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圣杯战争:颖州高质量小说阅读

圣杯战争:颖州高质量小说阅读

某科学的柯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都市小说《圣杯战争:颖州》,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刘雨朱亦超,是作者大神“某科学的柯南”出品的,简介如下:“你要睡觉吗?”朱亦超在临睡觉前也是发出了疑问。按理来说英灵并不是存活的人,应该不用睡觉,但是还是问一下为好。“末将并不需要!”声音还是那么嘹亮。既然这样,朱亦超只能让他去站岗,然后自己上床睡觉了。接下来,朱亦超也是很快入睡。虽然经历这样的事很难睡着,但是朱亦超还是倒头就睡,毕竟不睡觉也没有任何用处,只能见招拆招了。......

主角:刘雨朱亦超   更新:2023-12-25 10: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雨朱亦超的现代都市小说《圣杯战争:颖州高质量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某科学的柯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都市小说《圣杯战争:颖州》,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刘雨朱亦超,是作者大神“某科学的柯南”出品的,简介如下:“你要睡觉吗?”朱亦超在临睡觉前也是发出了疑问。按理来说英灵并不是存活的人,应该不用睡觉,但是还是问一下为好。“末将并不需要!”声音还是那么嘹亮。既然这样,朱亦超只能让他去站岗,然后自己上床睡觉了。接下来,朱亦超也是很快入睡。虽然经历这样的事很难睡着,但是朱亦超还是倒头就睡,毕竟不睡觉也没有任何用处,只能见招拆招了。......

《圣杯战争:颖州高质量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朱亦超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不过偶尔也是对各种东西感兴趣。

昨天晚上,朱亦超也是遇到了一个超出普通人想象的事情,导致他现在不得不要为两个人的伙食发愁,不过还好,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自己也是负担得起的。

昨天晚上,朱亦超在拜别了刘雨之后,也是径直回到了家,他家离饭店更远一点。他的家显然比刘雨的要大不少,虽然房间数量没有变多,但是面积明显要大上不少,显得更加的宽敞。

朱亦超回来后,也是先打开电脑,本想的再玩几把游戏,从保温茶壶倒出点开水,也是放到桌子上。

成功打开电脑,打开游戏。

朱亦超正准备,开始畅游在游戏的海洋,可是天不随人愿,客厅突然爆发出刺眼的光芒,和之前那柔和的光不同,这次的光好像带有强烈的攻击性。

“我去,怎么回事?”朱亦超也是大惊失色,不会是着火了吧。

于是乎,连忙要去厨房取水,结果仔细一看,不是着火了,而且有一个特殊的法阵。

朱亦超回忆起昨晚的场景,自己当时一出房间,就看到了发光的魔法阵,当时可以说是完全不可置信。

不过,很快,自己就见到了更加不可置信的存在。

那就是法阵里冒出来一个人,这是最让朱亦超世界观破碎的事。

跟刘雨不同,朱亦超是亲眼看着一个人慢慢从法阵里浮现出来的。

一开始是头盔,然后是身披铠甲的人,最后,整个身体都浮现出来。

“我去,怎么回事?”朱亦超不由得再次发出这个问句,因为他也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内心的震撼!

竟然真的有魔法。毕竟,除了法术,自己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是可以做到让一个人从法阵里钻出来的。

“参见主公,末将必将竭尽所能,为主公赴汤蹈火!”

冒出来的武将,大声说道。

声音好似惊雷,让朱亦超不由得身体颤栗。

“你是在对我说话?”

“是的,主上!”武将再次说话,“请主公吩咐!”

“那能请你先介绍一下自己吗?”

“末将名叫:贾复!职阶是骑兵!拥有多个宝具和手段,愿意为主公赴汤蹈火!”

“好厉害!”朱亦超内心赞扬。

“小子,没想到你已经和自己的英灵见过聊过了。”一道声音冷不丁的响起。朱亦超再一次看见了让他世界观破碎的事情,那就是有个中年老登凭空出现(我们就叫他中登吧)。

“哈哈,不要慌,我是个魔法师而已。”中年老登笑着说。

“妈的,这更恐怖好吧,世界上真的有魔法!”

朱亦超内心再一次受到了冲击,虽然亲眼看到了贾复从法阵里出来,但是亲耳听到有魔法的存在,还是慌张。

“你的体内拥有魔法师的血脉,毫无疑问,你的祖上出现过强大万分的魔法师。你虽然没有学过魔法,但是仍然流着他的血液。”中登侃侃而谈,“所以你也被挑选成为了这次的参赛者。你有什么要问的吗?”

接下来就是朱亦超询问了各种问题,除了几个之前刘雨问过的,还问了“自己后面能否学习魔法”之类的,毕竟祖上出过魔法师,自己也想试一试。

那名魔法师也是痛快的表示,如果能够活着结束战斗,那么也不是不行。

毕竟这个比赛可是会死人的,因为杀死英灵比杀死召唤师要难得多,普通的召唤师也就是互相差不了多少的魔法师罢了。

而召唤来的英灵,无一不是在世俗中能找到威名的人,他们所拥有的力量,绝不是普通的人或者现世的魔法师能够想到的或者办到的。

摧毁世界,对于这些英灵来说都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他们所拥有的破坏力,是无法用核弹当量这种东西去衡量的。

朱亦超回想着这些话语,也是心里一阵寒冷,毕竟自己不过十几岁,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消耗,可不想死在这样一场自己刚刚才听说的无聊比赛上。

“那,最后的奖励是什么?”

朱亦超发出了最后的问题,毕竟冒着死亡的危险,这个比赛相比奖励丰富。

“一个许愿机会,放心,不管什么愿望,必定会实现。”

中年老登的语气显得十分平淡,“不然的话,这个比赛也不会这么重大了。”

“好的,我想我也没有任何问题了,那您的任务是什么?”

“我吗?我是负责监督这场比赛的人,防止有人犯规或者离场。”男子说完这句话,就一闪光消失了。

“好帅的技能,我以后也要学。”朱亦超心里想到。

朱亦超回头看向贾复,“你可以把盔甲收起来吗?”

贾复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那就没问题了,咱们现在对于其他的选手一无所知,只能等他们来找我了。”

说罢,朱亦超就回到了电脑前,毕竟自己说的也是实话,自己针对其他选手一无所知,不仅不知道他们的身份,连性别也不知道!

时间过得很快,没办法,快乐休闲的时间总是这样的,它们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

“你要睡觉吗?”朱亦超在临睡觉前也是发出了疑问。

按理来说英灵并不是存活的人,应该不用睡觉,但是还是问一下为好。

“末将并不需要!”声音还是那么嘹亮。

既然这样,朱亦超只能让他去站岗,然后自己上床睡觉了。

接下来,朱亦超也是很快入睡。虽然经历这样的事很难睡着,但是朱亦超还是倒头就睡,毕竟不睡觉也没有任何用处,只能见招拆招了。

朱亦超的回忆也就到此为止了,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几乎是倒头就睡的。

想到这件事,他决定要找人商量一下对策。

“喂,雨哥,我有一件急事要找你!”

“什么,你也有?你放心,你的事不可能比我这个还急,你绝对想不到!”

“哦,见面说是吧,行,我这件事,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见面说更好!”

于是事情就这样敲定了。

“主公,你要出门?那末将定要跟随,防止您受到伤害!”

“可以,你的身份不能被普通人知道吧。”

“没事的。我可以进行隐藏,普通人绝不会发现的。”

“行吧,准备出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