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兽出击之过往星辰精品选集

全兽出击之过往星辰精品选集

画骨为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全兽出击之过往星辰》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画骨为辰”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十泉辰十泉辰,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圆月挂在夜空中,照亮了整个汤泉,汤泉泛起层层涟漪,映衬着两兽得身影。“辰辰,今晚是圆月”十泉介的眼中闪烁着,他的手轻抚着弟弟的头发,温柔地问道,他的心中充满了悔恨和愧疚。“嗯,很美”十泉辰望着天上的月亮道。“辰辰,已被神秘兽带走的那一晚,它也像现在那般明亮月圆高挂。”十泉介的脸上满是波澜不惊的微笑,他紧紧地拥抱着弟弟,轻轻抚摸着十泉辰的头上的毛发。......

主角:十泉辰十泉辰   更新:2023-12-18 11: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十泉辰十泉辰的现代都市小说《全兽出击之过往星辰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画骨为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全兽出击之过往星辰》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画骨为辰”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十泉辰十泉辰,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圆月挂在夜空中,照亮了整个汤泉,汤泉泛起层层涟漪,映衬着两兽得身影。“辰辰,今晚是圆月”十泉介的眼中闪烁着,他的手轻抚着弟弟的头发,温柔地问道,他的心中充满了悔恨和愧疚。“嗯,很美”十泉辰望着天上的月亮道。“辰辰,已被神秘兽带走的那一晚,它也像现在那般明亮月圆高挂。”十泉介的脸上满是波澜不惊的微笑,他紧紧地拥抱着弟弟,轻轻抚摸着十泉辰的头上的毛发。......

《全兽出击之过往星辰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享受汤泉的生活时光里,放纵自己的心情,呼吸着夜晚竹林间的空气,悠闲自在,如此的惬意。

汤泉有股神奇的治愈力量。它不仅可以舒缓身体的疼痛和疲劳,还可以疗愈心灵的创伤缓慢提升自身血气。

十泉介已经帮十泉浩洗完了身体,看向十泉辰这边走了过去

“辰辰,哥哥帮你洗”

“啊……不用了,不用哥哥我自己可以洗的”十泉辰看着十泉介肌肉紧绷悚然一惊道。

“辰辰,没有什么好害羞的,我们是一家人”十泉介温柔地说道,给十泉辰带来了一份安全感。

十泉辰渐渐地放下了内心的紧张,俯下身子让十泉介擦拭他的背部。

这个汤泉的浴场里, 十泉介温柔地用海绵为他擦拭身体毛发,每一寸的肌肤。 他们的在水汽中闪闪发亮,看起来温暖而诱人,在空气中弥散出清新的气息。

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十泉辰开始感受到了哥哥所传达的爱和陪伴,他不再害羞,反而感到一种莫名的平静和安全感。

同时,一种微妙的气氛开始在两人之间弥散。他们的视线交汇,充满了深深的情感。十泉辰的脸红了红,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渐渐地,十泉介感受到自己对十泉辰的感情在发生变化。他并不害怕或者排斥这种感觉,反而心中充满了温暖和爱意。

“好的”

“辰辰,我们就静静的躺着吧,汤泉有缓解疲劳恢复伤势提升血气的作用。”

“嗯”十泉辰躺在十泉介旁。

一轮明亮的圆月挂在夜空中,照亮了整个汤泉,汤泉泛起层层涟漪,映衬着两兽得身影。

“辰辰,今晚是圆月”十泉介的眼中闪烁着,他的手轻抚着弟弟的头发,温柔地问道,他的心中充满了悔恨和愧疚。

“嗯,很美”十泉辰望着天上的月亮道。

“辰辰,已被神秘兽带走的那一晚,它也像现在那般明亮月圆高挂。”十泉介的脸上满是波澜不惊的微笑,他紧紧地拥抱着弟弟,轻轻抚摸着十泉辰的头上的毛发。

“哥……”十泉辰感受到了十泉介心中的矛盾和伤痛。

“辰辰你知道吗,当时看着你被神秘兽从我手中夺走 ”

“我挣扎我想从他手上夺回你,但没用我们差距太大了…”

“我绝望了,看着他抱着你消失在我视野,那一刻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什么都做不了…”

“之后我到处打听你的消息 拼命的练习术法提升血气有朝一日把他打倒,从他手上夺回你”他们身上的毛发随着微弱的风而轻轻摆动。十泉介紧紧握住弟弟的手,深情的注视着他的眼睛。

“哥哥,没事了我不是回来了吗”他感到了那份深深的亲情和爱意。十泉辰的眼神中闪烁着忧伤和温暖,仿佛希望能够给哥哥带来安慰。

汤泉的温度逐渐升高,两人静静地坐在汤泉池中,仰望着天空中的圆月。这个夜晚,月色如水,温泉水倒映着天空的美景。他们的身体被温暖的水液所包裹着,仿佛融入了大自然的怀抱。

十泉介静静地注视着圆月,回忆起那个遥远的日子。凝眸处,灯火阑珊,月色依旧,尘世韶华,转眼成空,斑驳的过往,此刻他感到了巨大的懊悔和自责。

弟弟带来的温暖和快乐成为了十泉介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现在,弟弟不在身边,十泉介才意识到,他有多么的寂寞和空虚。

悔恨和愧疚淹没了十泉介的心灵,他后悔没有更加勇敢地保护弟弟,没有足够的力量来保护弟弟。他绝望地闭上了眼睛,泪水沿着他的面颊滑落,留下了一串串晶莹的泪珠。

正在这时,十泉辰轻轻握住了十泉介的手,他的眼神中含着理解和怜悯。他用温柔的声音对十泉介说道:“哥哥,不要再责怪自己了,我们都没有办法改变过去。现在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十泉介感受到了十泉辰的鼓励和温暖,一抹坚定的神采闪过他的眼眸。他决定放下过去的悔恨,珍惜眼前的一切,为弟弟而努力还有照顾好浩浩。

从那一刻起,十泉介和十泉辰决心一起面对未来,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中共同努力。他们决定不再回避,勇敢地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和障碍。

温泉中,哥哥和弟弟相互拥抱着,感受着彼此的体温和心跳。他们心中的愧疚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对未来的希望和坚定。

温泉的水温逐渐变得更热,仿佛在这一刻,它见证了两个熊兽人弟弟的成长和坚强。

这个夜晚,圆月下的重逢,是他们艰辛寻找的目标。曾经的失落和思念,终于被这个温暖的夜晚填满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