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迟迟未开的花

精修版迟迟未开的花

芋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迟迟未开的花》的小说,是作者“芋光”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现代言情,主人公尤珂姜昱,内容详情为:已经赢得孩子的芳心,和他们打成一片。......

主角:尤珂姜昱   更新:2023-12-25 10: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尤珂姜昱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迟迟未开的花》,由网络作家“芋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迟迟未开的花》的小说,是作者“芋光”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现代言情,主人公尤珂姜昱,内容详情为:已经赢得孩子的芳心,和他们打成一片。......

《精修版迟迟未开的花》精彩片段

尤珂一直坐在那发着呆,直到顾媛从洗手间出来拍了一下她的肩膀“想什么呢?心不在焉的”尤珂这次反应过来说“没啥,害 !我能有啥事。”然后开始急急忙忙的整理桌子,忙了一天了,桌子一团糟。但她还是很开心,自己的工作有着落了,虽说是实习期,但只要自己加把劲,转正应该不是问题……

转眼三个月过去了,她们临近了毕业季,越到最后几人却越沉默。明明当时说了很多毕业了去哪里旅游,看世界吃美食,可现在她们却已经精疲力尽。整天忙不完的毕业论文,天天出去找实习。生活似乎不给她们喘气的机会,直到那天晚上,唐家黎提出说“我们去玩吧,都快毕业了,咱们好久都没玩过了”。其他人手中的工作慢了下来。她们很犹豫要不要去。这时顾媛说“走啊,我可不想把遗憾都浪费在这点时间上,那就让我们疯狂一次吧!以后都没机会了”于是四人计划好去哪里玩。说走就走,她们去了玉景市的龙山镇,阴霾聚集在古镇的天空,细雨从檐上翘角聚多而滴,它们跌落下来,打在地面的小坑洼里,溅起一小点水花,碎了、散了、又聚了。于是不多时,檐上的天和檐下的地都被笼罩了起来,一片迷茫的白,似乎笼络了整个世界。傍晚时房屋两边挂起的中国红色灯笼又给古镇添加了一份柔情与神秘感。这是尤珂心中想象中的江南的样子,她此生有个梦想就是可以和心爱的人来这里逛逛,体验江南之美。四个人在这里舒适的度过了三天。

这时,张若来了句“这里这么美,我都不敢想象死在这里有多舒服”

众人“……”

尤珂说“张贵妃,掌嘴,叫你胡说”

四个人又嬉闹在一起……美好的旅程结束了。回校后实习的实习,招聘的招聘,写论文的写论文,各个忙的不可开交……

晚上尤珂早早地睡了,她梦见一米八五的姜昱,双眼红着对她说“尤珂,你怎么会是这种人,我突然后悔认识你了!如果再来一次,我选择忘记你!”尤珂被惊醒了,感觉心里一阵刺痛,好难受,这几天没有想过他啊,怎么会突然梦到。

想到这里,她感觉好伤心,这梦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再也不会有可能了……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人撕裂着好难受,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们真的可以吗?因为这个梦尤珂一天都无精打采的。

到了学校,同为实习的数学老师李远给她打招呼,她都没注意到,直到李老师走近,问她,她才反应过来,还挺尴尬的,竟然走神了,尤珂感到难为,解释到昨晚没睡好搪塞过去。

李远露出他那一口大白牙,笑着说“你还走神啊”他总是带着笑容,给人一种温暖和亲切的感觉,眼睛深邃有神,坚定的就像下定了某种决心。整个人看起来阳光自信,对待女士绅士且温润如玉。他双手插兜,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他的背脊挺直,好像在这白杨树一样挺秀的身材中,蕴含着巨大坚韧的力量。

尤珂看着他不得不在心里夸赞“这人是真的帅啊”放在高中我不得暗恋他三年,又被自己幼稚想法逗笑了。

“叮铃铃,叮铃铃”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两人匆匆走向了各自的教室。或许是同为实习生的缘故,李远似乎待尤珂更为亲切些。有时在教育学生的问题上也会请教尤珂。尤珂别的不行,和孩子交流那时可是拿捏的死死的。也是如此,进来两个多月,尤珂已经赢得孩子的芳心,和他们打成一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