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女频言情 > 小说济公奇传全文免费阅读

管家霸占李府

发表时间: 2022-12-30

李修缘瘫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现在的李修缘恢复了前世的记忆,可是法力还没有恢复。

这时候走过来一个老和尚对李修缘说:“阿弥多佛,降龙尊者你终于恢复记忆了。”

李修缘问:“请问大师你是?”

老和尚说:“阿弥陀我是云游四海的和尚,如果尊者不嫌弃去灵隐寺修炼吧。”

老和尚说完就消失了,李修缘就来到了灵隐寺,灵隐寺方丈听说李修缘来灵隐寺出家十分高兴。

因为方丈知道李修缘是降龙转世,为了保护降龙所以寺里上上下下,都不能知道降龙的身份,为了引人耳目方丈收李修缘为俗家弟子法号道济。

李修缘逃婚李府上上下下乱成一团,胭脂没有追到李修缘,自己回到了李府。 李员外把胭脂当成丧门星,李员外打了胭脂一顿,又找人把胭脂赶出了李府。

胭脂没想到结婚第一天新郎竟然逃婚,自己还被公公扫地出门越想越难受,胭脂哭着来到了悬崖准备跳崖了断一生。

当胭脂跳下悬崖的时候一只大手把胭脂拉了上来。 胭脂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地上,身边站着一个身穿一身青色衣服的姑娘。

胭脂有点惊慌的问:“你是什么人?”

青衣姑娘用手在胭脂的额头点了一下说:“我是青青你的姐姐,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李修缘,他是降龙转世,我们要把降龙除掉。”

青青说完,胭脂睁开眼睛,把过去的事情都忘掉了,把青青当成亲人,青青带胭脂来到武当山的一个神秘山洞。

山洞有一条九头蛇,胭脂看到九头蛇当时吓得躲在青青身后。

青青对胭脂说:“这是我们的师傅,他会教你法术帮我们对付仇人。”

胭脂听了青青的话拜九头蛇为师,学习法术就这样胭脂让妖怪成功利用,在洞里修炼。

李府因为没有找到李修缘的下落,李夫人思念过度一病不起,李员外也没有心思打理业务,把一切都交给了管家。

李府管家心存歹毒接过李家业务,时机成熟后霸占了李家所有财产。

李夫人思念儿子又加上管家霸占财产气的一口气没上来,过世了。

李员外找不到儿子,自己的夫人又离自己而去,财产也让人霸占,气血攻心隋夫人而去,从此李府换了主人。

两年后李修缘法术恢复差不多了,想起了自己的肉身父母还有自己刚刚过门的媳妇。

李修缘告别方丈下山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和媳妇。

当李修缘回到李府时,感觉气氛不对,没有敲门直接串门而入,当李修缘来到院子里时,看到原来的管家穿着员外的衣服走了出来。

李修缘喊住管家问:“管家我父母和胭脂在哪里? ”

管家一看李少爷回来了,还穿的破破烂烂得意的说:“你是哪里来的乞丐,私闯民宅。”

李修缘说:“我是你们少爷李修缘,你不认识了吗? ”

管家说:“我哪里会认识一个乞丐 ,你识相点赶快滚出去,别等我叫人打你出去。”

李修缘一听心里明白了,管家这是霸占自己家财产了,李修缘虽然会法术,但是不能随便用在凡人身上。

李修缘只好离开李府,李修缘没有得到父母和胭脂的消息不死心。

就用法术把石头变成金子,找机会贿赂了一个家丁。那个家丁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气的李修缘火冒三丈,只好离开李府,日后找机会治管家。

李修缘来到了父母的坟前,给父母上了柱香。 又来到了闪电劈自己的地方,看了看天,这时候一阵大风刮来,李修缘用袖子挡住了自己的脸。

大风停后李修缘慢慢移开袖子,看了看空中竟然飘着一个葫芦和一把破蒲扇,李修缘上前取了下来。

这时候有一个声音传来喊:“道济!以后你在人间就是济公,扇子和这葫芦就是你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