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陆启鸣畅读精品

陆启鸣畅读精品

枫叶正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陆启鸣》这部都市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枫叶正红”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陆启鸣》内容概括:说:“这些可都是我精心挑选的,你们喜不喜欢?”兄弟俩异口同声道:“喜欢,喜欢死了,谢谢老妈。”第二天陆凡很早就去了学校,陆启鸣今天也要去上班,早早起了床,陆启鸣下楼看到陆爸在沙发上看报纸笑言道:“爸、早啊。”陆爸抬头低声道::不早了,已经九点了。”陆启鸣噎了一下。陆妈走过来说:“赶紧去吃早饭,我和你爸都吃过了。“恩,好。”陆启鸣回答道......

主角:陆启明蒋文旭   更新:2023-12-18 1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启明蒋文旭的现代都市小说《陆启鸣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枫叶正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陆启鸣》这部都市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枫叶正红”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陆启鸣》内容概括:说:“这些可都是我精心挑选的,你们喜不喜欢?”兄弟俩异口同声道:“喜欢,喜欢死了,谢谢老妈。”第二天陆凡很早就去了学校,陆启鸣今天也要去上班,早早起了床,陆启鸣下楼看到陆爸在沙发上看报纸笑言道:“爸、早啊。”陆爸抬头低声道::不早了,已经九点了。”陆启鸣噎了一下。陆妈走过来说:“赶紧去吃早饭,我和你爸都吃过了。“恩,好。”陆启鸣回答道......

《陆启鸣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陆启鸣没想到李岩会这样说,他无奈的说:李岩,有意思嘛,别说现在不恨你了,就是之前我也不会抽你,毕竟咱俩也好过一场,以后我们可能还会再见面,别弄的像仇人一样就行,当普通朋友一样挺好的,你说呢?

李岩愣了愣道:“恩,我现在在恒远大厦任职总经理,有事可以找我帮忙,刚好离你的公司不远,这是我的名片,有空一起吃个饭.”陆启鸣接过名片,转身就先走了,他没打车,只想到处走走。吹吹风,李岩也叫车回了家

陆启鸣到家已经12点多了,父母在国外打来视频通话:“爸,妈,玩的开心吗?不会不想回来了吧!”陆爸,陆妈见到儿子很开心说到:怎么会呢,玩的再开心,也不会忘了你们的。”

妈妈笑道:“鸣鸣,我今天还给你和陆凡买礼物呢,看看这么多呢,也不知道你俩喜不喜欢。”陆启鸣看到妈妈身前的这些礼物笑道:“喜欢,你老买什么我们都喜欢,这可不是礼物,这是妈妈的爱啊。”

陆妈被儿子逗得合不拢嘴,对着陆爸说:“和你一样油嘴滑舌的,这么大了也不找个伴,明天我们就回去了,你告诉你弟一声,明晚回家吃饭,别忘了。”

嘴里答应老妈的话:“知道了,我挂了啊,好困。”电话挂断之后给弟弟发了信息,告诉他爸妈交代的事情,一觉睡到中午。

手机响起,接通:“喂,老肖。肖腾无语说道:你休息上瘾了是吧,公司这么多事,全都交给我啊!你看这都几点了,你今天还来不来?”

“去去去,马上就到,这俩天你辛苦了啊,回头请你吃顿好的。”挂断电话之后陆启鸣赶紧刷牙、洗脸、换衣服。10分钟全部搞定,拿上车钥匙开车去了公司:“俩天不在,工作量确实多,怪不得你叫换呢!”肖腾对他翻了翻白眼:“以为哄你玩啊,你胳膊没事了吧?”陆启鸣回道:“恩,缝了俩针,下星期去拆线了就好了,没事,不耽误我处理工作。”

直到下午5点,陆启鸣都没离开过自己的位置,一直都在公司处理文件,离开坐椅站了起来,伸个懒腰,活动活动筋骨。看看时间离爸妈飞机落地的时间还有40分钟,他拿起外套对老肖说:“老肖,我这边事情处理差不多了啊,剩下的我明天来弄,我要去机场接机,今天爸妈回来。”肖腾点点头:“恩,那你开车慢点啊。”

机场大厅人来人往,陆启鸣提前到了10分钟,找个地方坐下安心的等着,手机响起是陆凡:“哥,我到家了,人们人在哪呢?”

“我在机场,还没接到爸妈呢!不过应该快了,还有几分钟,不然你先去盛禾轩吧,我在那定了位置,你先过去点菜,我接到爸妈之后马上过去。”

陆凡按照哥哥的指示,先到了盛禾轩,点了爸妈爱吃的菜,当然也不会把自己给忘了,顺手点了满满一桌菜,陆启鸣这边也顺利接到爸妈到达了饭店,陆妈心疼道:“回家我做饭就好了,干什么浪费钱啊。”陆爸倒没觉得浪费随口说道:“等你做好饭都几点了,早吃早消化嘛。”陆妈笑笑,表示认同。

晚饭结束回到家,陆妈迫不及待的分礼物给两个儿子,兄弟俩看着他妈妈开心激动的样子,不免觉得好笑,陆凡打趣道:“老妈,到底是谁收礼物啊,你怎么比我们还激动呢!”

陆妈笑笑说:“这些可都是我精心挑选的,你们喜不喜欢?” 兄弟俩异口同声道:“喜欢,喜欢死了,谢谢老妈。”

第二天陆凡很早就去了学校,陆启鸣今天也要去上班,早早起了床,陆启鸣下楼看到陆爸在沙发上看报纸笑言道:“爸、早啊。”陆爸抬头低声道::不早了,已经九点了。”陆启鸣噎了一下。陆妈走过来说:“赶紧去吃早饭,我和你爸都吃过了。“恩,好。”陆启鸣回答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