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中华鸿福锦绣全集小说推荐

中华鸿福锦绣全集小说推荐

山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中华鸿福锦绣》内容精彩,“山弄”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锦绣唐墨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中华鸿福锦绣》内容概括:去的!当时除了之外还有谁在办公室?”琼华问道。绯红仔细回忆了一下,当时在办公室除了绯红和锦绣没有其他人。突然绯红想到锦绣拿手机中途折回去过。“是锦绣!”听到是锦绣琼华心里咯噔一下。“你会不会记错了?真的是锦绣吗?”琼华问道。“当时我跟她一起去食堂吃饭,她手机忘拿了中途折回去过!难道就是那个时候?对了,锦绣也去过历史馆打扫!”绯红说道。......

主角:锦绣唐墨   更新:2023-12-18 1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锦绣唐墨的现代都市小说《中华鸿福锦绣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山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中华鸿福锦绣》内容精彩,“山弄”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锦绣唐墨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中华鸿福锦绣》内容概括:去的!当时除了之外还有谁在办公室?”琼华问道。绯红仔细回忆了一下,当时在办公室除了绯红和锦绣没有其他人。突然绯红想到锦绣拿手机中途折回去过。“是锦绣!”听到是锦绣琼华心里咯噔一下。“你会不会记错了?真的是锦绣吗?”琼华问道。“当时我跟她一起去食堂吃饭,她手机忘拿了中途折回去过!难道就是那个时候?对了,锦绣也去过历史馆打扫!”绯红说道。......

《中华鸿福锦绣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晚上,雪琴一个人在阳台上冥想。都是自己搞错了才让绯红背了黑锅。可是现在自己也已经无力回天。雪琴心里还是不想让绯红背锅。毕竟自己恨的人是锦绣。阴差阳错让绯红顶包。

深夜来到杜若房间里,跟她说明想要救绯红的念头。

“你要救她?”杜若满脸的不可置信。

“是的!此事都是因我而起。我不想让绯红替我背黑锅。”雪琴说道。

杜若有些听不懂雪琴的话。“什么叫做因你而起!难道佛珠不是绯红偷的!”此刻杜若也猜到七八分了。

“其实……是我偷的!”虽然已经猜到可是杜若还是不肯相信,雪琴居然有这么大的胆子。

“为什么?你可知道偷盗文物是重罪!”杜若说道。

“我当然知道,要不然我也不会用这个方法了!”雪琴说道。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偷盗文物呢?”杜若问道。

面对这个问题,还是有些难言之隐。不过为了救绯红雪琴不得不面对。

“因为锦绣!我要锦绣离开鸿福学院!”雪琴说道。

“锦绣!”杜若想了一下。“你是说琼华的助教吗?”

雪琴点了点头。“没错!”

“她怎么惹到你了!让你怎么不顾一切的要赶走她!”杜若问道。

“因为我喜欢傅笙!但是傅笙喜欢锦绣!所以锦绣必须离开!”此话一出,杜若瞬间暴怒。手掌直接重重地拍在桌子上。

“臭丫头!就因为这个你就去偷盗文物来陷害锦绣!你可真是了得!”杜若气不打一处来。

杜若生气的样子真是可怕。“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闹到这个地步!但是为了守护我的感情,我不得不这样做!所以求您一定要救救绯红!她是被冤枉的!无论您要怎么惩罚我都可以!”雪琴说道。

“为了目的,你愿意不惜一切代价。这倒是很符合杜家的风气。不过有的时候感情用事,会让你自己陷入两难的境地。”说到这里杜若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看到杜若脸色逐渐变得忧伤。想必是想起了毓秀的事情。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所以我请您一定要救救绯红!您救了她,她以后一定会对我们肝脑涂地的!”雪琴说道。

杜若思考了一下,现在确实他们需要人手。毕竟以后自己要继承主席之位,得力干将不可缺少。一晚上的时间考虑,杜若决定救下绯红。

在拘留所里的绯红一晚上都没有想明白到底是谁在陷害自己,才来到鸿福学院,也没跟人结什么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绯红!有人来看你了!”警察将绯红带到审讯室。按照规矩她现在不能拘留所,要等到上面的命令才能够得知下一步她会去哪儿。

来的人是袁淑和琼华。看到绯红憔悴的样子。估计是一晚上没有睡觉。

“主席,魏老师!”

“绯红,佛珠到底是不是你拿的?”袁淑问道。

“当然不是啦!我没那么大的胆子!”绯红说道。

“如果不是你偷的,那佛珠怎么会在你的办公桌抽屉里?”这也是问的绯红哑口无言。

“是不是有人趁你不在的时候放进去的!当时除了之外还有谁在办公室?”琼华问道。

绯红仔细回忆了一下,当时在办公室除了绯红和锦绣没有其他人。突然绯红想到锦绣拿手机中途折回去过。

“是锦绣!”

听到是锦绣琼华心里咯噔一下。“你会不会记错了?真的是锦绣吗?”琼华问道。

“当时我跟她一起去食堂吃饭,她手机忘拿了中途折回去过!难道就是那个时候?对了,锦绣也去过历史馆打扫!”绯红说道。

听到绯红这么说,琼华心里慌了。平时看锦绣为什么正直,不像是小偷小摸的人。可是绯红言之凿凿,让人不得怀疑就是锦绣栽赃嫁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