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风临逆苍决

精品小说风临逆苍决

十二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风临逆苍决》,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十二曦,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乔宇清代号玉兔。简要概述:坐忘楼前,今日听闻门内嘈杂才出来看看,不会有错。”白冀和龙景仁对视一眼后,轻轻叹了口气,龙景仁盯着宁懿的眼睛一字一顿的问到:“你可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坐忘楼前?”“不错。”宁懿坚定的回答道。二人还想再问些什么,乎觉得一股清风徐徐而来,回首望去,一中年男子身着白衣,衣衫上丹青描绘的山水泼墨灵动至极,身形翩翩儒雅,竟然是宁渊提前出关了!宁渊看......

主角:乔宇清代号玉兔   更新:2023-12-18 11: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宇清代号玉兔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风临逆苍决》,由网络作家“十二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风临逆苍决》,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十二曦,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乔宇清代号玉兔。简要概述:坐忘楼前,今日听闻门内嘈杂才出来看看,不会有错。”白冀和龙景仁对视一眼后,轻轻叹了口气,龙景仁盯着宁懿的眼睛一字一顿的问到:“你可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坐忘楼前?”“不错。”宁懿坚定的回答道。二人还想再问些什么,乎觉得一股清风徐徐而来,回首望去,一中年男子身着白衣,衣衫上丹青描绘的山水泼墨灵动至极,身形翩翩儒雅,竟然是宁渊提前出关了!宁渊看......

《精品小说风临逆苍决》精彩片段

这二人均是江湖上有头有脸的名士,来访的众人很是疑惑,并不清楚他二人的来意,柳思宁听到通报是这二人前来,赶忙让自己的弟子,也是天水阁四大弟子中的宁谧和风芷鸢搀扶陪伴自己来到院内,二人看着身怀六甲的柳思宁,对视了一眼,随即恭恭敬敬的行礼后,龙景仁说到:“我二人是来寻宁掌门有要事相谈,听闻宁掌门和柳长老喜结连理,在下未曾登门讨喜实在抱歉,但现在我二人有急迫的事情非要见宁掌门一面,还请天水阁行个方便。”

“外子尚在闭关,不过原定的出关日子大概就是这几日了,要不二位等上几日可好?天水小岛风光也独有一番韵味,天水阁以上宾之礼款待二位。”柳思宁深知二人身份地位不俗,很是客气的说道。

白冀抱拳再行一礼,说到:“非是我二人不讲情面,难为你一个孕妇,实在是此事万分紧急,还请......”

白冀的话还没说完,一旁的风芷鸢打断了他,说道:“白冀叔叔。”

白冀扭头才注意到这位世家相交的千金小姐竟然在场,不经意说了句:“是你这丫头?”

风芷鸢拂手指向众人说到:“掌门的确还在闭关,这些人也都是来找掌门的,如今掌门闭关估计也在紧要关头,贸然打断恐有性命之危啊。”

白冀宠溺似得看着风芷鸢说到:“的确可以保证宁渊掌门是在闭关?”

风芷鸢点了点头说到:“嗯,全派上下都很清楚,尤其是宁懿师兄坐镇掌门坐忘楼前护法,他最有发言权!”

宁懿上前恭敬的行了一礼说到:“掌门闭关已有半年之久,我日日守在坐忘楼前,今日听闻门内嘈杂才出来看看,不会有错。”

白冀和龙景仁对视一眼后,轻轻叹了口气,龙景仁盯着宁懿的眼睛一字一顿的问到:“你可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坐忘楼前?”

“不错。”宁懿坚定的回答道。

二人还想再问些什么,乎觉得一股清风徐徐而来,回首望去,一中年男子身着白衣,衣衫上丹青描绘的山水泼墨灵动至极,身形翩翩儒雅,竟然是宁渊提前出关了!

宁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更是疑惑,慢慢走来看到两个相熟之人回首,便热情的迎了上去,抱拳做礼说到:“白冀兄、景仁兄,什么风把你二位给吹到我天水小岛来了,我吩咐一下厨房,今晚做几道精美小炒咱们赏月品酒,不醉不归。”

白冀和龙景仁再次四目相对,龙景仁突然目光变得凌厉起来,一句“得罪了!”说罢,手中合着的折扇立刻打开,挥舞的一瞬间将身旁草丛的绿叶全部卷起袭向宁渊,宁渊脚步轻点,如春风般闪开的攻击,龙景仁折扇再次挥舞,狂风般凛冽的杂乱气息奔腾直逼宁渊,宁渊以指为剑,一道凌厉的剑气激荡而出,将奔腾而来的狂乱气息斩开,宁渊周身迸发强悍无比的气势,威压惊人,令在场的所有人胆寒,他用略带生气的口吻冷淡的问到:“二位是来干什么的,看样子可不是做客的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