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这就是你所追求的长生吗短篇小说阅读

这就是你所追求的长生吗短篇小说阅读

蓝胡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这就是你所追求的长生吗》,是作者“蓝胡子”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徐宸袁青,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积分的获取方式很多,不过像你们刚入宗门有急需的可以先在宗门里处理杂事,等功法练成和别人战斗的基础在出去做任务。”王孙说的蛮详细的,听起来感觉道清宗很舒服,但是这样体制才是最累的。所有人都想变强进入内门,那就会有有人拼命的修炼做任务,卷起来。不想被宗门踢出去就只能和别人卷,无形的压力才是最可怕的。很快两人就来到了住宿的地方,房间不大,但......

主角:徐宸袁青   更新:2023-12-18 10: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宸袁青的现代都市小说《这就是你所追求的长生吗短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蓝胡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这就是你所追求的长生吗》,是作者“蓝胡子”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徐宸袁青,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积分的获取方式很多,不过像你们刚入宗门有急需的可以先在宗门里处理杂事,等功法练成和别人战斗的基础在出去做任务。”王孙说的蛮详细的,听起来感觉道清宗很舒服,但是这样体制才是最累的。所有人都想变强进入内门,那就会有有人拼命的修炼做任务,卷起来。不想被宗门踢出去就只能和别人卷,无形的压力才是最可怕的。很快两人就来到了住宿的地方,房间不大,但......

《这就是你所追求的长生吗短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刚才那三人比徐宸他们早了很多爬完了这阶梯,就算是他们爬完这阶梯都开始气喘吁吁。

“一个月,真的有人可以爬上来吗?”

其中一个人吐槽了一下。

“王孙啊,能通过这法阵的人都筑基了,比我们可强多了,光靠灵气支撑爬的就比我们快多了,哪里是需要我们考虑的呀。”

陈作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们三个都不是体修,也没有到筑基不能御剑飞行,这十万节阶梯可是要了他们半条命。

王孙在爬完这楼梯之后也是坐在地上,他都没有力气去回答陈作的话。

倒是杨伟,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两人看向他,一脸疑惑,但是下一刻他们也想到忘记何事,异口同声的说道。

“下面没有留人!”

这招收的可是为期七天,这七天他们光顾着往上爬,忘记了在下面等人了。

这要是有人来没有提醒他们的话,然后有人因为这件事情身死这事情可就大条了。

“希望不要死太多人吧,我们放的那点灵石可禁不起大消耗。”

宗门给他们的灵石有一百枚,他们只放了十枚进去,刚好提供那法阵使用七天。

若是只有几个人闯过这法阵还行,若是人多的话,那些灵石可不够用的呀。

没有给他们立马就下去的机会,徐宸和袁青二人交谈的声音便出现在了他们身后。

这三人一惊扭头便向身后看去。

“这阶梯还真长啊,要是在长一点我都不想爬了。”

“修行之路就是要慢慢来,多一点耐心才是好事。”

他们两人也看见了气喘吁吁坐在地上的三人,交谈也停了。

这三人在看见这二人,立马就从地上爬起来了,这狼狈的样子可不能让未来的天才师弟看见。

“敢问二位都达到了筑基期?”

王孙装作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袁青哪知道他的实力还不如自己。

不过不等袁青说话,徐宸便先开口。

“他到了,我还没有。”

“那你是怎么进来的?”

王孙也才刚感受到,徐宸的实力才刚刚练气一层,他疑惑这实力是怎么通过阵法的。

“我也不知道,就直接走进来了。”

“是的,徐兄还是在我前面进来的,我是筑基一层,刚好达标。”

三人不理解,只不过这世界不能理解的事情太多了,别人身上的秘密他们也不好去问。

“你们两个随我来吧,不过你的实力不够,想要进宗门可能会有点困难哦。”

虽然不知道徐宸用了什么办法进来的,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的。

随后便带着两人前往外门大堂。

路上袁青看着路上形形色色的来人古色古香的建筑,惊叹一直没有停下来过。

王孙也是很热心,一路上都在给袁青说着各处是宗门的哪些地方。

在他的带领下,很快就来到了办理入门的地方。

“陈长老,这两位是今年世俗界上来的人,一位筑基一层,一位练气一层。”

陈长老打量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长须。

注意力更多的不是在袁青身上,而是在徐宸身上。

“没有达到筑基竟然可以通过考验。”随后又看了看袁青,并没有多说什么。

陈长老给要了两人的一丝灵力,刻入到了牌子之中,随后拿了两本功法,两本武技,两瓶玉瓶,两个牌子,和两套衣服,分别交给二人。

“这是你们两个人这个月的供奉和身份牌,不要以为进入宗门就可以万事大吉了,五十年未达到筑基,两百年未达到金丹,都是会被赶出宗门的。”

说完便摆了摆手,让王孙带着两人去他们的住处,也让他给两人好好说说注意事项。

“进入宗门后,宗门并不会给你们安排职务,也不会逼你们修炼,一切都是靠你们自己,在宗门灵石不是硬通货,积分才是,积分可以在宗门换到你们能想到的一切,灵石丹药,功法心法。积分的获取方式很多,不过像你们刚入宗门有急需的可以先在宗门里处理杂事,等功法练成和别人战斗的基础在出去做任务。”

王孙说的蛮详细的,听起来感觉道清宗很舒服,但是这样体制才是最累的。

所有人都想变强进入内门,那就会有有人拼命的修炼做任务,卷起来。

不想被宗门踢出去就只能和别人卷,无形的压力才是最可怕的。

很快两人就来到了住宿的地方,房间不大,但是也够休息。

虽然两人实力有差距,但是却被安排在了两隔壁。

“两个月之后就是外门一年一次的大比,可以报名试试,拿到名次或者被哪位长老看上,修行之路也会顺畅很多,毕竟拿到名次是会有奖励的。”

说完这些王孙便很快离开了,他还要在那里坐上21天呢。

袁青和徐宸说上两句话,直接就进入到房间里开始修炼了。

徐宸倒是没有,他拿出来玉瓶,瓶中有一颗辟谷丹和三颗聚气丹,他想都没想先吃了一颗辟谷丹。

这是半年来他第一次有了饱腹感,也没有第一时间进入修炼,他得先收拾收拾自己。

此时大堂内。

“陈长老今天是不是有两位世俗界的人进入宗门了。”

陈长老一看来人是外门大长老立马站起来,眼前这位可是外门实力最强,权力最大的人。

“是的,一位筑基一层,一位练气一层。”

“练气一层?”

大长老没有过多询问,既然能通过法阵,就算有特殊手段,那也是他和道清宗的缘分。

有缘之人没必要因为别人的修为低直接就赶走。

“多少年过去了,世俗界才上来两个人啊。”大长老感叹了一下。

引得陈长老也陷入了回忆,在他的进入道清宗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世俗界的人进入他们宗门。

“对呀,这么久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你知道宗门为什么要设立这个吗?”

面对大长老的发问,陈长老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因为创立道清宗的第一位宗主便是世俗界一路杀到了修真界,最主要的是世俗界能在十四岁达到筑基的人,那可是有着大机缘的人。”

大长老笑着说,然后问到了这两人住的位置,他也想看看那身怀大机缘的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