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曙光:地球重启精品阅读

曙光:地球重启精品阅读

突然想码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曙光:地球重启》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梁枫温恒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突然想码字”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已经睡着。中年妇女握着小孩子的手,一脸疲惫坐在凳子上。殊不知,被子下,那只弟弟已经开始脱皮,苍白,肤色变化正在快速扩散,因为被子遮盖,妈咪还没发现情况。小孩闭着眼睛,她也看不到,眼珠子里面丝丝血色在涌动,眼皮下,眼白颜色变得暗淡。小孩子的身体里,仿佛进行着一场快速的剧变。开始微张着嘴,吐出热气。这才八......

主角:梁枫温恒   更新:2023-12-25 10: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梁枫温恒的现代都市小说《曙光:地球重启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突然想码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曙光:地球重启》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梁枫温恒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突然想码字”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已经睡着。中年妇女握着小孩子的手,一脸疲惫坐在凳子上。殊不知,被子下,那只弟弟已经开始脱皮,苍白,肤色变化正在快速扩散,因为被子遮盖,妈咪还没发现情况。小孩闭着眼睛,她也看不到,眼珠子里面丝丝血色在涌动,眼皮下,眼白颜色变得暗淡。小孩子的身体里,仿佛进行着一场快速的剧变。开始微张着嘴,吐出热气。这才八......

《曙光:地球重启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阳光,沙滩,带着小孩的中年女人...

这里没有美女,炜歌鉴定完毕,来自躺在凉椅上的二臂青年的个人YY。

零碎的阳光从树叶间隙漏下,给人点点温暖。“啊,假期要结束了。”伸懒腰的青年大三,叫炜歌,这也是他的外号,几十年了也习以为常,名字罢了,代号而已,不重要。

“哇!哇啊......”一阵稚嫩但撕心裂肺的哭声,炜歌听着瘆得慌,侧头看向旁边儿,霍,中年妇女的孩子此刻被一只刺豚扎着弟弟,血液黑红,转眼间地上已经有一小滩水了。

“哎呀!”

看样子应该是妈咪,脸色泛白,慌慌张张跑过去,手抓向刺豚又不敢下手,它正连着自己宝贝儿子的小兄弟呢!

这这这,这咋办呐?

妈妈看着儿子哭得撕心裂肺,急得都要跳脚了!

摸摸鼻子,炜歌指了指中年妇女的头,“姐,用帽子拍吧,你也不知道它有没有毒。”有点好奇的看着它的小弟弟,好像,变大了一点?

是错觉吧,我靠!

两三岁而已,不会有那个反应哦,毕竟,还没发育嘛……

“诶,对哦,谢谢你,小伙子。”听着这话,连忙摘下头上遮阳帽。

这顶帽子有帽檐,被她拿手里对着鸡蛋大小的刺豚轻轻一拍,啪的一声,像乒乓球坏了掉地上的声音,一股血液飙出,看得炜歌眼皮子一跳。

这里这么多血?

“啊!哇~”孩子直接坐在了地上,被妈咪抱起来,“我先去医院了,小兄弟。谢谢你啊!”

“啊,没事没事,姐你去吧,路上小心啊。”炜歌看着母子离开,回头看了看那一滩血,已经变黑了。

这么快?

这种事情发生,也没心情继续晒太阳了,炜歌拍下案发现场,回头走了,反正椅子不是他的,会有人来收。

炜歌点开了一个叫“少妇杀手”的微信群,把刚才那个照片发了上去。

“儿子们,猜猜看这是啥”

“怎么滴,伟哥露天一血?”

“瞎几把说,它有那能力?你是不是又抠了脚趾头里面的陈年泥巴,然后掏鼻孔了?把你脑子熏霉了?”

“雾槽,放肆!”

“哈哈哈,绷不住了家人们。”

炜歌撇嘴,他宿舍三个儿子总是喜欢拌嘴,也就只能口嗨了,理论满分,实战零分那种。

“这是一小孩儿的血,你们猜都猜不到发生了啥,你们要不要猜猜看这是从它哪里流出来的?”

“嗯”

“已阅”

“收到!”

炜歌:……

“这是源自他兄弟那儿的”

“嗯?”

“细嗦”

“速度”

“一个刺豚,鸡蛋大小,扎到它那儿了,我都不知道它怎么上去的。反正血流了不少。”

“我靠!”

“以后还能用吗?”

“希望人没事儿。”

“来上号!我差一把晋级赛。”

“来来来,爹爹带你,我卤蛋打野贼六。”

炜歌关闭了手机,三个儿子水平参差不齐,虽然上限是荣耀。

黄金。

夕阳无限好,转眼就黄昏。

一位蓝色衣服工作人员赤脚收拾着沙滩上的垃圾,松软的土地留下一个个脚印,他心情好似不错,哼着不知名曲调。

嗯?一块黑乎乎的东西?不会是别人拉稀了吧,真变态。

“唉,现在的人,素质真的低。”一边靠近一边掏出手机,做势要打开手电的样子,却没注意脚下一动不动的黑色小球体。

近了…右脚掌直接覆盖了上去,嗤!针针到肉,“嘶~”

控制不住脸部肌肉,脚心针扎的感觉你们应该没体会过,眼角泪水控制不住落了两滴,嘴皮子张开牙齿又合拢,朝天吸气两大口才慢慢低头,抬起的脚缓缓弯曲,手机手电打开,一个鸡蛋大小的壳子一样的玩意儿,黑黑的刺,内部液体像是流脓,恶心。

粘着脚心还不愿下来,一个伸腿借助惯性甩开,又嘶牙咧嘴一阵。

“唉,真晦气,什么玩意儿!”

工作人员跛着脚走了,一瘸一拐。

灯火阑珊,药水味儿充满房间,小弟弟的弟弟已经被医生进行了消杀,已经用棉纱覆盖,正打吊针做进一步消炎,他面色苍白,已经睡着。

中年妇女握着小孩子的手,一脸疲惫坐在凳子上。

殊不知,被子下,那只弟弟已经开始脱皮,苍白,肤色变化正在快速扩散,因为被子遮盖,妈咪还没发现情况。

小孩闭着眼睛,她也看不到,眼珠子里面丝丝血色在涌动,眼皮下,眼白颜色变得暗淡。

小孩子的身体里,仿佛进行着一场快速的剧变。

开始微张着嘴,吐出热气。

这才八月中旬啊,太阳正热,咋滴,喷出蒸汽了?

一股热浪席卷而开,妈咪明显感受到了热量,朝着儿子看去,病态的脸色十分苍白,汗珠打湿了头发,观察的这几秒钟,后者依然青筋浮现,脸庞逐渐狰狞。

“医生,医生!”

边摸着儿子额头,边给儿子擦汗,妇人看着半掩的房门,一阵风透过窗吹来,砰!

掩上了门,隐隐约约听见了一声。

来了来了,一天到晚叫……

殊不知,因为这扇关着的门,里外的人从此阴阳两隔……

孩子的额头很冰凉,但是嘴里的热气又很烫手,抚摸额头的妈咪有种手臂被灼伤的感觉。

孩子眼睛突然睁开,眼白暗沉,眼珠子颜色淡化,黑得不明显,白的不彻底。

坐起来,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这位正摸着自己的“母亲”。

“么…?”

话音停下,孩子愣住,眼睛中心浮现一点红色,然后越来越鲜艳,仿佛透体而出!

咯…咯…

不清不楚的声音,仿佛忘记了说话。

“小宝,你怎么了?小宝别闹,别吓妈妈啊!”妇人一脸担忧,不知所措。

“医生!医…”

“吼!”

“啊!”

孩子扑上了眼前的人,牙齿直接咬住脖颈,幼小的身体仿佛要爆发出成人的力量,鲜血飙飞,大部分顺着口腔流进了肠胃。

妇人只喊叫了半声,他咬碎了她的气管。

缓缓地抚住孩子后背,推也好,抱也罢,她没力气了。

整个病房剩下啃咬和稚嫩的嘶吼,和掉落在地的一颗眼珠,在盯着她的孩子。

最后一声,小宝是想叫我的吧?

妈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