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原神:某岛主的二周目璃月生活热门作品

原神:某岛主的二周目璃月生活热门作品

老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老鹤”又一新作《原神:某岛主的二周目璃月生活》,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莫北胡桃,小说简介:“简单点。”理水:“感觉不如申鹤。”复见削月,削月曰:“此子感应迟钝,恐……”帝君曰:“感觉不如申鹤是吧?”削月:“帝君英明。”访仙无果,帝君将孩童带往璃月港,以化身之姿态将其托付于一莫姓旧友。旧友疑惑曰:“先生,您为......

主角:莫北胡桃   更新:2023-12-25 1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莫北胡桃的现代都市小说《原神:某岛主的二周目璃月生活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老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老鹤”又一新作《原神:某岛主的二周目璃月生活》,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莫北胡桃,小说简介:“简单点。”理水:“感觉不如申鹤。”复见削月,削月曰:“此子感应迟钝,恐……”帝君曰:“感觉不如申鹤是吧?”削月:“帝君英明。”访仙无果,帝君将孩童带往璃月港,以化身之姿态将其托付于一莫姓旧友。旧友疑惑曰:“先生,您为......

《原神:某岛主的二周目璃月生活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我知道璃月有句老话,叫故土难离。”

“但请各位想象一下,就算被璃月的福利机构收养,各位中的绝大部分,都只能过上一眼就看得到头的平淡一生!”

璃月某边境小镇的空地上,至冬风格打扮的商人正对下方那数十号十岁上下,衣着破旧的孩子们说着煽动性极强的话语:

“如今,有这么一个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摆在各位的面前!”

“通过合法的手续被我们至冬商队所领养,在这里,你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金钱、地位,甚至是足以手刃仇人的……”

“力量!”

不屑地瞥了一眼在空地边上那些满脸愤怒却不能轻举妄动的千岩军,至冬商人满脸炽热地向那些眼神中显然有所动摇的孩子们张开双臂:

“各位,请好好想想吧,到底什么样的未来,才是你想要的未来!”

十岁左右的小孩哪里经得住这种话术,肉眼可见的,大部分孩子的脸上都出现了挣扎。

来自至冬的商人脸上满是热诚,内心却在冷笑。

眼前的场景他不知已经经历过多少次了,哪怕这次在律法严格的璃月,他们照样能钻到空子,通过某些“大人的手段”来获得这样的煽动机会。

而且别看他现在说得好听,等出了璃月,这些孩子的未来可就由不得他们自己说了算了。

骗小孩什么的,真是没有挑战性的工作呀!

打量着那些有着正常反应的孩子,至冬商人百无聊赖的目光忽然一亮——

就看到穿着破烂的孩子们中,一名同样穿着破旧衣裳,但眼神、气场以及颜值都鹤立鸡群,看起来不到十岁的孩童,正用明显不符合年龄,沉寂如水的眼神盯着他所在的方向。

至冬商人顿时来了兴致——

这小子刚才是用什么方法藏在的人群之中,差点连火眼金睛的自己都忽略掉了。

他能看出,跟其他那些很轻易就被煽动的孩子不同,有着这样眼神的孩子,是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规划,心智远超同龄人的天才!

他会站在这里,就说明他早就在心中做出了选择!

才那么点大就懂得取舍和选择,这要是招到麾下加以训练,假以时日,必定能成为那位大人手中的利刃!

原本他还有些心疼那些打点璃月关系所用掉的经费,如今看来,这是捡到宝了啊!

一想到将来这小子发迹之后自己也能沾点光,至冬商人脸上的热情更甚。

正想对那些脸上满是挣扎的孩子们再加把火呢,一个慢悠悠的声音忽然响起:

“包~分配老婆吗?”

全场寂静,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声音的来源——

正是那名颜值超群,被至冬商人心中看好的孩子。

只不过除了颜值,如今他的眼神和表情跟刚才判若两人,简直是从睿智变成了弱智,甚至连说话都有些说不利索,给人的感觉是慢了常人好多拍的样子。

如此大的反差,让至冬商人愣了好久。

“没?那……有~五险一金吗?”

“包住房分配吗?”

“老板是男的还是女的,长得漂亮吗?”

然而那智障小鬼却完全没有停下,一股脑地问了一堆的问题,至冬商人都被问懵了——

说好的清晰规划未来呢?

就这?

自己难道看走眼了?!

看那商人的脑子没个一时半会转不过弯来,颜值极高的傻孩子歪了歪脑袋,随后转身头也不回地朝着边上差点笑场的千岩军们跑去,嘴里还嚷嚷着:

“叔叔,那个人想招我们当童工,还不给待遇只画饼那种!我怀疑他们是搞传销的!”

为首的千岩军小队长立马作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拎着武器带着自己的手下朝着那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的至冬商人气势汹汹地扑去:

“什么,还有这种事?!这位至冬商人,这可跟当初说的不一样,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吧!”

“误会,误会啊!”

在被千岩军绑起来之前,商人绝望地看着那已经跑远的,坏了自己好事的弱智小鬼所在的方向。

巧得很,那小鬼也回过头来,还对他露出了一个不屑的鬼脸。

商人顿时如遭雷击——

他居然被一个小鬼给算计了!

特工的直觉让商人心中的警铃大作:

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心机,此子将来若是为璃月所用,恐成大患!

然而当他好不容易被从璃月放回去,把这情报带回至冬的时候……

这反应慢常人不知道多少拍的傻小子早就抱上了璃月第一大粗腿,已经改名换姓,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

——

十年前,岩王帝君感应天兆,于翘英庄西北寻得一孩童。

初遇时,此子遭逢变劫,神魂异常。

帝君仁厚,叹其身世遭遇甚是可怜,将其带往绝云间以求仙缘。

帝君先见留云,留云曰:

“此子初遭劫难,神魂异常,恐不适合学习机关要术,观其体质,亦不适合本仙擅长之仙术流派……”

帝君曰:

“说重点。”

留云:

“感觉不如申鹤。”

再见理水,理水曰:

“此子神魂异常,难测悟性,吾所修符箓之道非大悟性者不能入,若强求之,恐遭反噬之痛……”

帝君曰:

“简单点。”

理水:

“感觉不如申鹤。”

复见削月,削月曰:

“此子感应迟钝,恐……”

帝君曰:

“感觉不如申鹤是吧?”

削月:

“帝君英明。”

访仙无果,帝君将孩童带往璃月港,以化身之姿态将其托付于一莫姓旧友。

旧友疑惑曰:

“先生,您为何不自己将这孩子带大呢,我看您挺闲的啊?”

帝君面不改色曰:

“吾与此子缘分未到,此乃天兆,不可问,不可言。”

“只能说,此子十年之后必成大器。”

言毕,帝君将一上品玉石交于旧友权当抚养费用,随即离去。

莫姓旧友与此子无言对视良久,最终叹气道:

“十年吗……罢了罢了,咱俩也算有缘,今后就跟我学门矿材手艺混个生活吧。”

“记不起自己的名字?嗯……”

“你虽然身世坎坷吃了不少苦头,但一味悲痛无益于现状,人总是得向前看的,那就叫你——”

“莫北(莫悲)吧!”

时光荏苒,十年之后。

莫北,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