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绝世剑帝

绝世剑帝

九界散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绝世剑帝》,是以林羽青衣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九界散人”,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武道盛世,天才辈出!一代天骄林羽,自末法时代横空而至,横推天下无敌手,剑道绝顶称至尊!妖魔外道,见我之剑,必将匍匐颤抖,万界强者,见我之剑,必将俯首称尊,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疯狂世界,就让我以浩荡不灭之三尺青锋,成就万世不朽之无上剑帝!...

主角:林羽青衣   更新:2023-12-21 06: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羽青衣的现代都市小说《绝世剑帝》,由网络作家“九界散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绝世剑帝》,是以林羽青衣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九界散人”,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武道盛世,天才辈出!一代天骄林羽,自末法时代横空而至,横推天下无敌手,剑道绝顶称至尊!妖魔外道,见我之剑,必将匍匐颤抖,万界强者,见我之剑,必将俯首称尊,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疯狂世界,就让我以浩荡不灭之三尺青锋,成就万世不朽之无上剑帝!...

《绝世剑帝》精彩片段


洛云曦,是外门第一强者,同样也是外门第一美女。

不得不说,她的容貌确实很美,青丝如瀑,身材高挑,肌肤细腻,只是那一脸的冷厉,却是多少破坏了这种美感。

“打狗还要看主人,区区一个外门垫底的废物,竟然敢废了我的侍女,真是好大的胆子!”

她神色淡漠,冷漠自语道。

“云曦,不过是一个外门的废物而已,何必放在心上?”

就在这时,一名高大青年走了进来,他哈哈一笑,道:“你若是不爽的话,我现在就替你出手,将那废物给杀了。”

“不用了。”

洛云曦望向高大青年,脸上的冷漠顿时消融,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道:“这点小事,何必劳烦楚大哥动手?”

“只不过,看来是我太久没动手了,区区一个废物,也敢向我发起生死决?”

她冷笑一声,看向青衣少女,道:“青莲,去给我把这件事情传开来!三天之后,我要让所有人看到得罪我洛云曦的下场!”

……

在圣元大陆,剑客,是一个很庞大的群体,但真正能够称得上剑修的人却很少,林羽,无疑便是一名真正的剑修。

只是第一次开始修炼草木剑诀,林羽就彻底沉浸进了这门剑诀中,不知不觉间,便是一天一夜的时间过去了!

整整一天一夜的时间,林羽没有任何的休息,也没有吃任何的东西,但他却没有感到丝毫的疲惫与饥饿,只是一遍又一遍地施展着草木剑诀。

从最开始的青涩、勉强,到现在,林羽已经将这门剑诀施展的极其娴熟浑圆,剑光浩荡之间,仿若水银泻地,青光滚滚,绵绵不绝。

咻!

眼看着一套剑诀已经施展到末尾,林羽脚步骤然一踏,剑势一转,竟是直接化为了草木剑诀的起手式。

草木剑诀,讲究的便是一个生生不息,连绵不断,普通的剑诀,修炼起来或许需要中断,每一次都需要从头演练,可这门剑诀,却根本不需要。

达到这一步,也就意味着林羽将这一门剑诀修炼到了小成的阶段!

短短一天一夜的时间,将一门玄阶中级的武技修炼小成,若是让别人知道了这一点,必定会瞠目结舌,根本不敢相信!

要知道,即便是一门黄阶中级的武技,能够在一天内修炼到小成,便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悟性超凡,可以称为天才了,想将玄阶中级的武技修炼小成,那起码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不过,林羽前世乃是剑道封王的强者,想要做到这一点,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内心古井无波,林羽继续修炼草木剑诀。

某一刻,林羽浑身突然一震,他整个人的意识突然间变得无比恍惚漂泊,恍恍惚惚之间,仿若听到一道开天辟地的声音!

轰隆!

他的灵魂深处,突然仿佛开裂开来,一股惊人的疼痛传来,却又瞬间消失,随后,元气浩荡,纷纷涌来,全都汇入林羽的灵魂深处。

他的灵魂深处,骤然生出一柄半寸长的小剑,那小剑只是一道虚影,却是携带着一股无比凌厉的气息,仿佛可以开天辟地,刺穿一切。

剑意雏形!

剑意雏形,换一句话说,便是达到了半步剑意的境界,这个境界,距离产生真正的剑意,还有一定的距离,可跟普通的剑客比起来,却又强大了太多。

掌握了剑意雏形,修炼、施展所有剑术,都会比普通的剑客强出三成以上!

不仅如此,若是掌握了剑意雏形,便代表着有很大的可能性能够真正凝聚剑意,只要能够将虚影蜕变成真实,那便是真正的剑意。

拥有真正的剑意,那施展任何的剑招,威力都会是普通剑客的一倍!

即便是在整个玄剑山,所有弟子加起来,有一个算一个,领悟了剑意的,也绝对不会超过一手之数,而且,还都是真传弟子!

“草木剑诀的效果果然很不错。”

收起木剑,林羽感受着灵魂深处的小剑虚影,微微点头。

按照常理,普通武者即便对剑道的领悟足够高了,仍然需要花费起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凝聚出剑意雏形,可凭借着草木剑诀,林羽却将这个时间缩短到了短短一天。

按照这个进展下去,十天之内,林羽就能真正凝聚出剑意!

“在剑意这方面,暂时算是达到了一个瓶颈,接下来,该先突破到先天境界了。”

一天的修炼,不仅让林羽凝聚出了剑意雏形,同样也让林羽的境界达到了后天巅峰的极致,想达到先天境,只是一个念头的事情而已。

当然,在突破先天境之前,还得炼制一颗先天丹。

收好木剑,带上炼制先天丹的材料,林羽离开修炼室,朝着丹房的方向走去。

“嗯?”

一走出修炼室,林羽便感到一阵阵怪异的目光朝着自己望来,一路上,不少人都对着自己指指点点,不时露出鄙夷、讥讽的神色。

“这就是那个林羽?外门垫底的那个废物?”

“听说这个废物,竟然敢向洛云曦师姐发出生死决,看来这废物,真的是活得不耐烦了!”

“他一个废物,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胆子?难道是疯了不成?”

“我听说是因为洛师姐要占了他的修炼室,他不肯接受!不管怎么样,敢得罪洛师姐,他是死定了!”

“没错,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洛师姐会让这小子怎么死了!洛师姐,可不是一个大度的人,这家伙这般挑衅洛师姐,肯定已经引起了洛师姐的怒火!”

说到最后一句,一众人忍不住浑身一凉,打了个寒颤。

洛云曦,在外门是出了名的霸道蛮横,不讲道理,可偏偏,她的实力,却又是外门最强的,即便是外门第二强者,也接不住她的几招。

更有传闻,不久前,洛云曦与一名内门弟子好上了。

那名内门弟子,本身便是内门前列的强者,不仅如此,他的哥哥,更是玄剑山的真传弟子,无论是实力,还是背景,都相当的惊人。

有这样的后台,洛云曦在外门,更是足以肆无忌惮,毫无顾忌。

至于林羽?

在众人的心中,林羽,已经注定是一个死人了。

小说《绝世剑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众人议论的声音,不断地传入林羽的耳中。

林羽向洛云曦发起生死决的事情,只有青衣少女等几人知情,而这种事情,若是没有洛云曦的允许,他们是绝对不敢乱传的。

也就是说,这件事情,分明是洛云曦有意扩散开来的!

她的目的也很明显,在生死局开始之前,就让林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提前一步感受到绝望的滋味!

可惜,这场生死决,原先便没有被林羽放在心上,他又怎么会在意这些流言蜚语?

……

片刻后,林羽到达丹房的位置。

前面已经说过,炼丹师在圣元大陆的地位极高,但开销同样也非常的巨大,因此,玄剑山将一些普通的丹房对外出租,以弥补一些花销。

这些出租的丹房,一共有六间,其中五间都已经有人,还空着的丹房,只剩下最后一间。

“我要租半个时辰。”

林羽走到最后一间丹房前。

玄剑山出租的丹房,最低是半个时辰起租,而价格,便是两百银两,付了这笔钱,也便意味着林羽从原主那里继承来的钱财,彻底消耗一空了。

“进去吧。”

负责管理丹房的,是一名身穿紫袍的青年,他懒洋洋的接过银两,淡淡得说了一句。

玄剑山的炼丹师,都是极其繁忙的,自然不会来看管几个普通的丹房,因此,这些丹房,都是由一些外门弟子轮流看管的,这紫袍青年,便是一名轮值的外门弟子。

“嗯?”

随意的抬头看了林羽一眼,那紫袍青年目光一凝,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脸上顿时露出嘲讽的笑容:“林羽?竟然是你这个废物?”

“听说你竟然向洛云曦发起了挑战,怎么还跑到丹房来了?难道你认为你这样的废物,还能够炼制出丹药,来力挽狂澜吗?”

“如果你是抱着这种念头,那我不得不告诉你,你真的是想太多了!炼丹师,那是多么尊贵的存在,你一个外门垫底的废物,就不要浪费这个时间了!我看你还是把这钱拿回去,给自己买一具好点的棺材吧!”

说着,紫袍青年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白痴。”

林羽眉头一皱,瞥了那紫袍青年一眼,目光好像真的是在看着一个白痴,随后,淡淡的吐出两个字,便径直得踏入了丹房内。

白痴?

紫袍青年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林羽,竟然敢叫他白痴?

能够在丹房轮值,紫袍青年在外门,也是有一定的实力与地位的,平日里也算是一号人物,可现在,一个区区外门垫底的废物,竟敢叫他白痴?

“好心提醒,你却不听,哼,小子,活该你浪费两百两银子!”

紫袍青年望着林羽的背影,嗤笑一声。

整个玄剑山,也没有几个能够炼制出丹药的炼丹师,林羽想要炼制丹药?那根本就是做梦!

……

进入丹房后,林羽的目光迅速扫视了一圈。

能够被玄剑山拿出来出租,这间丹房的条件自然十分一般。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那些好的丹房,全都被高级的炼丹师霸占了,怎么会出租给普通的弟子?

在整个丹房内,只有一个普通的青铜鼎炉,一些普通的柴火,相对于炼丹师来说,可以说是简陋到了极点。

当然,这对前世出自于末法时代的林羽来说,却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在末法时代,因为资源的匮乏,炼丹师的地位比这个时代还要更高,同样,也是因为资源的匮乏,末法时代的炼丹师,掏空心思钻研各种炼丹的秘术、诀窍,力求以最小的代价,炼制出效果最好的丹药。

虽然资源远远比不上这个时代,但若是从炼丹的技术层面上来讲,末法时代,却是要完爆如今的这个时代!

而前世,林羽在炼丹一道的成就虽然比不上他在武道上的成就,却也达到了八品炼丹师的层次,仅差一步便能达到九品炼丹师,堪称是一代宗师。

先天丹,只是一种一品的丹药,自然难不住林羽。

他将炼制先天丹的所有材料,全都一股脑儿放入鼎炉内,随后,将柴火点燃鼎,直接将火加到最大,同时,将鼎炉的盖子给盖上,将整个鼎炉封闭起来。

蹬!

随后,他猛的一步迈出,连续拍出七掌,每一掌,全都落在鼎炉同样的位置,连续七掌,竟然没有半点的偏差!

啵!啵!啵!啵!啵!啵!啵!

连续七掌,每一掌拍出,便使得那半人高的鼎炉,整体颤动一下,更加神奇的是,整个鼎炉颤动的幅度,竟然是完全相同,每一个地方,都受到了同样的颤力。

七掌拍完,林羽的脚步又是一踏,身体到达鼎炉背部,那双手掌仿佛有着魔力一般,连续七下,皆是拍在鼎炉的同一位置。

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林羽便是连续七步踏出,每一步,都伴随着七掌拍出,转眼间,便是四十九掌拍出!

整个过程,跟荒炉炼体术十分的相似。

实际上,这是一种炼丹的秘术,名为北斗熔炼法,荒炉炼体术便是脱胎于这门秘术,根据这门秘法所创造出来的。

一般来说,在炼制丹药的过程中,需要按照顺序,一板一眼地将各种药材投入鼎炉中,将各种药材化为药液,最终融为一体。

可通过这北斗熔炼术,却可以省却这一系列琐屑的过程,直接将所有药材放入鼎炉中,然后通过拍动鼎炉,让整个鼎炉震动起来,从而使得所有药材发生共振,让药性完美的融合起来。

通过这种秘术,炼制出来的丹药,效果至少比普通的丹药要高出三成!

轰隆!

突然,那半人高的鼎炉,忽然猛地一下颤动,随后,一股气浪猛地掀起,直接将鼎炉的炉盖都给掀了起来!

九颗丹药,“嗖”地一声冲天而起,一股惊人的药香,便在整个丹房内荡漾开来,光凭这药香,便能够知道,这九颗丹药,绝对是达到了极品的层次!

小说《绝世剑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