”

“你忘啦?咱们两个那天可是有任务哒!”林若心提醒她。

“哦,对,我给忘了。”许佳宁想了想又道“开场舞,几下就完事,我们要不试试,我还挺喜欢的。”

林若心其实也有一点想参加,但是奈何任务在身,不过听到许佳宁这么说,就觉得试一下也不是不可以“那一会临走前,我们去报名。”

“好呀,好呀”

“蒋晨,我们报不报啊?”另外一排靠后的位置有个女生在问旁边的女生同样的问题。

林若心和许佳宁纷纷闻声回头。

只见她旁边的女生,乌黑弯卷的长发披在肩上,脸上得体的笑容,说话尽显优雅,浑身散发着自信。

“好啊”

结束之后,大家都纷纷去讲台上报名。

林若心和许佳宁两个人来到台前“社长,我们也要报名”

陈斌抬头,看到眼前这个温柔俊俏的脸,唇角勾起一抹弧度,他定定的望着她,朝她微微一笑“好,把名字写这就可以了”

二人出了教学楼,许佳宁又忍不住八卦起来“若心,我觉得,学长对你有意思”

“你别瞎说”

“我没瞎说,你看他刚才看你那眼神,直勾勾的”

“我以后是不是跟个男的说话,你就说人家对我有意思啊?”

“那不一样”

“好啦,快走吧,累死了”



第二天,大家都起了个大早来精心打造自己,一起去食堂吃了早饭进到了教室,一个班级,除了宿舍,也都不是很熟,更何况是三个班一起。

教室是一个很大的阶梯教室,四个人在靠窗的一排找了个四人空位坐下。

还有十分钟上课,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往里进,林若心不经意的抬头看向门口,正好对上那双熟悉又深邃的眼眸,微怔了一下,心里竟然在打鼓,但双方都僵了一秒便立刻收回目光。

这时候许佳宁由于起太早困的不行先补个觉,曾秋雨和曹媛也都低头看着书,没人注意到她那短暂间不正常的行为。

第一二节是理论课,后两节是上机课。

第二节课快结束的时候,老师在讲台上拿着麦克风,扯着嗓子,吩咐道:“咱们这个是三个班,然后两个机房,那就平面设计三班和四班一班一个机房,三班去1101,四班去1303,然后计算机二班按学号,前20号去一楼,后20号去三楼”

理论课的教室在2101,所以大家都开始转移阵地。来到老师分好的教室找了四个位置坐下,坐好后,好巧不巧萧嘉羽正好做到了对面,连带着旁边的高博远,高博远看着许佳宁简直就是两眼放光,很是惊喜“诶,咱们两个班一起上课啊”

许佳宁的目光一直盯着萧嘉羽,走在吃瓜第一线,听到高博远说话,瞅了他一眼又回到正轨,敷衍一句:“是啊”

林若心看到坐在对面的萧嘉羽心脏偷停了半拍,旁边仍然是三个吃瓜脸,许佳宁激动的拍着曹媛的肩膀“还真—”,讨论的动静没敢过于放肆,后面的“是计算机二班的啊”没说出来。

萧嘉羽坐下冲着林若心拉长语调:“呦,这么巧?”停顿了一下“又见面了。”

高博远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萧阎王竟然主动跟女生说话了。

高博远慢悠悠的伸出手试探性的摸了一下萧嘉羽的额头,但是被萧嘉羽快速打开,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缓缓开口“不烧啊?”

林若心看着高博远的一套操作感到搞笑,但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着萧嘉羽尴尬的挤出一个微笑“是啊!好巧”

就在她以为没什么话题的时候,低头翻着书本,萧嘉羽突然开口“你是什么专业的?”

林若心掀起眼皮对上他的视线,心脏又突然的加速。

听到他这么问,脑海里瞬间想到了昨天在宿舍曹媛说的话 “这节课,好像除了计算机一个班,其他两个都是平面设计。”

话说出之后,林若心就后悔了,为什么不直接说是平面设计,还非得兜圈子,这样搞得好像她在找话题一样。

但实际上林若心只是觉得明明就是很简单的推理,除了自己班级认识的人,另外的不就自动归集到另一个专业了吗?

大学一个班可能除了一个宿舍的可以说是熟悉,其他一个班的只能说是眼熟,但这种情况下也只能是随便扯一个理由。

“那你怎么知道我是计算机的?”

大无语事件,他怎么就这么会注重点。

林若心眼珠子一转,灵机一动“早上老师分班的时候不是说了吗?只有计算机和平面设计,这个屋里平面设计只有我们一个班,我即使不认识但肯定也都见过。”

想了想又补充道“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所以肯定就能知道对方是什么专业了”

林若心心想:这怎么是没认真听课,还是脑袋坏掉了?

“这回认识了吗?”

“?”

林若心被萧嘉羽这么突然一句话搞得摸不着头脑。

“我叫萧嘉羽,认识一下”

林若心有点不知所措,扯出了点笑容“林若心”

高博远从中突然插话“你俩这怎么搞得跟第一次见面一样啊?”

萧嘉羽不紧不慢解释道“上次开会顶多也就是个脸熟,又没正式认识”

“哦”

……

上课期间,林若心总是不经意间偷偷拿眼角的余光去瞥他,然后又默默的低下头。

叮铃~~~

下课了,林若心佳宁走在前面,萧嘉羽和高博远走在后面。一路上都是高博远的自言自语“有没有觉得,我和小佳宁好有缘”

“恶不恶心啊你”

“切”

中午吃完饭回到宿舍,许佳宁、曾秋雨、曹媛都心照不宣,许佳宁清了清嗓子,悠然开口“欧呦,欧呦”冲着林若心笑逐颜开“原来真是二班的哦~”

林若心抿直唇角,眨巴着眼睛,无奈的浅笑了一下。



隔天上午的一节英语课,大一的英语课不是按照自己专业的班级上课,而是按整个大一所有学生的英语成绩重新分班上课,分为A、B、C、D四个班,林若心和许佳宁在A班。

起了个大早上完第一节专业课,就来到的英语课,两个人挑了中间列的第六排坐下,一排有四个座位,两个人坐在了中间的两个位置上,一边一个空位可以用来放多余的东西。

与此同时,萧嘉羽和高博远也来到了这个班级,两个人打算在靠窗的位置,然后刚走到林若心旁边,高博远抬眼就看到了许佳宁。

“诶,你们也在这班啊”

林若心闻声抬眼正好对上了萧嘉羽的视线,愣了两秒,就收回了视线,让自己尽量不露出什么破绽。

高博远推搡着萧嘉羽让他坐在林若心旁边的空位“你坐这儿”

林若心冲这萧嘉羽勉强挤出个笑容“嗨”

萧嘉羽面无表情的嗯了一声。

萧嘉羽一坐下,就听到了后排女生嘀咕“我去,这男的也太帅了吧”

“这可是一直挂在表白墙上的人物啊”

“没想到,英语课竟然能跟他分在一个班”

……

安排好萧嘉羽之后,高博远自己转了个大弯坐到了许佳宁旁边的空位。

“诶,小佳宁,我们这么有缘分啊”

许佳宁撇着嘴角“谁跟你有缘分啊”

“……”

林若心听到,忍不住调侃“小佳宁?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熟啦?”

许佳宁“谁跟他熟啦?”

高博远“早晚都得熟”

话音刚落,就听到旁边“你也在这班?”

林若心回头,看着这个女生有点眼熟,想了一下,是社团的蒋晨,但是两个人不熟,第一次去社团,两个人也没打过照面,林若心也没上赶着打招呼。

蒋晨见林若心回头,瞅了一眼,也没说话。

萧嘉羽随便回复了一句“嗯”

蒋晨也没多想,随后找了个空位和室友坐下了。

林若心和萧嘉羽两个人并没有怎么说话,课上也都互不打扰。

中途,林若心压低着声音跟许佳宁说“我睡会觉啊,早上起太早了,这个高中都学了,下课把你笔记借我抄抄就行了”

“嗯”

林若心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盖在身上,准备趴在桌子上睡觉。

趴之前她在想,这脸到底是冲左还是冲右,她平时脸朝左睡习惯了,可是今天…她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冲右。

趴下后,由于不习惯半天没睡着,后来困意来袭,意识恍恍惚惚的把脑袋还是转到左边。慢慢的睡着了。

萧嘉羽记笔记的手突然停了下来,转过头看着她熟睡的样子,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