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小说末世女配带空间,萌宠虐渣囤物资

全文小说末世女配带空间,萌宠虐渣囤物资

紫金火龙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洛紫依洛紫依是现代言情《末世女配带空间,萌宠虐渣囤物资》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紫金火龙王”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以后我会好好生活,开心每一天!”简单而直白的声明,给这件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洛紫依敢爱敢恨,简单直接的做事风格,也赢得了无数网友的称赞和青睐。“小姐姐,拿得起放得下,干脆利落,好样的!”“就是,千万别跟渣男纠缠,一下子把他摁死就对了!”“小姐姐,你如今单身了,受伤了,我来给你疗伤吧!”“楼上的癞蛤蟆,真是长得丑想得......

主角:洛紫依洛紫依   更新:2023-12-18 12: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紫依洛紫依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小说末世女配带空间,萌宠虐渣囤物资》,由网络作家“紫金火龙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洛紫依洛紫依是现代言情《末世女配带空间,萌宠虐渣囤物资》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紫金火龙王”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以后我会好好生活,开心每一天!”简单而直白的声明,给这件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洛紫依敢爱敢恨,简单直接的做事风格,也赢得了无数网友的称赞和青睐。“小姐姐,拿得起放得下,干脆利落,好样的!”“就是,千万别跟渣男纠缠,一下子把他摁死就对了!”“小姐姐,你如今单身了,受伤了,我来给你疗伤吧!”“楼上的癞蛤蟆,真是长得丑想得......

《全文小说末世女配带空间,萌宠虐渣囤物资》精彩片段

“什么?你要出国?去多长时间?”

张桂芬一听说女儿要出国散心,忍不住有点诧异。

这件事,洛紫依已经说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成行,本来想着跟唐景峰结婚度蜜月的时候才出去的。

结果,现在出了这档子事,结婚什么的自然是不可能了。

两人如今已经分得干干净净,彻彻底底了。

甚至分手的时候,洛紫依还在网络上说明了情况:

“本人声明:现已经跟渣男划清界限,并老死不相往来。谢谢大家的关心,以后我会好好生活,开心每一天!”

简单而直白的声明,给这件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洛紫依敢爱敢恨,简单直接的做事风格,也赢得了无数网友的称赞和青睐。

“小姐姐,拿得起放得下,干脆利落,好样的!”

“就是,千万别跟渣男纠缠,一下子把他摁死就对了!”

“小姐姐,你如今单身了,受伤了,我来给你疗伤吧!”

“楼上的癞蛤蟆,真是长得丑想得美!”

网上各种各样的评论,还有肆意妄为的窥探,让洛紫依很不喜欢。

这时她就觉得,自己该避避风头了,同时也应该把剩下的大事做完了。

她把宠物店盘了出去,手里有了点钱,但却不多。

那点钱想用来囤物资,无疑杯水车薪。

这么一来,洛紫依就得做点其他事儿了。

出国,她才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

面对母亲的担心,洛紫依笑了笑:

“妈,您就放心吧,我就是出去散散心,很快就回来了。”

“回来之后,重新开始!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不过,这些天,你们在家里得好好保重身体,等我回来。我大概就出去一两个月那样子。”

一两个月的时间,足够洛紫依走遍天下,把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囤得足足的了!

父亲洛国华,这时也忍不住轻轻揉了揉洛紫依的小脑袋:

“我家洛洛一直都很坚强独立。我相信,你不会做什么傻事的。要记住家里还有我们,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有什么事,一定要跟家里说,我们一起面对!”

洛紫依听到父亲这番话,忍不住眼眶红红的答应下来:

“爸妈,我答应你们,我绝对不会做傻事的。以后我还要好好孝敬你们呢。就是最近,我这突然之间就红火了,还被那么多人盯着,我实在是不习惯,就想出去散散心,不会有事的。”

听到女儿的心声,父母才算是安下心来。他们实在是担心,自己女儿会因为这段感情投入了很多而想不开。

看到洛紫依这么郑重的答应下来,他们就知道,洛紫依这关算是过去了。

他们了解自己的女儿。

而父亲就是如此,一直像山一样保护着自己的孩子。洛紫依不由得想起,当初在末世最艰难的一次,父亲一个人疯了一样,挡住了丧尸的围攻。

洛父给母女俩争取了撤退的时间,最后自己却被丧尸淹没了。

父亲伟岸的身影,就这么没了……

当时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洛紫依永世难忘。

后来,母亲是因为保护她而牺牲的。

但如今仔细想来,当初他们一家陷入那种困境,都是洛倩瑶做的手脚。

只是前世的自己啊,一直相信那个绿茶婊,直到死了才知道是人家坑了自己。

现在好了,绿茶已经被她毁了容,先让她丑陋肮脏地活在这世上,受千夫所指吧。

等到末日到来,就是她彻底清算的时刻!

如今洛紫依告别了父母,踏上了出国的旅途。

她不知道,自己的重生,会不会让末日的到来提前,所以,她得抓紧时间。

因为她以前也看过一些重生末日的小说,往往都会这样发展。

她希望在自己这里,一切能够按部就班,祈祷末日不要提前到来。

这样,她才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准备。

紧迫感促使着她,不能在国内继续消磨时间了。

她得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这次她的目的地是樱花,但实际行动的目标却是大洋彼岸的A国,那个一直自诩自己世界第一的国度。

而事实上,从综合国力来看, A国确实是排名第一的。

但末日来临之后,其悍匪的属性也被激发的淋漓尽致。那些家伙,通过特殊的渠道,来到东方大地上肆虐,造成了很大的恶劣影响。

不少东方人都被他们抢掠过,想到此处,洛紫依不由得心中发狠。

她决定了,对付a国的人,就得狠辣一点。

不能给她们留一点余地,也算是为前世牺牲的同胞们报仇了。

同时也为了壮大自己的基础力量。

飞机安全降落到樱花大地上,迎接她的,就是当地迎宾的一句:

“洗泥马先……”

洛紫依差点一巴掌呼过去,不过最后,她还是冷着脸忍下来了。

现在要干正事呢,不能节外生枝,以后有的是机会收拾他们。

洛紫依心中暗想着,除了a国,樱花这边也要狠狠地搞一把。

末日到来之后,樱花这边也来了不少强盗。而且是他们最先到达东方大地上肆虐的,也是他们把a国引导过来,争抢生存物资的。

既然是这样,那就别怪她无情了。

去到自己定下的酒店后,洛紫依瞬间就激活了自己空间里面的地图。

随着意念转动,传送功能开启,她瞬间就来到了a国土地上。

这次,她盯上的是全球最大连锁超市的仓库。

那边樱花的时间还是白天,但这a国已经到了深夜。

所有人都已经进入了梦乡,洛紫依在仓库周边附近出现后,确定了这边没有遗漏的摄像头。

来这里之前,她已经第一时间就让灰鹦鹉阿飞,把附近所有的监控设备都毁掉了。

然后,阿飞迅速飞翔,很快就找到了物资存放的地方。以阿飞作为锚点,洛紫依再次投放宠物,到了仓库所在的地方!

这里各种各样的日常用品,生存物资,堆放得满满当当!

刚刚发现的这个地方是粮油区,各种高低筋面粉,大米,小麦,食用油等等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一起。

洛紫依来不及欣喜,她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顿操作猛如虎,东西通通都收走!

紧接着,就是其他仓库区域,一个又一个的一路扫荡过去,不同的宠物一扫而过间,仓库瞬间就空了。

没用多久便大功告成,整个仓库区全部被搬空!

而这时,洛紫依迅速召唤回自己的宠物大军,然后瞬间传送,回到了自己的樱花酒店套房里。

直到这时候,她才有时间,清点自己空间里面存放的海量物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