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修仙:情非得己

完整作品修仙:情非得己

成功的人生贯彻到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修仙:情非得己》,现已上架,主角是慕逐苏叶,作者“成功的人生贯彻到底”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慕逐,家父...”说到这慕逐没有继续说下去,不知道父亲会不会因为报他的名号而责罚他,也害怕父亲知道他偷偷跑出慕府,出来玩了,想到着慕逐赶紧说到。“秦小姐还请今天你就当做没见过在下,慕某感激不尽。”说完有点滑稽的学着书中侠客的模样拱了拱手。......

主角:慕逐苏叶   更新:2023-12-25 10: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逐苏叶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修仙:情非得己》,由网络作家“成功的人生贯彻到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修仙:情非得己》,现已上架,主角是慕逐苏叶,作者“成功的人生贯彻到底”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慕逐,家父...”说到这慕逐没有继续说下去,不知道父亲会不会因为报他的名号而责罚他,也害怕父亲知道他偷偷跑出慕府,出来玩了,想到着慕逐赶紧说到。“秦小姐还请今天你就当做没见过在下,慕某感激不尽。”说完有点滑稽的学着书中侠客的模样拱了拱手。......

《完整作品修仙:情非得己》精彩片段

提到父亲慕逐不免有些有些失落。

“苏姨,爹爹为什么不喜欢我。”

苏叶摇了摇头。

“不必在意别人的想法,做你自己就好了”说着又上去轻轻抱住了慕逐,这次慕逐没有躲。苏叶此时心想(就他慕离萧有什么资格让逐儿在意)不自觉的加大了抱着慕逐的力度。

慕逐感受着两团巨大的山峰正在挤压着自己“苏...苏姨,我快喘不过气来了说。”说着轻轻拍苏叶的背部。

苏叶连忙松开看着在大口喘气的慕逐有些自责。

“抱歉逐儿,苏姨没注意”

慕逐摇了摇头,还是没放弃想要出去看看“苏姨,我想出去看看,就在慕府附近,我保证不跑远,求你了,苏姨”。

苏叶还在犹豫,慕逐赶紧过去用脸颊蹭了蹭苏叶的脸,这是慕逐第一次和苏叶撒娇,慕逐知道苏姨喜欢这样。苏叶瞬间满脸通红“好...好了,我答应你了,不过明天你要在天黑之前回到慕府”

慕逐马上开心答应“我就知道苏姨最好了”说着又用力蹭了蹭。

苏叶满脸通红,直到慕逐离开自己的脸颊。

慕逐注意到了苏姨的异常“苏姨你怎么了,是生病了吗?”慕逐有些疑惑。

苏叶赶紧回答“没...没,可能是有些热吧,我还有事没安排完,我先去安排了”说着逃一般的跑了。

慕逐有些疑惑“好吧”。开始期待明天。

很快到了晚上,吃过饭生怕苏姨反悔“苏姨可不能反悔,不然我以后不理苏姨了”说着直勾勾看着苏姨。

苏叶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拿你没办法,不过你一定要在天黑之前回来哦”。

慕逐回答道“我会的,我先回去睡觉了”慕逐跳着回了房间,很是期待明天。

第二天慕逐早早起来,洗漱完就直接去找苏叶了

“苏姨,我可以出去了吧”目光期待的看向苏叶。

苏叶摇头苦笑“真是拿你没办法,这么早就要出去,不打算在家吃午饭了吗。”

“不了毕竟天黑之前就要回来,我要好好逛逛才行”。慕逐开心的说道。

就这样苏叶放慕逐出了门,苏叶向空气中打了个手势,黑暗中立马出现了两个侍女“跟着他,遇到危险直接出手”。

两女同时答道“是,圣女。”

是的苏叶还有另一层身份,她是魔门百花谷的圣女。

母亲叫萧若雪。

修为只有化神,她姐姐萧若水耗尽天材地宝只为让她的寿命延长。

因为感觉到自己的寿命剩下不了多少了,也因为不想连累姐姐。

得知逍遥宗有有一秘法,可以不予男子就可生下孩子,不过需要大量修为。想为姐姐留下些念想。

因为姐姐比她大了三十岁,可以说是姐姐把她带大的。

她和姐姐相依为命。她知道自己的修炼天赋很差,但还是给姐姐堆到了化神期。姐姐早已是合体期。

意外发生了,逍遥宗的人根本不知道萧若雪大限将至,等秘法完成。

萧若雪早已形同枯槁。不过孩子成功降生了。看着被包裹着的孩子,萧若雪微笑的离去了。

逍遥宗的人很是不知所措,掌门怕这件事影响到他们逍遥宗,就派人把孩子送往山下,最后不知所踪。

她的姨妈萧若水。

因为知道自己的妹妹大限将至,又开始为自己的妹妹寻找续命的法宝。

她懂事起就在仙门里了,三十这年她就已是化神后期。

她师尊像是知道什么叫她回家族看看,她回去了,看到家族被灭了,内心毫无波澜,对家族没有感情,用神识一探,发现了一个女婴,是自己爹的种。

带了回去,觉得自己这个妹妹很可爱,慢慢有了情感。成了一个极致的妹控。

但苦于这个妹妹没有修炼天赋这让萧若水很是苦恼,虽然妹妹说没关系,已经够了。

但她不想妹妹离开自己,妹妹她死活不肯用夺舍之法,萧若水没办法。只能四处为她寻找天材地宝。

这次她异常的焦急,因为已经三千年了,妹妹的寿命要达到极限了,还是自己使劲给延寿法宝和丹药的效果。

找了不知多少年,终于找到了,但发现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妹妹了,所以四处寻找,和打听。

后来得知是逍遥门导致自己的妹妹的死亡。

尽管逍遥门百般解释,但她灭了逍遥门满门,在最后一个活口那知道了妹妹还留有一个遗孀。

因为灭了逍遥门被正道的人说是魔女。

后来自己如他们所愿,创立统一魔门并创立百花谷。

找了不知多久终于打听到消息。

过去找到了那孩子的养父,得知了她的名字,知道了他干的事,把他一剑杀了。

去找苏叶时发现已经给救走了。

后来找到了苏叶,告诉她她的身世,并立她为圣女,指导她修炼。

回到慕逐这边。

他走在天玄国的首都,这里很繁华,数不胜数的小吃就看的慕逐眼花缭乱了。

慕逐什么都买了一点尝尝,此时已经把嘴边塞满了,再加上手里还拿着没吃完的小吃看着有些滑稽,和华丽的衣服形成一个巨大的反差。

吸引了很多人偷偷看他。不少大家闺秀想上去搭讪。但又有些羞涩。

就在这时一个女子拍了拍他。

“哪里出来的小公子,连个下人都不带”。看着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慕逐,秦雪儿心想【本小姐今天做做好事】。

慕逐回过头去,看到一个少女,年龄应该也是不过十五岁,肤如凝脂,明眸皓齿,柳叶弯眉。穿着绫罗绸缎,长相倒是如花似玉,沉鱼落雁,就是看着不太好相处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周围还有几个侍女。

“本小姐问你话呢,你家大人呢”。

此时的慕逐的嘴里还有东西,已经在很努力的咽下了,不小心噎到了。你睁大眼睛用力的拍自己胸口,好不容易咳出来了,有些生气的看着她,感觉她是要找你茬。

“我一个人出来的,怎么了,有什么事吗”,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瓶水,喝了起来。

此时少年已经喝完水皱着好看的眉头看着她。

秦雪儿这才看清这个少年的样貌,虽然身高只有一米六左右稚气未脱,但少年长着一双星辰眼,剑眉,薄唇、齿白唇红、明眸皓齿、眉清目秀,气质带着些贵气,又不缺阳刚之气。

秦雪儿发誓这是她见过最好看的人儿,此时的她有些呆了。

“喂,你怎么回事,怎么不讲话。”说着慕逐的眉头更深了,有些不耐烦。

晴雪儿反应过来瞬间脸红“你...你”就在看到少年的一瞬间她居然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只能说支支吾吾说道。

“需不需要本小姐大发慈悲的叫人帮你拿东西。”说完脸还是红的。

慕逐很是无语,这点东西自己再拿十份都没关系但还是礼貌说道。

“多谢好意,不过这点东西,我还是拿的了的,在下还有事告辞了。”说着准备离开。

秦雪儿嚣张跋扈惯了还没给拒绝过,看着少年要走有些生气。

“你给我站住。”说着带着侍女跟了上去。

慕逐没有理会她,不想和她浪费时间,毕竟自己的时间很宝贵,继续逛着。

“你竟敢不理本小姐,你知道本小姐是谁吗。”【平遥(天玄国的首都)的哪个大户人家不认识本小姐】秦雪儿心想,这次她是真的生气了,从小到大还没被人这样无视过呢。

“不认识”慕逐无语道。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出府不认识秦雪儿很正常,说完头也不回的继续走着。

秦雪儿有点拿他没办法,只能继续跟着他,秦雪儿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跟着他,他买什么秦雪儿买什么。

秦雪儿有些疑惑,这些垃圾他买来干嘛,就在秦雪儿还在疑惑的时候。

慕逐终于忍不住了“不是,姑娘,你跟着我干嘛。”说着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秦雪儿感受着他的目光有些脸红,还是嘴硬说道“你管得着本小姐吗,本小姐想干嘛就干嘛”。说着趾高气扬的回看着他。

慕逐看着她这么无赖眼角直抽抽。心想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秦雪儿看着他说不出话有些得意。

“还没问你叫什么呢,本小姐叫秦雪儿,我父亲是秦千灵。你呢。”亲雪儿有些骄傲的看向他。

慕逐想起来了,苏姨好像和他说过当廷宰相的事迹。慕逐有些震惊,不敢相信,宰相的女儿这样?“你是当今宰相的女儿?!”

秦雪儿有些得意,“看来你认识我爹爹,还不快告诉本小姐你叫什么。”

慕逐无奈只好说“我叫慕逐,家父...”说到这慕逐没有继续说下去,不知道父亲会不会因为报他的名号而责罚他,也害怕父亲知道他偷偷跑出慕府,出来玩了,想到着慕逐赶紧说到。

“秦小姐还请今天你就当做没见过在下,慕某感激不尽。”说完有点滑稽的学着书中侠客的模样拱了拱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