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从火影开始的光全本小说阅读

从火影开始的光全本小说阅读

爱吃八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从火影开始的光》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李明阿尔托莉亚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爱吃八宝”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不远处竖立着一座森林,广袤无边,一眼望不到头,虫鸣的低语,清脆的鸟鸣声,时不时的飘悠而来,渐渐的抚平了李明枯燥乏味的心,不等李明,舒心片刻,一片喊杀,惨烈的声音,传了过来!队长,有沙忍埋伏!啊!我的腿……大家准备战斗,注意警惕周围!一阵叮叮当当,铁器交鸣火遁,火龙之术!风盾,镰鼬之术!大......

主角:李明阿尔托莉亚   更新:2023-12-18 1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明阿尔托莉亚的现代都市小说《从火影开始的光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爱吃八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从火影开始的光》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李明阿尔托莉亚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爱吃八宝”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不远处竖立着一座森林,广袤无边,一眼望不到头,虫鸣的低语,清脆的鸟鸣声,时不时的飘悠而来,渐渐的抚平了李明枯燥乏味的心,不等李明,舒心片刻,一片喊杀,惨烈的声音,传了过来!队长,有沙忍埋伏!啊!我的腿……大家准备战斗,注意警惕周围!一阵叮叮当当,铁器交鸣火遁,火龙之术!风盾,镰鼬之术!大......

《从火影开始的光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你想成为光吗?

你是谁?我这是在哪?

那就去成为光吧!成为诸天万界唯一的光!

等等,我是谁?我怎么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去吧,你不需要知道你是谁!你只需要知道,你以后就是唯一的光,让你的光洒满诸天破碎的世界,为无数个没有希望,迷茫的世界,文明,带来光明,驱散一切黑暗,魑魅魍魉!

一阵缥缈,空灵的声音,在寂静空旷的虚空响彻着,充满着期待和圣洁,还有那坚定不移的信念。

而空无一物的虚空,漆黑一片,唯有一点星光,闪烁着微芒,无论隔了多远都能看见他,不分时间,不分空间,哪怕隔着无数个纬度,依然能看见,仿佛那就是无尽黑暗当中,唯一的希望!

虚空一阵翻涌,而唯一的星光消失了!过了许久,好像很短,又好像无数年,虚空一片寂静,恢复了他本来的样子,没有了圣洁的声音,也没了光!

我这是在哪?一簇光团,忽明忽暗的漂浮在,沙漠上空。

为什么我会在这?这里又是哪里?伴随着迷茫与无助,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股又一股的记忆慢慢在光团的灵魂中复苏。

好像记起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渐渐的光团记起了自己的名字。

李明,华国一位志愿者,因为在救灾的时候,不幸被泥石流滑坡掩埋,光荣的牺牲者,应该是牺牲了吧!不然也不会在这。记得当时怀里还有个小女孩,也不知道她是否幸存?希望她还好吧!李明内心默默的为女孩祈祷着。

要问李明是否后悔,其实除了有点不甘心,不知道那个女孩活着没有?李明,内心并没有多大的波动,经历了那么多次抢险救灾,身边的战友也,时有牺牲,比起那些因为亲人去世,手脚残疾的幸存者,其实这样的牺牲,李明心里早已有了准备,并且坚定不移。

因为憧憬,曾经他是被救的哪个,现在他是救人的那个,他的牺牲,他的生活并不是没有意义!

缓过神的李明,渐渐的明白了他现在成了什么,如果非要打个比喻的话,现在的他有点像魔兽世界里,圣光教堂所信仰的圣光。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成为圣光,但是李明一点都不慌,地球上也没多少牵挂,父母也是在一场灾难当中逝世的,他也是被志愿者从废墟里挖出来的,后来是国家和一些好心人的资助,才上了大学,毕业了以后,义无反顾的投身了志愿者行列。

曾经我憧憬着光,现在我成为了光,仅此而已!

根据灵魂中的信息,李明现在的状态很微妙,有点像西方神话中的神灵,需要人们的信仰,但是,他又不受信徒的影响,与其说是需要信仰,不如说是寄托于人们心中的希望,不是他需要信徒,而是人们需要他!

从他来到这个世界以后,这个世界的希望就是他,只能是他!而他却能从希望当中赐予信徒们加护,给予力量,而他本身说是无敌也不为过,因为现实当中没有什么力量能伤害他,除非世界绝望一片,连一点希望都没有。

而,现在李明要做的事情就是寻找自己的第一位信徒,也是他的第一位主教,唯有内心坚定的人,并且在黑暗当中还满怀希望的人,才能将圣光传播全世界,只有第一个人拥抱圣光,圣光才能通过他照亮其他人,并且让所有的希望连接一片

旷野的微风拂过,李明环顾了四周,一望无际的沙漠,好似没有尽头,虽然没有眼睛,但是光之所致,皆是目光所到之处!

李明一路向北,冥冥之中好像北方有着自己要找的那个人,反正也不知道方向,全凭感觉。

大概两个日升日落,前面出现了一片绿色平原,平原不远处竖立着一座森林,广袤无边,一眼望不到头,虫鸣的低语,清脆的鸟鸣声,时不时的飘悠而来,渐渐的抚平了李明枯燥乏味的心,不等李明,舒心片刻,一片喊杀,惨烈的声音,传了过来!

队长,有沙忍埋伏!

啊!我的腿……

大家准备战斗,注意警惕周围!

一阵叮叮当当,铁器交鸣

火遁,火龙之术!

风盾,镰鼬之术!

大家一起用起爆符,一定要阻止风忍,突破边界,偷袭后面的运输线!

咻咻﹉咻

小心,风遁大镰鼬之术

伴随着一阵狂风和爆炸声,几具尸体随意的飘洒在四周,鲜血飞溅!

可恶的木叶忍者,你们以为就凭你们几个小队,就能阻止我们完成任务吗?杀!

啊……啊……

撤……撤退,一定要把沙忍的情报送到大蛇丸大人手中。

想逃,风遁,风杀术。手拿巨扇的风忍,轻轻一挥,一阵飓风吹向想逃的木叶忍者,沿途的树木乱飞,泥土四起。

可恶,土遁,土流壁。一面土墙从地面升起,挡住了沿途袭来像刀刃的狂风。

村夏,你瞬身术最好,赶快撤,我们替你垫后!

泉水队长!

快走,土流壁快支持不住了!一定要把沙忍袭击的情报带给大蛇丸大人,傻瓜,别让我们白牺牲!

是队长!村夏,泪流满面,大声喊道,砰的一声就消失在战场。

螳臂挡车,风遁,龙卷飓风,去死吧!哈哈哈,给我杀……

啊……一阵飓风,连带着土墙,和木叶忍者一起卷上了天空。

流沙队长,好像逃了一个。

可恶,不管了,我们的任务是袭击木叶的运输线,速战速决!

是,队长!

看着满目疮痍的战场,听着熟悉又带点听不懂的语言,李明一下就明白自己是在哪了!这不就是火影忍者吗?那个性的服装,还有额头戴的标志,是个二次元都懂。

听他们说大蛇丸,应该是二战吧!至于是二战什么阶段,就不太清楚了,看来我要尽快找到我的主教了,冥冥之中的感应,愈发的微弱!

想来这么危险的世界,他千万可别出事啊!如果没有第一份光明,又如何去照亮这个世界的人,要知道,这个世界的人是看不见,感知不到他的啊!除了命中注定的主教,只有他信仰了自己,自己才能接触这个世界的人和事。

在绝望的世界,还满怀希望的人吗?他或者她,对于此时的李明来说,很重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