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人间两面,我在冥界攻略诡异

优秀文集人间两面,我在冥界攻略诡异

虚空之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人间两面,我在冥界攻略诡异》,讲述主角凌绝凌绝的爱恨纠葛,作者“虚空之狼”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约。“阿绝,别犹豫得太久。”正当凌绝认真权衡其中利弊之时,似乎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沈修竹脸上的笑容淡了一些,她单手支在门边,凑近猫眼说道:“你要知道,在这里,你是没有拒绝我的权利的。”“……”还是算了吧。这个女人,果然很危险。听了沈修竹的威胁,凌绝已经没有丝毫想和她一起吃饭的想法了。......

主角:凌绝凌绝   更新:2023-12-18 11: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凌绝凌绝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人间两面,我在冥界攻略诡异》,由网络作家“虚空之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人间两面,我在冥界攻略诡异》,讲述主角凌绝凌绝的爱恨纠葛,作者“虚空之狼”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约。“阿绝,别犹豫得太久。”正当凌绝认真权衡其中利弊之时,似乎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沈修竹脸上的笑容淡了一些,她单手支在门边,凑近猫眼说道:“你要知道,在这里,你是没有拒绝我的权利的。”“……”还是算了吧。这个女人,果然很危险。听了沈修竹的威胁,凌绝已经没有丝毫想和她一起吃饭的想法了。......

《优秀文集人间两面,我在冥界攻略诡异》精彩片段

“阿绝,要不要来我家一起吃个饭?”

门外的沈修竹似乎已经察觉到凌绝正在猫眼前窥视,她轻轻敲了一下门,柔声问道。

“又叫我去她家吃饭……”

凌绝皱了皱眉。

他之所以在现实世界中对沈修竹敬而远之,就是因为在他眼中,沈修竹有一个行为举动很是奇怪。

那就是,每次凌绝下课回到家,沈修竹家的房门必定是开着的,而沈修竹也必定倚靠在门前,像是在故意等他下课一样。

然后,还要装成是偶然碰到的样子,邀请凌绝去她家里吃晚饭。

凌绝非常怀疑,自己已经被这位女总裁给盯上了,并且变成了她某种恶趣味play中的一环。

因此,作为一个具有标准道德观、只想度过平静生活的男大学生,即使沈修竹每天都对他盛情邀约,他也从来都没有接受过邀请,并始终注意和沈秀修竹保持一定的距离。

直到今天,这种拉扯已经持续了一年。

而且,即使凌绝被拉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种拉扯居然还能继续。

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存在着某种联系,现实世界的一部分可以投射到这个世界。至于这个世界是否可以反过来对现实世界造成影响,则需要更多的探索。

说实话,要怎么探索这个世界,凌绝还没有想好。

眼下沈修竹出现在门外,也未尝不是一个机会。

虽然不知道现实世界中沈修竹为何如此执着于和他共进晚餐,但是这件事也可以表明,沈修竹对他抱有一种友善的态度。

如果这种态度也能随着沈修竹的奇怪癖好投射到这个世界中,那么从她嘴里问出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似乎是凌绝现在所能选择的最好方法。

但是,这个世界的沈修竹身上所流露出的浓郁的危险气息,也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她口中的“一起吃个饭”,也更像是一场鸿门宴的邀约。

“阿绝,别犹豫得太久。”

正当凌绝认真权衡其中利弊之时,似乎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沈修竹脸上的笑容淡了一些,她单手支在门边,凑近猫眼说道:

“你要知道,在这里,你是没有拒绝我的权利的。”

“……”

还是算了吧。

这个女人,果然很危险。

听了沈修竹的威胁,凌绝已经没有丝毫想和她一起吃饭的想法了。

“修竹姐,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透过猫眼,与沈修竹的视线相交:

“难道我在这里拒绝你的话,你就会破门而入吗?”

“坦白讲,我觉得这并不符合邻居之间的相处之道。”

“呵……都进入这个世界里来了,还讲究什么邻居之道呢?阿绝。”

沈修竹微微一笑,向凌绝下达了最后通牒:

“趁着你的修竹姐心情还好,赶紧出来吧。”

“你这道房门,虽然拦不住我,但是还能拦住其他的一些阿猫阿狗。如果我真在这里破门而入,你今后的境况只会变得更加麻烦,阿绝。”

“啧。”

凌绝闻言,轻轻咂了一下嘴。

沈修竹的话,让他确定了三件事情。

第一,这栋公寓楼里确实存在着一定的规则,比如只要房门关着,邻里之间不可随意走动,楼里的流浪生物也无法自由进出;

第二,以上规则无法限制某些异常强大的……估计也不再是人的生物了;

第三,门外的沈修竹就属于那种异常强大的生物,今晚的自己已经无法逃脱去她家里吃饭的命运。

“好的修竹姐,我知道了。”

想到这里,凌绝冲着门外大声说道:

“我会去你家里陪你吃饭的,但是请你再给我十分钟的时间。”

“因为我刚起床,所以想稍微洗漱整理一下,这样也是对你的一种尊重。”

虽然迫于形势,不得不去危险人物家里吃饭,但是就这样成为砧板上任人摆布的鱼肉,凌绝也并不甘心。

他想再拖延十分钟,然后带上家里一切能带的、具有杀伤力的工具,这样危急时刻也能做出殊死一搏。

“嗯,果然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好孩子。”

沈修竹似乎对凌绝的回答还算满意,她同意了凌绝的请求:

“好,那我就再等你十分钟。”

“请准时出来见我哦。”

“哈哈……没问题。”

凌绝干笑两声,转身就把旁边的菜板塞在了羽绒服下面。

以防沈修竹一时情绪不对,指甲伸得巨长来开他的膛。

“还有什么有用的、能带上的?”

正当凌绝在房间里到处寻觅的时候,阳台上突然传来了一阵异响。

“咦?”

凌绝隔着玻璃门向外望了一眼,只见阳台上不知何时停落了一只长相奇特的鸟,鸟腿上还绑有一张纸条以及一支针剂。

“这是……”

凌绝打开玻璃门,捏着鼻子走到怪鸟跟前,弯腰取下了纸条和针剂,怪鸟随之振翅飞走。

“新人你好,欢迎来到冥界。之后如果有机会再见面的话,我会向你好好讲解关于这个世界——也就是冥界的种种知识。”

他轻声读出纸条上的内容:

“虽然,鉴于你所降落的这栋公寓楼里有一个万人级别的‘人祸’这一事实,我对你今后是否还能活着过来见我持有一个悲观态度……但是,大叔我就算没有舍生取义的精神,也实在做不到眼睁睁地看着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消逝,所以,我还是把激活剂给你送过来了,希望这个东西可以提高一点你活下去的概率。”

“……”

读完纸条后,凌绝盯着手里泛着幽幽绿光的针剂,思考了三秒钟。

然后,他撸起袖子,毫不犹豫地将针剂注射到了体内!

凌绝,不知道纸条上的“大叔”是好是坏,也不知道这支所谓的“激活剂”到底是救人良方还是害人毒药,按照他以往的行事作风,一定会在一开始就把落在阳台上的那只怪鸟赶走。

只是,现在的他似乎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和沈修竹约定的十分钟已经到了。

凌绝忍住注射针剂后身体所产生的眩晕感,走到门前,伸手打开了门:

“久等了,修竹姐。”

他看着面前近在咫尺的沈修竹,公寓走廊的灯光在疯狂闪烁,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沈修竹在他眼中的形象。

依旧是美丽得……惊心动魄。

“滋……”

突然,凌绝的脑海中响起了一道类似于电流通过的声音。

姓名:沈修竹

年龄:32岁

职业:公司总裁

攻略难度级别:高级

能力:目前不可见

攻略进度:10%

他的眼前凭空出现了写有以上信息的信息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