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现代都市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之路

第 2章 霸道总裁的前妻2

发表时间: 2022-11-13

“对不起,姐姐,是我对不起你,你要怪就怪我一个人吧,不要气爸爸了。 ”

从病房门口走进来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人,两只手还各牵着一个长得粉嘟嘟的小孩。

三双眼睛都可怜巴巴的望着顾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顾浅欺负了他们娘三。

好一朵大白莲 ,顾浅心里翻着白眼,面上却不显。

“大姨,大姨 ,求求你把爸爸还给我们吧 !我和哥哥不能没有爸爸呀! ”

清脆的童声响起,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季贝贝可怜兮兮的望着顾浅。

“妹妹,不要求她,爸爸本来就是我们的 ,是她抢走了我们的爸爸。 ”

季宝宝脸上带着不符年纪的愤恨,大大的双眼瞪着顾浅。

顾浅看着这一双男女主的龙凤胎 ,心想,不愧是这个世界男女主的小孩 ,长得是真好看呀 !

眉清目秀,粉雕玉琢的,让人看了就心生欢喜。

只是两个小孩那眼里的世故和算计,深深的拉低了他们的颜值。

这是两个长着天使的面孔,却有着恶魔的心思的小孩,在顾浅接收的记忆中,这两个小孩回国以后为了能帮女主挤走她,没少给她使绊子。

甚至那一次绑架,也是这两个小孩找人引导她,才有了那次绑架案 ,只为了能够扳倒她,把她送入监狱 ,这样就不会有人横在他们一家人中间了 。

“浅浅,爸爸知道你不好受 ,但是你妹妹和启城是真心相爱的 ,你就成全了他们吧 。”

顾知时轻叹了一口气。

“成全他们 ,你有想过我吗 ?”

顾浅冷眼看着眼前这位原身的父亲,记忆中,小时候这位父亲也是将她当成公主一般的宠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呢 ?

好像就是从顾浅妈妈去世以后,沈心怡和她的女儿回到顾家开始,以前那个宠爱女儿的父亲就再也看不见了。

不,可能以前的那些宠爱都是假的 ,只是做戏给顾浅妈妈和外家看的而已。

“浅浅,你妹妹芸芸从小就不在爸爸身边长大 ,是爸爸对不起她们娘俩,你就当做是爸爸求求你了。 ”

“呵!你对不起她们 ?你难道就对得起我和我妈吗?你真以为我不知道,我小的时候你老是以工作忙出差为由,一个月有小半时间不在家。 ”

“你是真以为我和我妈不知道你去了哪里吗 ?我妈为什么会这么年轻去世 ,还不是因为你,因为你气的。”

顾浅站起身,一步一步逼近顾知时。看着顾知时和沈心怡大变的脸色,心里只觉得畅快。

“还有你,自己当了一辈子小三,还让你女儿当小三 。假惺惺的在我面前扮演一副慈母样 ,你算个什么东西 。”

“你,你……”

沈心怡被气得说不出话 。

“你什么你 ,你们明知道季启城是我的未婚夫 ,还上赶着和他上床 。不是小三是什么 ?还让我把那渣男我还给她,我呸,恶心 !”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和启城上床的。不是的……”

白莲花女主顾芸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揪着胸口衣领 ,大颗的眼泪从她眼角流下。

呵!就是这样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让所有的人都认为她没有错,错的都是别人。

和姐姐的未婚夫上床不是她的错 ,生下姐夫的小孩不是她的错 ,姐姐被男主和男二送进监狱甚至出车祸身亡不是她的错 ,顾氏集团被季氏吞并不是她的错,甚至后面男二和男主争抢她被男主害的双腿残疾,也不是她的错。

“顾浅,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我以前那个懂事大方的女儿呢 ?”

顾知时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顾浅。

“呵呵!懂事?大方?”

顾浅看着眼前这一张虚伪的脸,深深的为委托人的妈妈感到不值 。一个从小锦衣玉食长大的高官千金,竟然爱上了这样一个渣男。在明知道他有外遇后,还舍不得离开他 ,结果害得自己郁郁而终 。

“在你陪着你的小三和私生女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这个懂事大方的女儿 ?在你觉得对不起你的小三和私生女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我这个懂事大方的女儿? ”

“你,你简直不可理喻 !”

顾知时气得高高扬起了手,往顾浅的脸上扇去。

顾浅抬手,轻而易举的握住了顾知时的手腕 。

“这是恼羞成怒了 ?”

“顾浅,你,你就是这样和你老子说话的 ?”

顾知时用力挣扎 ,却发现顾浅抓住他的那只手,像钳子一样牢牢地抓着他,怎么都挣不开。

“老子,你都没把我当女儿,还想让我把你当老子?不觉得是个笑话吗 ?”

“在你背叛妈妈和我的时候 ,怎么不想想你是我老子 。”

顾浅挥开顾知时的手,后退两步 。眼神冰冷的盯着眼前的这几个人。

“走吧,带着你的小三和私生女离开我这里,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会对你们做什么 。”

“你,你敢威胁我 。”顾知时恨恨地盯着顾浅。

“你试试 !”

顾浅说完,深深的看了顾知时一眼。

不再理会他们几人,转身回到病床上坐下,她真的是半眼都不想看到这眼前的一家人了。

反正她也不是原主,对这位所谓的父亲没有一点感情,更加对他的父爱没有一点期待,不会像原主和她妈妈一样傻傻的等待着渣父亲回头。

“你,好,好的很!你不要后悔 。 ”

顾知时气愤的转身向外走去。

“老顾,别走啊!那,那芸芸怎么办? ”

沈心怡见顾知时二话不说往外走,赶紧拉住了他的胳膊 ,心急地开口。

“哼 !既然这个不孝女不肯好聚好散 ,就别怪启城不客气了。 ”

顾知时给了沈心怡一个安心的眼神 。

“都是我不好 ,是我对不起姐姐,我就不该回来的,如果我不回来,姐姐和启城就不会这么为难了。爸爸,你就不要怪姐姐了 ,都是我的错 。 ”

顾芸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拉住顾知时的手臂。

看着自己疼爱的小女儿一幅伤心欲绝的模样 ,顾知时只觉得心都要碎了。

“芸芸,你就不要自责了,这不是你的错。爸爸知道这不是你的本意 ,你也是受害者 。”

“爸爸。”

顾芸一脸感动的看着顾知时。

“芸芸我们走,别哭了,爸爸会想办法的 。”

怕自己的小女儿哭得太伤心,顾知时一边哄着她,一边带着一家人往外走 。

“哼!”

两个天才萌宝顾宝宝和顾贝贝恨恨的瞪着顾浅 。

这个坏女人,抢了我们的爸爸,还惹哭我们的妈妈 ,我们不会放过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