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快跑啊,那无耻老六又来了啊

全文版快跑啊,那无耻老六又来了啊

涵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快跑啊,那无耻老六又来了啊》,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林志杰林志杰,由作者“涵鸿”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上有镰刀啊,刀刀都会割你腰子,害得老子跟着遭殃。(︶︿︶)”林志杰抬头望着身后的刽子手,打算求得一线生机。“这位英俊潇洒,威武不凡的大哥,能不能帮个忙?放了我呗。我真是被冤枉的。”那刽子手闻言,瞄了一眼林志杰,随后闭上眼睛,只说了一句话,就不再理会他。“上了死刑台的犯人,哪个不说自己是冤枉的。小兄弟放心吧,等下俺会用尽全力挥刀的,保证你感受不到任何的......

主角:林志杰林志杰   更新:2023-12-18 11: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志杰林志杰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快跑啊,那无耻老六又来了啊》,由网络作家“涵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快跑啊,那无耻老六又来了啊》,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林志杰林志杰,由作者“涵鸿”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上有镰刀啊,刀刀都会割你腰子,害得老子跟着遭殃。(︶︿︶)”林志杰抬头望着身后的刽子手,打算求得一线生机。“这位英俊潇洒,威武不凡的大哥,能不能帮个忙?放了我呗。我真是被冤枉的。”那刽子手闻言,瞄了一眼林志杰,随后闭上眼睛,只说了一句话,就不再理会他。“上了死刑台的犯人,哪个不说自己是冤枉的。小兄弟放心吧,等下俺会用尽全力挥刀的,保证你感受不到任何的......

《全文版快跑啊,那无耻老六又来了啊》精彩片段

大乾帝国,京都。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安武侯之孙林志杰,在太皇太后寿辰之日,竟然做出有辱帝国皇家威严之事,当众调戏长公主灵溪,罪无可恕,罪大恶极。”

“现判安武侯之孙林志杰今日死刑,午时于惊集菜市场斩首示众!”

“钦此!”

烈日灼心,空气中散发着滚滚热浪。

惊集菜市,死刑犯斩首台上,一名十六岁少年,全身是伤,双手背在后腰上绑着。

少年后背插着长长的死刑今箭,抬着头跪在斩首台上,在他身后一米处站着一名身材魁梧,满脸狰狞的刽子手,扛着一米五的大刀,眼神凶狠!

而此时,斩首台的四周已经围满了群众,但唯独没有安武候府的任何人前来,哪怕是一个下人都没有。

天气炎热,林志杰却感觉全身发冷,这是他第一次直面死亡,而且还是砍头而亡。

林志杰此时满脸苦涩,昨晚他刚刚穿越过来,就发现自己被关在天牢内,而且全身淤青,到处是伤。

任他怎么喊冤枉,愣是没有任何人鸟他。

他到现在才知道自己为何被关在天牢内,原因竟然是原来这副身体的主人当众调戏长公主,好家伙。

作为阅尽岛国爱情动作片的三好青年,都不得不佩服原主的胆魄啊。

完犊子了!

芭比Q了,完结撒花!

林志杰在心里绝望的大骂贼老天,有TM的这样玩人的吗!?

哪有人刚刚穿越就要被砍头的啊!?

真是,天道...是母的啊(不公)

“没本事就不要这么勇嘛,色字头上有镰刀啊,刀刀都会割你腰子,害得老子跟着遭殃。(︶︿︶)”林志杰抬头望着身后的刽子手,打算求得一线生机。

“这位英俊潇洒,威武不凡的大哥,能不能帮个忙?放了我呗。我真是被冤枉的。”

那刽子手闻言,瞄了一眼林志杰,随后闭上眼睛,只说了一句话,就不再理会他。

“上了死刑台的犯人,哪个不说自己是冤枉的。小兄弟放心吧,等下俺会用尽全力挥刀的,保证你感受不到任何的疼痛。记住,来生做个好人。”

林志杰闻言满脸绝望,脸色依旧苍白,浑身哆嗦。

“怎么办!?真的要这样窝囊的死了吗?”

就在林志杰绝望不知该怎么办时,一道声音响起,让原本嘈杂的现场立即变得安静起来。

“长公主驾到,武伯侯驾到!”

一名姿色六七分的年轻女子和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男人,直接来到站台上,冷眼看着林志杰。

两人一来就立即质问行刑官,说道:

“怎么还不行刑!?”

“就是,这祸害留着碍眼,赶紧斩杀!”灵溪眼神里充满狡黠和愤怒的看着刑官,武伯侯则是站在她身后,神情冰冷。

刑官闻言立即一愣,随后迎合说道:

“回长公主和武伯侯,距离行刑的时辰还有两刻钟,要不两位稍等片刻?”

听到这话的灵溪不乐意了,随即怒斥道:

“哼!现在明明已经是午时三刻,你竟然说还有两刻钟,怎么?你是不是也想尝试被砍头的滋味啊。”

刑官闻言立马被吓坏了,随即跪着磕头说道:

“下官不敢,下官这就下命令行刑。”

现场围观群众听到这话之后,全都震惊不已,竟然要提前行刑?

而不远处的林志杰则是懵逼不已,被吓坏了,这几人的话他可是听得清清楚楚啊。

“窝~草~这个该死的女人,巴不得老子立马就死啊!”

“怎么办啊?真的要死翘翘了吗!?”

片刻之后,那名刑官随即往刑台上丢一支令箭,并说道:

“犯人林志杰,午时三刻已到,本官下令,立即行刑,斩立决!”

嗡!

闻言,林志杰脑袋直发懵,身体发凉,满脸惊恐。

片刻之后,直到刽子手把插在他背后的令箭拿掉后,他才反应过来。

随即惊慌的大喊道:“冤枉啊!我是冤枉的啊,我没有调戏这女人啊!థ౪థ”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

现场没有任何人理会他,而是静静地看着他被行刑。

“救命啊!我真的是冤枉的啊!థ౪థ有没有个熟悉的家人啊,快来救救你们的亲人啊!”

“系统,系统大大你在哪里啊?不是说穿越者都人手一个系统吗?不是说穿越的都有金手指吗?你在哪里啊!థ౪థ救命啊!”

现场围观群众听到林志杰的话后,全都摇头起来。

“唉,这孩子都被吓得说胡话了,竟然是桶是桶的叫。现在桶能救你吗?”

“就是啊,都这时候了,就接受现实吧,怕死当初就不要做那等龌龊之事啊!”

林志杰喉咙都喊沙哑了,依旧看不到任何人来救自己,更听不到系统的声音。

然而,就在他满脸绝望、心如死灰之时,一道让他盼望已久的声音终于响起:

“叮!系统绑定宿主成功!”

“恭喜宿主获得新人大礼包一个。”

林志杰闻言一愣,随即兴奋的跳起来,完全忘记他现在的处境。

“哈哈哈哈,老子有救啦,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现场所有人看到他这一幕之后,全都懵逼不已,长公主灵溪和武伯侯的嘴角更是直接抽搐起来。

“又是桶,难不成一个桶就能救他吗?”

“哎哟喂,可怜的孩子啊,都被吓疯了啊。”

刑官闻言一愣,随即偷偷看了一眼长公主和武伯侯。

然而长公主灵溪却怒斥道:

“刽子手还愣着干嘛?赶紧行刑啊!立即斩杀这个淫贼!「▼へ▼メ) ”

砰!

刽子手闻言立即把林志杰再次压跪在地上。

林志杰反应过来一愣,随即惊恐的询问系统。

“系统,救命啊!”

“叮!宿主请问是否打开新人大礼包。”

林志杰闻言,立即说道:

“打开!快啊!థ౪థ”

“叮!新人大礼包已打开,恭喜宿主获得一只伴生兽。”

“.......”

林志杰懵逼了,没了!?就这样没有了吗?神级武技呢?神级召唤呢?神级武器呢?或者神级打手呢?

“系统,就这吗?没有了吗?”

“叮!新人大礼包已经发放完毕,请宿主自行领取。”

林志杰懵逼不已,整个人更是直接瘫坐在地上。

“完犊子了,这下就算是系统也救不了自己了!撒花吧థ౪థ”

就在这时,刽子手立即抡起大刀,直接快、狠、准的朝着林志杰的三寸脖子砍去。

现场围观的人全都不忍直视的捂住眼睛。

铛!

突然。

一道巨大的金属碰撞声响彻整个菜市场。

林志杰的耳膜被这道声音震得嗡嗡直响,害怕得紧闭双眼。

片刻后,所有人全都看向刑台,一个个全都张大嘴巴,满脸震惊。

只见一只半米高的可爱奶白兔子⚈₃⚈。正带着墨镜,身穿一条紧身花边大裤衩,小短手拿着一副跟自己一样高的平底锅,挡住了刽子手的大长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