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就这?看我秒睡玩穿越

精品阅读就这?看我秒睡玩穿越

开扎古德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就这?看我秒睡玩穿越》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开扎古德猫”,主要人物有令飞宇谢尔盖,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笑,看的不亦乐乎。“喂!”猛然间,一道饱含愠怒的清冷声音响起。他这才抬头,发现眼前是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孩,正一脸怒气,冷冷的看着他。一身粉色运动衣,隐约可以感知出眼前佳人身材的完美,那用粉色头花扎起的马尾又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和令飞宇臆测的不同,姜雯不是婴儿肥的萝莉,而是一个面容精致,正在发育的御姐,嗯,快满级的那种。唯......

主角:令飞宇谢尔盖   更新:2023-12-18 10: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令飞宇谢尔盖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就这?看我秒睡玩穿越》,由网络作家“开扎古德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就这?看我秒睡玩穿越》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开扎古德猫”,主要人物有令飞宇谢尔盖,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笑,看的不亦乐乎。“喂!”猛然间,一道饱含愠怒的清冷声音响起。他这才抬头,发现眼前是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孩,正一脸怒气,冷冷的看着他。一身粉色运动衣,隐约可以感知出眼前佳人身材的完美,那用粉色头花扎起的马尾又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和令飞宇臆测的不同,姜雯不是婴儿肥的萝莉,而是一个面容精致,正在发育的御姐,嗯,快满级的那种。唯......

《精品阅读就这?看我秒睡玩穿越》精彩片段

摸鱼没有鱼,摆烂摆给自己看么?想继续睡觉,但是考虑了一下今天是第一天上班,这么做不太好,就放弃了。

左顾右盼间,无意看到了隔壁工位的置物架上有本书:

《神秘古建解密》

他顺手拿来,翻看起来。

与其说这是一本书,不如说是一本杂记。

里面罗列了很多蓝星上的古代建筑遗址,却和他所知的那些古代建筑没有一个相同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作者虚构出来当噱头的。

里面的分析也很有意思,说这些神秘的建筑绝对不是蓝星人建造的,而是…外星人?或者神仙?

令飞宇嗤笑一声,啥年代了,还信这些,现代人面对古人,总是有一种奇怪的优越感,总认为自己比过去的人要先进聪明,但是真遇到了他们无法理解的事物,又会拿所谓的外星人,神仙来补救依托。颇有些又当又立的味道。古人只是古,又不是傻。

就这样,令飞宇翻着书,时而露出恍然大悟的样子,时而嗤笑,看的不亦乐乎。

“喂!”猛然间,一道饱含愠怒的清冷声音响起。

他这才抬头,发现眼前是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孩,正一脸怒气,冷冷的看着他。

一身粉色运动衣,隐约可以感知出眼前佳人身材的完美,那用粉色头花扎起的马尾又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

和令飞宇臆测的不同,姜雯不是婴儿肥的萝莉,而是一个面容精致,正在发育的御姐,嗯,快满级的那种。

唯一违和的,就是漂亮的脸上,有一双饱含冰寒和炙火的美目,正随着蹙眉交替对着他的眼睛输出,饶是他脸皮够厚,也是有种被溶解的尴尬。

如果说王晓飞是偷鸡狗熊,那么此刻的他,就是被抓包的狼,还特么不是色狼,最多,也就是个灰太狼。

可对方明显不是个美洋洋,心底哀叹。

“呃,那个…我就…看看,没坐”令飞宇多少有点语无伦次,被现场抓包,解释起来还是很尴尬的。

“……”姜雯的输出瞬间加大,眉心更是堆起一个微缩版的十万大山。

“对不起,对不起,你是姜雯吧,我等你没等到,坐着有些无聊,正好看到这本书,就…就拿起来…看看”。他一边尽量解释,一边防备有可能出现的火力。目前来看,鼻子还是有点点痒。

令飞宇却把鼻子痒定义为,风通过对方马尾分流,通过对方头顶平流层从而引起三十厘米外他的鼻孔气流异常。

突然对方脸颊突然一红,眉目输出终止,然后对他说道:

“我临时有事,所以来晚了,嗯…我叫姜雯,你就是令飞宇吧?”

令飞宇点点头,“你好,姜雯,我是令飞宇。”

“那现在我就带你熟悉?”

“可以。”

等姜雯将令飞宇的工作简述完之后,离下班也不远了。

这工作…真是轻松啊,他心底又是一阵感慨。如果半年后的他在一旁,肯定会嘲讽一笑:还是太年轻太无知,好日子在眼前,苦日子可是在后头呢!哼哼!

下班的时候,姜雯主动和他说话:

“今天时间仓促,你先自己熟悉一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告诉我。”

“好的,明天见。”

“明天见。”

走出这栋挂满五彩斑斓广告牌的楼,令飞宇回看一眼,转身朝着对面的公交站牌走去,好在这附近虽然老旧,却是可以直达城郊。也算方便。毕竟少倒车,就意味着可以多睡觉了。

城郊的城中村,巷口两侧挤满了各种摊位,大抵是少了一分环境,却是多了几分人气。有人享受繁华孤独,有人喜欢熙杂市井,各有一番遗憾。顺路吃饱,令飞宇回到了自己几平米的小窝,直接倒向了床。开启睡眠模式。

“咚…咚…咚…”梦中,鼓声再起…

无尽混沌中的某处,依稀有三道身影交谈着。

“它怎么样了?”有身影问道。

“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有身影答道。

“它又救了我们一次,自己却成了如今这个模样…”

“好在,这次我们占据了更多的时间,可以做更多的准备。”

“嗯,继续寻找有用之物,这次,该我们报答它了。”

黑暗,才是宇宙的主打色。和人类所在的蓝星不同,在这颗星球上,是看不到点点繁星的,同样也不会有皓月当空的景象。抬头望去,却是一颗被打碎的残破卫星和围绕着卫星散落的陨石环。

除此之外,便是无尽的黑。大地上的生物只能藉由这个恒星系中两颗相绕的黯淡恒星所散发的光芒辨别周边的环境。

好在万物生,必有其独特。这颗星球上的生物也不用依赖视觉,靠的是皮肤通周边环境的振动来感知其他生物。比如,眼下这条类似蛇的生物。

对,就是类似,还是特别勉强的那种。用人类认知来说,这个生物长大概只有五尺,也没有蓝星已知生物的眼,鼻,口器。怎么形容呢?就像一条微缩版流动的岩浆插入了数不清发丝毛刺,呃,或者想流体版铁棍山药?好吧,姑且叫它铁棍吧。

铁棍自己也不知道在这颗星球活了多久,从有意识开始,就在这片大地上了。它没有见过其他同伴,也不知道这是哪里,只是不停的寻找着一种特定的波动。

至于为什么,它也不知道,好像从有意识以来,这就是它的本能。每当某个地方出现这种波动时,它就会赶到,然后身体也会自发的发出同样波动,而后它就会失去意识,再醒来,就会发现自己的躯体又变长一点点。就这样,不断的重复着。

其实,铁棍不知道,在这颗星球上,它是有同族的,只不过每一个个体的位置和活动范围,都好似被刻意设计好的一样。

再一次感知到了即将产生的特殊波动,铁棍开始向那个方向游动,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觉得它确实有点类似蛇。

到了地方,铁棍自身也开始散发出同样的波动,和那大地的特殊波动形成了共振,不出意外的话,这又是它不断重复中的一次而已。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