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拒绝变前夫,他选火葬场

全集小说拒绝变前夫,他选火葬场

Sanura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拒绝变前夫,他选火葬场》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Sanura”,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还没搞状况呢!就又一只老虎追我”(半小时前)林勇正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就被传送到这里了。林勇最终做了个大胆决定,一跃便跳进了河里,但林勇并不会游泳,一具“尸体”浮了起来。林勇再次醒来时天己黑了下来,林勇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想:“我是死了,还是被那十个人抓起来了,对了,每个穿越者都会有个金手指,自己应该也有,系统”…………“系统我是你主人现在我召唤你”…......

主角:沈确储非   更新:2023-12-25 10: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确储非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拒绝变前夫,他选火葬场》,由网络作家“Sanura”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拒绝变前夫,他选火葬场》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Sanura”,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还没搞状况呢!就又一只老虎追我”(半小时前)林勇正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就被传送到这里了。林勇最终做了个大胆决定,一跃便跳进了河里,但林勇并不会游泳,一具“尸体”浮了起来。林勇再次醒来时天己黑了下来,林勇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想:“我是死了,还是被那十个人抓起来了,对了,每个穿越者都会有个金手指,自己应该也有,系统”…………“系统我是你主人现在我召唤你”…......

《全集小说拒绝变前夫,他选火葬场》精彩片段

林勇一睡醒来发现自己正在一处世外桃源,跟仙境差不多。

林勇迷茫的在林子中走来走去,听见了远处有流水声。

林勇顺着水声走去,扒开了一旁的草丛,顿时林勇眼前一亮,那水中有十位长的美若天仙的女子在水中嬉闹。

林勇只觉身体一阵不适,仿佛有什么东西要从体内冲出来。

林勇只想快点离开此地,毕竟他又不是来这看女人洗澡的。

但林勇刚一回头就碰着了一头老虎,同时老虎也瞅上了他。

老虎一个加速加起跳,奔着林勇就扑了过来,林勇为了活命,冲出了草丛,这里的声响也引来了十个美女的注意。

美女们一看顿时吓的就尖叫了起来,林勇看着前方裸体的美女,又向后看了一眼猛虎,林勇:“艹,老子刚来这,还没搞状况呢!就又一只老虎追我”

(半小时前)林勇正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就被传送到这里了。

林勇最终做了个大胆决定,一跃便跳进了河里,但林勇并不会游泳,一具“尸体”浮了起来。

林勇再次醒来时天己黑了下来,林勇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想:“我是死了,还是被那十个人抓起来了,对了,每个穿越者都会有个金手指,自己应该也有,系统”…………“系统我是你主人现在我召唤你”…………“不是吧我竟然没有系统服了”。

林勇发现招唤无果后便走了出去,刚一开门就迎面撞上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身边还有十位孙女,而十位美女身后又有十个猛兽,分别是:蛇、老虎、熊、乌龟、只因、兔子、猴子、马、狗、狐狸,而这十个猛兽背上又坐着十位十分帅气的男人们。

林勇:“各位大哥大姐,对不起啊!小弟我只是无意之中看见了各位姐姐洗澡,还有也是不小心碰到了这位老人,就请放了我吧”

三虎:“放了你,你算个什么东西,偷看我们老婆洗澡,又差点伤了我的宠物,这账还没算呢”

老奶奶:“够了,三虎,少说点吧!别把英雄惹生气了”

林勇:“英雄?”小星:“奶奶,三哥说的没错啊,只要有了进化石以后就没人欺负咱了”

林勇:“停停停,什么英雄?,什么进化石?”

老奶奶:“你们几个都走吧,我自己和他说”

大龙:“都走吧!让奶奶自己说吧”

老奶奶:“走,进屋慢慢说……在一个月前,山上来了十位男生上门提亲,我就把我的十个孙女都嫁了出去,然后我就让那十个男生上了山,我的祖上一直在传山上有一把神剑由十一个仙神守护但他们十个都没有拔出剑,但把十个仙神带了下来先是大龙他那个是青龙,二雀是朱雀,三虎是白虎,四武是玄武,五熊是大力金刚熊,六天是哮天犬,七狐是九尾苏妲己,八兔是嫦娥仙子的宠物兔,九马是千里马,而小星的则是斗战胜佛,但全都不知应为什么下了山之后全变成了小动物”

林勇:“那第11呢?”老奶奶:“至今没人见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