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七零,嫁给小丈夫被宠上天精修版

重生七零,嫁给小丈夫被宠上天精修版

地主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重生七零,嫁给小丈夫被宠上天》是作者““地主婆”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安栩彤孟桥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长的浓眉大眼,皮肤有点黑,大脸庞,脸上有点小雀斑,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长相,身高在一米六五左右,有些魁梧。王雪梅进来就打量安栩彤,白皙的皮肤,巴掌大的小脸上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干净明亮。头发松松地在脑后扎着一个辫子,不像他们那样编的,很好看,眉目间透着灵气。穿的衣服跟他们的一点不一样,但是,算顺眼吧。这就是她娘回来说嫁给孟桥的小妖精,难怪哥......

主角:安栩彤孟桥   更新:2023-12-18 12: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栩彤孟桥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七零,嫁给小丈夫被宠上天精修版》,由网络作家“地主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重生七零,嫁给小丈夫被宠上天》是作者““地主婆”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安栩彤孟桥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长的浓眉大眼,皮肤有点黑,大脸庞,脸上有点小雀斑,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长相,身高在一米六五左右,有些魁梧。王雪梅进来就打量安栩彤,白皙的皮肤,巴掌大的小脸上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干净明亮。头发松松地在脑后扎着一个辫子,不像他们那样编的,很好看,眉目间透着灵气。穿的衣服跟他们的一点不一样,但是,算顺眼吧。这就是她娘回来说嫁给孟桥的小妖精,难怪哥......

《重生七零,嫁给小丈夫被宠上天精修版》精彩片段

孟桥走后,安栩彤收拾好碗筷就进了空间,洗澡换衣服。

找到一个高领大白毛衣穿上,又找了一条灯笼绒的藏蓝的裤子。

给自己编了一个松松的鱼骨辫,到儿子的书房找到高中地理书看了起来,她知道今年高考有地理和历史,她一定要参加考试的,必须抓紧时间看书。

安栩彤调出系统,用三百积分开启了超强大脑一级功能:“过目不忘。”

她拿起地理书看了起来,还真是过目不忘,让安栩彤更加兴奋,她对今年参加高考更有信心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安栩彤到厨房拿了点蔬菜和油,因为准备春节年货空间里的东西很多,不过她拿了后发现里面的东西还会自动补齐,她时在不喜欢吃玉面面饼子,准备中午做葱油饼。

一阵猛烈的砸门声吓了安栩彤一跳,把东西放厨房里,走到院门边问:“谁呀?”

砸门的声音一停,然后就听一个粗声粗气的声音:“是我,王雪梅,你开门。”

安栩彤在脑海里搜索了半天,没有这个人的记忆,这时外面的人很不耐烦地又把门砸了一下,把安栩彤吓了一跳。

认命地把门打开,一个人直接冲了进来,安栩彤往后退了几步才躲开没有被撞倒,她皱了皱眉。

进来的女孩也就十八九岁的样子,两条大辫子齐腰长,梳在胸前。

穿着碎花薄棉袄黑裤子,身上没有补丁,看来家庭条件应该可以。

长的浓眉大眼,皮肤有点黑,大脸庞,脸上有点小雀斑,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长相,身高在一米六五左右,有些魁梧。

王雪梅进来就打量安栩彤,白皙的皮肤,巴掌大的小脸上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干净明亮。

头发松松地在脑后扎着一个辫子,不像他们那样编的,很好看,眉目间透着灵气。

穿的衣服跟他们的一点不一样,但是,算顺眼吧。

这就是她娘回来说嫁给孟桥的小妖精,难怪哥哥喜欢,还真是长了一个狐狸精的脸。

安栩彤看对方盯着自己,就笑眯眯地站着等着对方说话。

王雪梅看着安栩彤问:“你是谁?怎么会在孟桥哥家?”

安栩彤问:“你又是谁?我为什么要回答你?”

“我是王雪梅。”

“奥,不认识。”安栩彤气死人不偿命。

王雪梅看门外有人往里面看,于是说:“我们进屋说。”

安栩彤才不会让陌生人进屋呢?于是说:“就在这说吧!我也不认识你,没必要进屋,你有什么事?”

王雪梅压着怒气低声问:“你什么时候嫁给孟桥哥的?”

安栩彤看了看眼前这个女的问:“这关你什么事?”

“孟桥哥是我的,我喜欢了他三年,嫁给他的人应该是我。”王雪梅怒吼。

安栩彤挑眉,什么情况,自己这是拆散了一对苦命鸳鸯?

一脸八卦地看着王雪梅等着她往下说,王雪梅看着安栩彤的反应一时懵了,这什么情况。

安栩彤没有听到故事,就追问:“你喜欢孟桥,他喜欢你吗?”

王雪梅一听脸有些红,支支吾吾地说:“当然喜欢了。”

“那为什么他没有娶你呢?”安栩彤不解地问。

“要不是你,我就嫁给孟桥哥了,都怪你这个狐狸精,你马上离开这里。”王雪梅看着安栩彤生气地命令着。

安栩彤扶额,现在离婚还来得及不,她不能当第三者,应该让人家幸

福。

“我就去姥姥家照顾她几天,你们就结婚了,是不是你勾引的孟桥哥的?”王雪梅愤恨地问。

安栩彤说:“雪梅姑娘,我也想离婚,可是你孟桥哥········”

这时,院门被推开,孟桥进院,他回来就看自家门前围了很多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急忙进来。

就见两个女人站在院内,想象中的打架场面没有,仿佛是在聊天,孟桥松了口气。

“没事吧?”孟桥看着安栩彤问。

安栩彤笑嘻嘻地摇头。

孟桥这时才看向王雪梅。

“孟桥哥,你回来了,我···,”王雪梅温柔地看着孟桥。

“你来干什么?”孟桥面无表情地问。

王雪梅顿时一脸委屈,要哭不哭的样子,让人看了都憋得慌。

安栩彤叹口气,看看二人说:“你们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你们聊吧!我回屋做饭。”

说完还朝王雪梅眨了眨眼,转身进了屋。

王雪梅愣愣地看着安栩彤进屋,孟桥黑着脸说:“我送你出去。”

躲进屋里的安栩彤看着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撇撇嘴,转身进了厨房开始做饭。

孟桥一进院就闻到饭菜的香味,进屋看桌上摆着饭菜,安栩彤坐在沙发上发呆,听到开门声抬起头看过来。

一双杏眼含笑,白色毛衣衬托她的皮肤白的透亮,辫子在脑的一侧显的整个人都温柔了好几分,让孟桥看傻了眼。

“回来了,快洗手吃饭,”安栩彤笑着起身,去厨房把锅里热的鸡蛋羹给端了出来。

安栩彤笑盈盈地坐在桌前等着洗手的孟桥,满脸写着八卦。

孟桥看着她的样子,一点没有一个妻子那种看见自己丈夫与别的女人出去的醋意和生气。

反倒是还很八卦的样子,突然觉得心里像有个大石头堵着,没有说什么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葱油饼的香让人停不下来,安栩彤把一个勺子放到鸡蛋羹碗里。

“你尝一下这个,我蒸鸡蛋羹可是一绝,”然后期待地看着孟桥。

孟桥拿起勺子盛了一勺放到嘴里,看着安栩然期待的眼神,眼角抽了一下。

咽下鸡蛋羹,孟桥在安栩彤期待的眼神下悠悠地说:“你上学的事情学校同意了,你可以参加今年的高考。”

“是吧,好吃······,你说什么?我可以上学参加高考了吗?”安栩彤刚说了一半才反应过来,大声问道。

孟桥点头。

安栩彤无语,什么人呢,拐弯也不提前打转向灯,她好悬追尾。

“孟老师,你太好了,爱你,你快尝尝我的手艺,以后我每天给你做好吃的。”安栩彤高兴地说着,手上还比划了一个爱心的动作。

孟桥听安栩彤说爱你,耳朵一下就红了,心脏怦怦地跳,看着安栩彤笑的一脸灿烂,两个小梨涡尤其可爱。

安栩彤完全没有羞涩的感觉,给孟桥夹菜,拿饼,开心的飞起。

孟桥没有说话,低头默默地吃着饭,安栩彤好心情地跟孟桥说她的复习计划,只吃了一张葱油饼,其它四张都让孟桥吃了。

安栩彤见孟桥吃完,“孟桥,对不起,我替我父母向你道歉。”

孟桥看着她不明所以。

“雪梅姑娘人挺好的,我不该拆散你们,等我高考后咱们就离婚,你放心我把你还给她,或者你认为合适的时间都可以。”安栩彤急忙说。

孟桥看着安栩彤问:“她跟你说了什么?”

“她说她喜欢了你三年,你也喜欢她,没有我她就嫁给你了。”

“我们离婚你娶她吧,你们那么相爱的人就应该在一起,反正咱俩也没有感情。”

“你放心,我考上大学就去上学了,我能照顾好自己的。”

“你就那么想离婚?”孟桥问。

“不是我想不想的事情,我不能做拆散你们的事情,这是我的底线。”

“我没有同她谈恋爱。”孟桥说。

“怎么可能?她都说了,”安栩彤着急了,这人不是渣男吧?

“我下乡到他们生产队,她父亲是队长,我生病发烧他把我送去镇卫生所。”

“我病好了很感激他们,经常送东西给他们,他们家就认为我亏欠他们的,昨天来的人就是她母亲和她哥哥。”

“她是不是喜欢我,我不知道,我没有喜欢过她,也没有同她谈恋爱。”

“你不要多想。”孟桥简单明了说完事情经过,也算是同安栩彤解释。

说完起身收拾碗筷。

安栩彤懵了,这是道德绑架加单相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