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觉醒来到了三妻四妾的世界全章节

一觉醒来到了三妻四妾的世界全章节

芙蓉姐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一觉醒来到了三妻四妾的世界》,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张健张秀才,由大神作者“芙蓉姐姐”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的大半小子就跟没有一样。再加上在村子里溜了一圈了,那肚子早就和自己抗议了。想想他张健什么时候饿过肚子啊,不禁想起在现代的生活顿顿大米白面不说,自己养的那些鸡鸭鹅的还不是想吃什么吃什么。在现代的时候父母虽然不在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没有糊弄啊,生活需要仪式感亏谁不能亏自己啊。冰箱里长期都是满满的,厨房里的吃食从来没少过。好怀念自己的三菜一汤啊。对了,穿越人士的金手指......

主角:张健张秀才   更新:2023-12-25 10: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健张秀才的现代都市小说《一觉醒来到了三妻四妾的世界全章节》,由网络作家“芙蓉姐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一觉醒来到了三妻四妾的世界》,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张健张秀才,由大神作者“芙蓉姐姐”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的大半小子就跟没有一样。再加上在村子里溜了一圈了,那肚子早就和自己抗议了。想想他张健什么时候饿过肚子啊,不禁想起在现代的生活顿顿大米白面不说,自己养的那些鸡鸭鹅的还不是想吃什么吃什么。在现代的时候父母虽然不在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没有糊弄啊,生活需要仪式感亏谁不能亏自己啊。冰箱里长期都是满满的,厨房里的吃食从来没少过。好怀念自己的三菜一汤啊。对了,穿越人士的金手指......

《一觉醒来到了三妻四妾的世界全章节》精彩片段

张健其实很庆幸自己穿在这和平的古代,而且还有一个便宜的秀才爹。要知道张健看过很多穿越小说,不是闹灾荒就是战乱的,虽然穿的不是什么皇子皇孙的更不是富家少爷。但好在也不是一穷二白连糊糊都吃不上的穷苦人家,这就很知足了

张文才是秀才免赋税,可家里一亩良田也没有。村民就有把田地挂在张秀才名下的,这样就可以不用交赋税了。因为是同村的每亩地只用给张秀才10斤粮食即可,要知道现在的赋税可是交10%的,一亩好的良田也就产四百斤左右粮食就算一年收两季交了赋税大家也只是混个七分饱,还要加上家里妇女孩子从地里挖的野菜。

嗨。要知道张健虽然也是农村的他也种了不少地,可真的不怎么用自己动手啊,用的可都是现代的科技与佷活啊,翻地用犟地机器,种地有种地机器只要把种子和尿素(一种肥料)往机器里一倒就可以了啊。除草就更简单了根本不用一颗颗的锄草,一瓶除草剂稀释一下往庄稼地里一喷完美解决了,收庄稼的时候再来机器一收完美收官了。哪像古代这每一样都要亲力亲为啊,同样是农民这就是科技的力量啊。

张健路过田地继续往前走就是大山了,村里的妇人看见张健过来了都怕他来抢走自己挖的野菜。老远看见张健走过来就挎着篮子躲张健远远的了,走之前还不忘朝张健过来的方向翻个白眼。

知道原身不受待见自己也不想找虐,张健自顾自的往山上走去了,想看看能不能像别的穿越男主女主那样上山捡个灵芝采个人参之类的拿去药店换点钱花花,没办法谁让原身就是个街溜子兜里没有半个子,虽然有个秀才爹奈何家里爷俩什么都靠花钱解决那点钱也就刚刚够用,再加上张健这原身没有什么本事就算了还好吃懒做。有点钱都吃吃喝喝了,早上那碗糙米粥对于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大半小子就跟没有一样。

再加上在村子里溜了一圈了,那肚子早就和自己抗议了。想想他张健什么时候饿过肚子啊,不禁想起在现代的生活顿顿大米白面不说,自己养的那些鸡鸭鹅的还不是想吃什么吃什么。在现代的时候父母虽然不在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没有糊弄啊,生活需要仪式感亏谁不能亏自己 啊。冰箱里长期都是满满的,厨房里的吃食从来没少过。好怀念自己的三菜一汤啊。

对了,穿越人士的金手指呢?我怎么没收到啊,只见张健对着自己的身体是一阵乱摸。你就想象一下,一个一米八的大小伙子在树林里对着自己一阵乱摸……

咦咦咦……不忍直视啊!

张健把自己身上翻个遍毛也没一根啊,什么玉佩啊、扳指啊什么都没有,手腕上胳膊上肚子上胎记也没有啊。

张健很是奔溃我的江山没了就算了,穿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也接受了,不是什么王公贵族也行,但好歹也像人家别的穿越人士一样给个系统空间之类的啊,这什么也不给也太区别对待了吧。

张健不死心,也没力气爬山了,找了个大石头坐下。小声说着

系统001

系统002

系统003

……

……

系统100

嗨,张健没有放弃。系统可能没有了,那就试试空间吧!

张健坐在石头上又继续开始了唐僧念经。

空间 我进去

…………

张健还是在原地纹丝不动。

空间 芝麻开门

……

一阵春风吹过,张健依旧坐在石头上未能撼动他一分。

张健都快哭了,自己真的会是那个没有外挂的穿越倒霉蛋吗?自己在现代虽然也是个大学生,但是在这古代丝毫没有用武之地啊。而且学的还是农业大学,在这古代也白瞎啊,张健就是混了个毕业证啊。偶尔记住的东西在这古代也用不上啊。

这也太丢穿越人士的脸了,好不容易赶上了穿越大军别人都混的风生水起的,到自己这就吃糠咽菜的。

啊 啊 啊

张健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霉运附体了。在现代二十多岁就父母双亡了,虽然自己承包的山坡很挣钱但是这份开心没人分享啊。多少钱也换不来自己的双亲啊。穿越了吧,本来还挺满足的毕竟一朝穿越又有了家人,谁成想我这穿越人士还赶了个时髦来了个裸穿。

我的大肥猪啊!我好想你们啊!

张健刚喊完,只见一阵白光闪过张健就消失在了那个石头上。

张健一阵恍惚,看了看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场景。熟悉是因为他现在站在自己现代的养猪场里,本来的十五头大肥猪现在有都不在圈里了,圈里的都是小猪崽子了。一个圈里都是十只小猪崽子,大猪都在院里趴着里面最大的那头大公猪也是种猪,跟大爷一样往地上一趴身边还围着三四头母猪。

诶呀!我去!

猪哥,你这是也穿越古代了。

思想也跟上来了。这三妻四妾的生活不错啊。你主人我可都没你会享受啊。

张健走出他的养猪场,好家伙这是他在现代为自己打下的江山啊!我张健也得到天道爸爸的垂爱了。

哈哈哈……

我张健也是有外挂的人了。

张健的这个小山坡已经不能算是小山坡了,比之前的小山坡现在这简直是人间仙境啊。这里有大概十亩地良田,种着玉米,红薯,这些是张健在现代种的。现在这里有田地,更是生出一片草坪,还有一个看不见边际的大湖泊。不止如此张健笑的就和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看着草坪上的动物。只见草坪上是成群结队的牛马羊,大概每种都有一百来只。这些都是我张健的了。

张健继续巡视他的领地,来到那个湖泊边蹲了下来能清晰的看到水里的各种鱼类游来游去。这仅是张健表面看到的,还有看不到的呢。

张健的这个农场不像其他的那种空间有什么灵泉之类的,张健也很满足了。这里有田有水有草坪还有他前世的那个养猪场,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张健大概的看了下自己的这个外挂,自己是怎么触发了进来的开关呢。你说它是空间吧,我叫了半天没回应。

不是空间吧,它明明和穿越前辈写的那空间又很相似。

张健一边走着一边想,又回到了刚进来的地方。

对了。养猪场!我这是猪哥空间啊!张健这时看着院里的大肥猪眼里直冒心心。就和老光棍看见美女一样。

这时候的张健才认真的观察起来这个养猪场。建筑规格和在现代的时候几乎一样,猪场大概占地两亩地有二十个猪圈,十五个猪圈里面都是小猪崽子一共一百五十头,还有三个圈养的是鸡鸭鹅。剩下的两个是备用的。

至于那十五头大肥猪已经不在圈里了,已经在院里安家了。那头最肥的种猪明显是这些猪的头儿。

院里还有一个水龙头,为了用水方便张健特意找人挖的。

水池边上就是大灶台,这是为了给猪煮食用的很大。

靠在最边上还有三间仓房,里面有一间卧房。张健是怕自己累特意留的。剩下的两间装的都是猪饲料和一些地里的产出粮食。

打开仓库看了看里面的东西,嗯,不错!猪饲料和玉米红薯都在。

张健打开了那间休息的房间,想看看那房间里还有没有穿越前留在那的一箱泡面。进去一看愣住了,这房间里什么时候多了一道门啊?

使劲一拉,门开了。

哈哈哈……

面前的正是张健现代的那个农村老家。张健赶紧跑去了厨房,打开了冰箱里面的食材都还在,实在饿的不行了赶紧从冰箱里拿了一袋速冻猪肉大葱的饺子。

终于吃上口正经饭了。吃过饭又从冰箱里拿了瓶快乐肥宅水,张健满意的打着饱嗝!

想着在这猪哥空间里待的时间不短了,要赶紧回家了不然家里的小媳妇该着急了。学着小说里,心里面想着出去,一阵白光闪过,张健就出现在了那个石头上了。

张健试过好几次,终于弄明白了。只要想着养猪场心里想着进去,就能进去了。谁能想到自的空间这么与众不同呢。

在试过几次熟练了以后,张健站起身担担了身上不存在灰尘,有了这些物资还上什么大山啊,山里猛兽多,那多危险啊。

有了这肥猪空间谁还去冒险啊。回家!

张健看了看日头,也不明白古代的时辰。感觉应该快中午了,想着家里媳妇那瘦弱的身体。决定自己的媳妇自己疼,自己养。从空间里抓了一只大母鸡,给媳妇补补。嘿嘿嘿…

可能是因为自己是空间的主人,只要自己心里想着要抓鸡。鸡就很是老实不动等着被抓。

张健带着从山里抓的大母鸡,往家走着。

既然在空间里能用意识控制这些鸡,是不是自己不在空间里也可以控制这些家禽呢?

手里有只母鸡了,要不再给媳妇抓只公鸡。

刹那间,手里的一只鸡变成了两只鸡,张健激动的差点没抓稳。

一手一只大肥鸡,嘴里唱着自己改编的《回娘家》

我左手一只鸡 右手还是鸡

身后还差个胖娃娃啊

咿呀咿嘚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