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只要给我配警花,破案分分钟的事全集小说

只要给我配警花,破案分分钟的事全集小说

黄连煮咖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只要给我配警花,破案分分钟的事》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黄连煮咖啡”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郝顺陈轩然,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们交代。”——————————————这边,李果和老周也开始了对偷电瓶车嫌疑人的审讯。当提到雨夜色魔案,李果明显看到那家伙表情不对。虽然他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但李果还是看出了异常。这个人叫徐茂才,是一个骑着三轮车卖水果的小摊贩。这次被抓,就是因为他电动三轮车的电瓶坏了,于是盯上了人家的。......

主角:郝顺陈轩然   更新:2023-12-18 10: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郝顺陈轩然的现代都市小说《只要给我配警花,破案分分钟的事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黄连煮咖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只要给我配警花,破案分分钟的事》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黄连煮咖啡”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郝顺陈轩然,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们交代。”——————————————这边,李果和老周也开始了对偷电瓶车嫌疑人的审讯。当提到雨夜色魔案,李果明显看到那家伙表情不对。虽然他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但李果还是看出了异常。这个人叫徐茂才,是一个骑着三轮车卖水果的小摊贩。这次被抓,就是因为他电动三轮车的电瓶坏了,于是盯上了人家的。......

《只要给我配警花,破案分分钟的事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宿主看到的,是每个人这辈子犯下的罪恶,直到惩罚结束后才会消失。】

系统似乎能听到郝顺的心声,当场给了解释。

按照它的说法,这个人既然头上还顶着强奸杀人,要么就是没受到惩罚,或者惩罚没有结束。

如果惩罚没有结束,他就应该在监狱里面才是,那意思就是,这个人根本就还没受到惩罚。

难道他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雨夜色魔?

那红色血条又是什么?

【红色血条是犯罪者的心跳数据,只要宿主能让犯罪者的心跳达到120的临界点,犯罪者头顶会出现全部的违法信息和细节。】

【另外,宿主每破获一起案件,系统都会对您给予一定的奖励,包括特殊技能,金钱等等。】

系统解释道。

郝顺喜出望外,破案还有票子奖励?这玩意挺上道啊!

自己现在可穷得叮当响,最缺的就是钱了。

这系统我喜欢,五星好评!

“你发什么呆呢?我问你话呢?”老周上来伸手就在他脑袋上面薅了一把。

“这家伙嫖娼。”旁边的陈轩然替他回答。

“你小子不是有女朋友吗?”

老周都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师父你别听他瞎说,我是冤枉的。”郝顺这才回过神来解释。

老周和郝顺的爸爸是战友,郝建国给郝顺安排的未来也是进公安系统,于是很小的时候就让他拜了周刚为师父。

“你小子,真不知道怎么说你。”

老周也是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都26的人了,什么时候才能懂点事?你就作吧你。”

周刚也怎么都没想到,自己这个徒弟警察没当成,反而成了天天进派出所的老油条。

说完他就拉着偷电瓶那倒霉家伙就去了审讯室。

郝顺此刻却是异常激动。

哈哈哈哈!老子要立大功了!!!

根据他的分析,刚才那偷电瓶的很可能就是凶手。

就算不是百分之百,起码也有八成。

毕竟江城已经很多年没发生过这类型的案件,所以巧合的可能性极低!

郝顺当场激动了起来。

现在整个江城警届都因为奸杀案的事情焦头烂额呢。

要是自己帮助市局破了案,那猥亵局长女儿的事情不就显得没那么严重了吗?

最起码算将功补过吧!

郝顺于是赶紧以要交代案情为由叫来了周刚。

“师父,麻烦你把李叔帮我叫回来,我有重大案情线索要提供,关于奸杀案的。”

老周本来不怎么相信,但看郝顺不像说笑,还是叫来了李所长。

“老李,给我泡杯咖啡先!”郝顺翘着二郎腿朝李果笑道。

李果听到这话,当场睁大了眼睛:“你小子疯了吧?敢叫我老李,有本事再说一遍!”

郝顺依然翘着二郎腿:“还想不想破案了?别怪我没告诉你,我有关于雨夜强奸杀人案的线索。

想知道的话,就赶紧把我解开,再来杯热咖啡润润喉咙。”

李果眉头微蹙,却看这郝顺不像说笑。

“你说真的假的?”

旁边的陈轩然一听,当场道:“所长你别听他的,这家伙就是一骗子。”

郝顺瞪了陈轩然一眼:

“男人说话,女人少插嘴!李叔,我郝顺虽然是个街溜子,但情报这一块,我什么时候跟你来过虚的?”

郝顺盯着李果的眼睛回答。

的确,郝顺虽然平时吊儿郎当,但还真不是那种说话二不挂五的人。

他常年混迹江湖,这些年倒还真给派出所提供过很多有用的情报。

“你要是敢骗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李果说完看了看旁边的陈轩然:“给他解开。”

陈轩然当场就急了:“所长,你不会真的相信他吧?”

“叫你解你就解,哪那么多废话?”

郝顺白了陈轩然一眼。

见李果不说话,陈轩然只能很不情愿的拿出手铐的钥匙。

郝顺取下手铐,伸了伸胳膊:“对了,咖啡呢?”

李果于是朝坐对面的女警大声道:“小张,你去给他泡杯咖啡。”

“何必叫张姐呢,这不现成的吗?叫她去就行了。”

郝顺指了指身旁的陈轩然。

“什么?”陈轩然当场愣住了。

“发什么呆啊,叫的就是你。”

郝顺道:“还不赶紧的?”

“你?”陈轩然气得小脸都红了。

“去吧,去吧。”李果挥挥手。

陈轩然没办法,只能乖乖照办。

“说吧,你到底知道些什么?”李果问。

郝顺道:“我知道谁是雨夜强奸杀人案的凶手。”

其实郝顺只是怀疑,并不能完全确认刚才那偷电瓶的家伙犯的案子,肯定就是雨夜色魔案,其实他也有赌的成分。

“你知道?”李果明显不相信。

“那你说,是谁?”

郝顺想了想,万一自己赌对了,那可是救了江城市警察局于水火当中,换句话说,自己立的可是大功。

“李叔,如果我帮你破了案,我有什么好处?”郝顺干脆直接问。

“还没破案就开始跟我讲条件了?”李果眉头微蹙:

“这样吧,如果你帮我找到凶手,我可以保证,你猥亵局长千金的事情,我亲自帮你说情。”

“真的?”郝顺喜出望外。

如果可以将功折罪,那就完美了。

自己可不想蹲号子。

其实猥亵这事,的确是误会。

郝顺这家伙别看一天到晚不务正业,但因为长得帅,还真没缺过女人。

猥亵这种事情他还真不屑去干。

“这可是你说的啊,师父,你可得帮我作证。”郝顺看了看旁边的周刚。

“放心吧,所长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过。”老周也道。

郝顺这才放心了,于是神秘兮兮道:“其实犯罪分子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这话把李果当场听呆了:“什么意思?不会就是你干的吧?”

“我去!”

郝顺甩了甩脑袋:“李所长,我也真是佩服你的脑回路,都怎么想出来的?我杀了人,还自己举报自己?你当我跟陈轩然那丫头一样傻?”

正在泡咖啡的陈轩然当场打了个喷嚏。

“那你说谁?”老周问。

“就是刚才你抓到的那个偷电瓶的家伙。”江夏道。

“偷电瓶的?”李果和老周面面相觑。

“你怎么知道是他?”俩人几乎是异口同声。

“先别问我。”

郝顺道:“你们赶紧查一下,案发那天他都在什么地方, 有没有不在场的证据。”

李果和老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脸懵逼。

“走,我们去审讯室。”李果边说边转身。

“你们先去啊,我在这等你们的好消息。”郝顺一屁股坐了下来。

李果和老周匆匆往审讯室走,老周问:“所长,这小子不会是玩我们的吧?”

“应该不会。”李果道:“他刚犯了大错,按理不敢再说假话,我们问问就知道了。”

与此同时,陈轩然也泡好了咖啡回来。

看到只有郝顺一个人在行政办公室,陈轩然也是一愣。

“所长呢?”

郝顺伸手示意陈轩然把咖啡递给他。

陈轩然瞪了他一眼,但还是递了上去。

“李所和师父去审讯室了。”郝顺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嗯,这咖啡不错,是你自己的?”

“有得喝就不错了,哪那么多废话。”陈轩然瞥了郝顺一眼,满脸都是鄙视。

郝顺当即道:“我说轩然啊,我郝顺没得罪你吧,干嘛每次我来这,你都对我那么凶呢?

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温柔一点才有男人喜欢,知道吗?”

“我有没有人喜欢要你一个嫖客管?”

陈轩然又瞪了郝顺一眼:“还有,我跟你不熟,别叫得这么亲热。”

“你啊,也就是长得有几分姿色。”

郝顺叹道:“要不然啊,就你这脾气,我还真担心你这辈子能不能嫁出去。”

“我嫁不出去也不用你操心。”陈轩然还是一副厌恶的表情。

郝顺只能摇摇头:“你就是对我误会太深了,我是真没猥亵那个小姑娘。”

“你不用跟我解释。”

陈轩然道:“等一会审讯你的时候,你自己跟他们交代。”

————————

——————

这边,李果和老周也开始了对偷电瓶车嫌疑人的审讯。

当提到雨夜色魔案,李果明显看到那家伙表情不对。

虽然他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但李果还是看出了异常。

这个人叫徐茂才,是一个骑着三轮车卖水果的小摊贩。

这次被抓,就是因为他电动三轮车的电瓶坏了,于是盯上了人家的。

问他三起案件发生时他在干嘛,这家伙都说下雨没有出摊。

但是却没人可以证明。

李果问多了,他一会东一会西,还说自己神经衰弱,很多事情不记得。

他的整个表现极其不正常。

徐茂才的工作性质就是下雨天休息,的确具备作案时间。

虽然他不承认奸杀案跟自己有关,但李果凭借多年经验,觉得这个徐茂才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因为徐茂才偷电瓶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李果直接对他进行一周的行政拘留。

这样一来,就给了调查案件提供了大量的时间窗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