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魂牵明末之千户崛起畅销书目

魂牵明末之千户崛起畅销书目

漂泊的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魂牵明末之千户崛起》,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王佑安李时之,也是实力派作者“漂泊的雨”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伤口仔细包扎好。才回头问身边的士兵:“大人的伤是怎么回事?”身边士兵回答说:“桅杆倒下来砸的。”大夫说:“难怪如此,你们先准备夫人的后事,派人守着千户大人,记得每个时辰都要喂水,如果醒了就来叫我。”摇摇头,走了出去,嘴里还说着:“屋漏偏逢连日雨,船破又遇顶头风,一家人就这样完了。”王佑安在一阵锣鼓声中慢慢醒过来,感觉这锣鼓声越来越近,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他觉得自己的头好疼,想伸手摸一......

主角:王佑安李时之   更新:2023-12-18 11: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佑安李时之的现代都市小说《魂牵明末之千户崛起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漂泊的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魂牵明末之千户崛起》,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王佑安李时之,也是实力派作者“漂泊的雨”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伤口仔细包扎好。才回头问身边的士兵:“大人的伤是怎么回事?”身边士兵回答说:“桅杆倒下来砸的。”大夫说:“难怪如此,你们先准备夫人的后事,派人守着千户大人,记得每个时辰都要喂水,如果醒了就来叫我。”摇摇头,走了出去,嘴里还说着:“屋漏偏逢连日雨,船破又遇顶头风,一家人就这样完了。”王佑安在一阵锣鼓声中慢慢醒过来,感觉这锣鼓声越来越近,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他觉得自己的头好疼,想伸手摸一......

《魂牵明末之千户崛起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海南,昌化,一处海边,三四艘鸟船急急向海滩上冲来,第一艘船根没有减速,看这速度是准备直接坐滩。果然,这船直接在浅滩搁浅,船上很快跳下来七八个衣衫褴褛的士兵,抬着一副担架一路喊着:“千户大人受伤了,快叫大夫来。”直接抬着担架冲进了昌化千户所。千户所一阵鸡飞狗跳,有士兵飞快去找大夫。旁边厢房又冲出一个妇人哭喊着跑向担架,看着担架上血肉模糊的人,高呼一声:“我的儿啊。”竟迎面向后倒在地上,旁边的人都来不及扶,只凑近看了看,又探了探鼻息,悲声高喊着:“夫人去了!”这时大夫才踉踉跄跄跑进千户所大堂,看了看夫人的眼睛,向众人摇一摇头。转头看向担架上的人,沉声对身边的人说:“还有气。”然后就清理伤口,这伤口大得吓人,从头顶一直到下巴,大夫清理好伤口仔细包扎好。才回头问身边的士兵:“大人的伤是怎么回事?”身边士兵回答说:“桅杆倒下来砸的。”大夫说:“难怪如此,你们先准备夫人的后事,派人守着千户大人,记得每个时辰都要喂水,如果醒了就来叫我。”摇摇头,走了出去,嘴里还说着:“屋漏偏逢连日雨,船破又遇顶头风,一家人就这样完了。”

王佑安在一阵锣鼓声中慢慢醒过来,感觉这锣鼓声越来越近,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他觉得自己的头好疼,想伸手摸一摸,可手就好像有千斤重,根本就抬不起来。又觉得口干舌燥,他不禁大声喊:“水,水,给我一点水。”他感觉得有人往自己的嘴里倒了一些水,他感觉好多了,又昏睡了过去。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周围站了好多的人,都用关切的目光看着他,他看着周围的人,心里却惊起了惊天骇浪,周围的人怎么都穿着古时候的衣服呢?是谁把我弄到了影视城里来了?那群混混能有这么大的能量吗?他心里有太多的疑问,赶紧装着疲惫的样子,又把眼睛闭上,然后就用心的用耳朵听周围的人说话。只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说:“谢天谢地,千户大人总算醒过来了,醒过来就没问题,脸上的伤过两天就好,这段时间你们要多喂一些肉粥给他,少吃多餐。”就听见一个人的声音,在安排其他人去准备肉粥之类的东西。这个声音附在自己的耳边,轻声的问:“大人,老夫人是不是先入土为安了?”王佑安不敢回答,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那个人见没有回答,也没有在说话,默默的退到一旁坐了下来。半个时辰后就有人端了些肉粥过来,王佑安闻到了肉香可就不能再装睡了。在周围人七手八脚的搀扶下,他半坐着身子靠在床上,在一群人的服侍下,喝了半碗肉粥,就躺在了床上,一言不发。心里却像电光火石般的转开了。

王佑安是内地的一个科级的小公务员,今年已经四十三岁了,这次是陪着县里的领导到海南省昌江县考察旅游发展。在当地旅游部门的接待下,他们一行七八人喝得醉醺醺的。他们等当地部门的人走后又陪着领导到一个KTV去唱歌,还叫了几个姑娘进来陪着唱。不知什么时候从外面就冲进来一群人拉着陪领导唱歌的那个姑娘就往外走。王佑安这批人哪能吃了这个亏,马上就跳起来喝骂阻止。王佑安已经是一个部门的副局长,能否转正就这几年的机会了,当然要在领导面前表现表现,一个人冲在最前面,就把这群人拦住了。结果对方并没和他二话,抓起茶几上的酒瓶,照着王佑安的头上就来了一下,王佑安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一下子晕了过去。没想到醒过来就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了。他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的时候,就马上继续装睡,同时用耳朵听周围人说的话,从周围人说话的情况来看,这群人对他还是挺尊敬的,自己应该是他们的头领之类。刚才吃饭的时候,还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不是原来的身体,这个身体看起来很年轻,手上没有什么皱纹,身材也很匀称,分明是一个年轻人的身体。凭他多年支持网络穿越小说的经验,自己肯定是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而且是灵魂穿越过来的,但好像并没有带有这个年轻人的记忆。他一边假寐,一边苦苦思索权衡怎么应对眼前的环境。最后决定用自己头部受伤,忘记了以前的事情,让周围的人来告诉他。但他又不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如果别人知道他失去记忆,会不会有人对他不利呢?看样子他得找一个忠心于自己的人了。他不断的观察着旁边那个经常陪着自己的人。这个人自他醒来,已经陪同他有两天了,看的出来这个人也非常的疲惫,眼里已经布满了血丝,有人想跟他替换一下,这个人都不愿意换。凭着自己做领导这么多年察言观色的本领,这个人应该是和自己最亲近也最忠心的人了。他不能再装下去,必须找个时间来和这个人进行沟通了。晚上外面的锣鼓声停了,外面喧嚣的人声也慢慢平静下来,守护他的人已经疲惫到了极点,坐在那里不停的打瞌睡。王友安见时机成熟,就轻声的说:“给我倒杯水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