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朝剑暮歌畅销小说推荐

朝剑暮歌畅销小说推荐

丽航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朝剑暮歌》,由网络作家“丽航辰”近期更新完结,主角舒绛云沐辰,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跑什么?”沐辰生气了,用脚搓着边上的泥,“不是都说自己名震天下吗?不是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吗?不是受武林敬仰,江湖膜拜吗?”“狗屁,这么多人没一个认识你们,只会吹牛!”“小伙子,你要找人可以去城里找,你要找大英雄,更要去大城里找”一个老伯告诉沐辰。城里?大城?还有更大的地方?“怎么去?”......

主角:舒绛云沐辰   更新:2023-12-25 10: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舒绛云沐辰的现代都市小说《朝剑暮歌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丽航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朝剑暮歌》,由网络作家“丽航辰”近期更新完结,主角舒绛云沐辰,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跑什么?”沐辰生气了,用脚搓着边上的泥,“不是都说自己名震天下吗?不是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吗?不是受武林敬仰,江湖膜拜吗?”“狗屁,这么多人没一个认识你们,只会吹牛!”“小伙子,你要找人可以去城里找,你要找大英雄,更要去大城里找”一个老伯告诉沐辰。城里?大城?还有更大的地方?“怎么去?”......

《朝剑暮歌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终于来了!”小沐辰兴奋的跳起来,“走快些啊,快点快点!”

“这般心急也不知下山去迎我们。”冯玉州边走边笑,“咱慢慢地急死你个小兔崽子!”

“没看这画了条线吗?”小沐辰苦着脸“越了这线,我要挨鞭子!”

“怎的?定是你又偷懒耍滑不好好练剑。”柏子溪一皱眉,“再不好好学,往后也别指望咱给你带啥物件!”

“好好学好好学!”小沐辰忙点头,见终于走近,终于忍不住在三人身上摸来摸去。

“怎的又带着竹老虎,去年冯老头带的就是这个!你这李老头,还当我是小孩子呐?”

“柏老头?你是不是寻思我平日里挨打挨少了?带本书作甚?”

小沐辰很不高兴,想尝尝山下的果子酒,想吃一串很久没吃到的冰糖葫芦。

……

……

“终于来啦!”沐辰依旧迫不及待,“我这次可是下山来迎你们啦!咦?李老头呢?”

“老李来不了啦,事多,实在抽不开身,诺,他让我们带给你的。”柏自溪掏出一个酒葫芦递给沐辰,“别小看这葫芦,这可是……”

“行啦行啦,知道贵重,知道是个好玩意!”沐辰倒是真喜欢。

“你小子”冯玉州笑着敲敲沐辰的头。

……

……

“终于来啦!”沐辰笑着看着眼前形孤影只的柏自溪,“冯老也忙的很啦?”

“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小辰喽!”柏自溪拍拍沐辰的肩。

沐辰笑笑“总不能越长越小嘛。”

……

……

脆笋野鸡,酱菌子,两坛酒。

“怎么?有心事?”沐左青尝着自己的手艺,不错。

“心事倒没有,只是这山下山上的跑一趟,您觉着我累不累!”

沐辰确实累了,山路难行再其次,人没见着心里不舒坦!

“我哪知道他们今年一个都不来了?”

“你不知道你就只准备了俩菜?”

“嘿嘿!多跑跑,没坏处!”沐左青悠闲自在,喝酒吃菜。

“你差不多了。”

“嗯?”沐辰把坛子里的酒灌进葫芦里。

“他们不来怕是走不动道喽,下去看看吧,可别死在我前头了”

“嗯!师傅!”

“作甚?”

沐辰起身磕了三个头!

沐左青背过身去。

“滚蛋,老子离死还早得很!”

“就当提前磕了!”

“滚!”

……

……

“下山咯下山咯!”沐辰并没有像自己想象中的欢呼雀跃,因为没觉着下山有那么轻松,反而像是背了个包袱。

哪怕身上就只有一柄剑,一葫芦酒!

“这几个老头真不让人省心”沐辰愤愤的想。

来到下山最近的镇子,倒也热闹。

沐辰也是第一次见到了这么多的人!

有人便能问!

“大哥,你见过一个胡子头发全白的老头吗?手特别大的老头”

“老伯,您见着过一个瘦长脸,脸上还有一道疤的老头吗?”

“兄台,有知道叫柏子溪的吗”

“你知道李震东吗?”

“知不知道冯玉州?”

“大婶,诶,大婶你跑什么?”

沐辰生气了,用脚搓着边上的泥,“不是都说自己名震天下吗?不是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吗?不是受武林敬仰,江湖膜拜吗?”

“狗屁,这么多人没一个认识你们,只会吹牛!”

“小伙子,你要找人可以去城里找,你要找大英雄,更要去大城里找”一个老伯告诉沐辰。

城里?大城?

还有更大的地方?

“怎么去?”

“坐船去呗!”

“坐到哪?”

“坐到哪是哪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