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魔尊大人不要过来啊

魔尊大人不要过来啊

威威猫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魔尊受重伤化为原型幽冥花,被带着快穿任务路过的小仙女唐糖摘了,连根拔起栽在自家后院,好奇心摸了人家雄蕊,化为幼崽形态的魔尊对唐糖起了雏鸟情节,缠着喊妈妈,唐糖崩溃想逃。“摸了我,要对我负责”恢复记忆的魔尊抱着唐糖阴森道。“大佬,我就摸了你一下,搞得像我毁你清白似的,你不要碰瓷”唐糖焦急道。系统忍不住插嘴道:“唐糖,植物的那个啥是雄蕊,你摸了”啊啊,叫你手贱,被大魔王缠上了!黑化病娇魔尊vs作天作地小娇妻。快穿文…

主角:唐糖   更新:2023-01-02 2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糖的其他类型小说《魔尊大人不要过来啊》,由网络作家“威威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魔尊受重伤化为原型幽冥花,被带着快穿任务路过的小仙女唐糖摘了,连根拔起栽在自家后院,好奇心摸了人家雄蕊,化为幼崽形态的魔尊对唐糖起了雏鸟情节,缠着喊妈妈,唐糖崩溃想逃。“摸了我,要对我负责”恢复记忆的魔尊抱着唐糖阴森道。“大佬,我就摸了你一下,搞得像我毁你清白似的,你不要碰瓷”唐糖焦急道。系统忍不住插嘴道:“唐糖,植物的那个啥是雄蕊,你摸了”啊啊,叫你手贱,被大魔王缠上了!黑化病娇魔尊vs作天作地小娇妻。快穿文…

《魔尊大人不要过来啊》精彩片段

“好痛,求求你们,别打了我了,”一个头发完全遮住脸的女孩,趴在地上,哀求道。

“贱人,还敢求饶,真是自不量力,就凭你,也配接近男神,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你。”少女一边说着,还不忘把脚狠狠地踩在女孩脸上,阴狠的神情令她娇媚的面容变得丑恶不堪。

女孩被打得动弹不得,从女孩身上的伤处看,已经打了很久了。

旁边的人见差不多了,连忙拉住少女“丽雅,差不多了,快上课了,别耽误上课时间,今天男神有来上课,别为了这丑八怪耽误时间。这次教训,谅她也不敢告状。”

少女一听,也停了手“嗯,说得对。”望了望趴在地上的人,厉声说道:“丑八怪给我听着,下次再敢接近男神,可不会像这样简单放过你,哼,我们走。”

“等等”。只见趴在地上动弹不得的人突然睁开了眼,抓住少女的脚,往前一甩,少女被撞倒在女厕便池旁,地上还没干透的水甩在少女明媚的脸上。

“啊”秦丽雅晃过神来,摸了脸上的水渍,拼命大叫。周围人见了,连忙围过去,“丽雅姐,没事吧。”“还愣着干嘛,给我好好教训她,我要她死。”少女气急败坏道!

“就凭你们几个,啧,还不配是我的对手,看我的九阴白骨爪,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女孩一边说着,还不忘比试动作。

【系统,快开启武力值,我要好好教训这几个人,对一个青春美少女下手这么狠,太恶毒了。】

【没有,宿主积分不够,无权开启武力值模式。】

系统机械的声音传入唐糖的脑海里。

【不是吧,该死的系统,这个时候掉链子。】少女焦急道,脸色却不显一丝慌乱。

【你想想你都欠债我多少积分了。】系统如孩童般声音说道。

唐糖脸上浮出一丝尴尬【还不是你那个什么破任务,要不然我们会这么惨吗?】

系统无话可说,连忙转移话题:【反正积分没有,不过你现在不逃的话可是会被揍的很惨的哦!】

【算你狠,等会找你算账】。少女一边说着,还不忘看看围过来的一群女生。

“看,男神来啦!”说着,连忙冲出厕所,跑了出去。“哪里哪里,男神来了吗”?那群女的连忙转过头。

“笨蛋,被骗了,人跑了,快追。”远处传来壮观景象,一个女的在前面跑,一群女的在后面追。

“人呢,跑哪去了,找不到,该死,跑那么快。”丽雅气急败坏道。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只要人还在学校,早晚有一天会抓到她的。”旁边一女喘着气道。“抓到她,我要她生不如死。”

【唉!幸亏我跑得快,要不然死定了!】躲在一棵大树下的唐糖拍着胸脯。

【要不是我及时给你指定位置,你根本就躲不开那群女的。】系统机智的说道。

【你还说,要不然你把积分耗光了,老娘会这么惨吗?还这么狼狈的逃跑。想当初我叱咤风云,对付这几个小姑娘简直小菜一碟,现在好了,一朝回到解放前。我的积分啊啊啊】唐糖哀嚎道。

【别嚎了,我比你更惨,为了逃脱那魔头手掌心,我的力量也全耗光了,叫你当初得瑟,都怪你。】

【怪你】唐糖气愤道,【叫你弄什么大魔头任务。】

【怪你】系统道:【叫你手贱。】

【你们是谁啊?】在一旁听她们怪来怪去的女孩弱弱的说道。

【啊,啊啊,系统空间里怎么怎么会有其他人啊!】唐糖惊讶的叫了起来。


只见在系统空间里,一个女孩孤零零的站在一旁。

系统和唐糖对视了一眼:怎么回事,原主怎么会在系统空间里。

系统也很疑惑:等一下,我查查资料,看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说道。便化成一道光缩进一堆数据里。

不到一个时辰。【查到了,查到了。】系统焦急的说道。【因为能量耗尽,所以穿错了,她不是原主。】

【哦,穿错了!】唐糖不以为然!【等等,你说穿错了,那那原主呢,这具身体又是谁的,啊啊,系统,我就知道你不靠谱!现在怎么办!】

【别急别急,现在应该可能还有挽救机会!】系统炸毛道。

听着这一人一猫的对话,虽然听不懂,女孩还是再诚恳的问了一遍“你们到底是谁”?

听到这句话,一人一猫连忙转过头来。语气变得严肃起来“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那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说着,连忙摆起了姿势。

唐糖:“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系统: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唐糖:贯彻爱与知识的邪恶,

系统:可爱又迷人的正义角色,

唐糖:我是勇敢又美丽的少女唐糖,

系统:我是正直又帅气的系统1234喵。

唐糖和系统:为了守护宇宙的和平,我们穿越各个时空,帮助那些因为饱受痛苦和磨难的炮灰,消除她们的怨气,实现她们的愿望,让她们幸福美满的过一生。”

此时系统空间里沉默不语…少女望着还在摆poss的一人一猫,心里想:好中二啊!真是奇怪的人。

唐糖看着少女那震惊的而说不出话的表情,兴奋的对系统说道:哈哈,你看她,被我们吓到了,我就说嘛,肯定有用,我辛辛苦苦想出来的台词,终于能派上用场了。

系统语气轻快的说道:台词也有我写的,才不是你一个人想的,哼!

俩人很是兴奋,严肃的表情都快压不住翘起来的嘴角。

少女又说:“这么说你们是来解救我,实现我的愿望的吗?”

“这个这个…”唐糖刚想说实话,就被系统按住嘴。

“当然,我们就是来帮助你的。”说完,连忙和唐糖对视:不能说实话,现在没能量,不能支撑你去原主那里。现在我们只能靠这具身体完成任务。如果你不想被赶出去变成孤魂野鬼的话,就要完成她的愿望。

不是吧,系统你个不靠谱(* ̄m ̄)。

“没错没错,我们就是来帮助你的,你有什么心愿”!唐糖连忙转移话题。

“我,我…”少女红着脸,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哎呦,先离开这里,我被蚊子咬了,疼死了”说完连忙跑出树林,再待下去,就变成蚊子的盘中餐。

“先回你家再说,带路。”唐糖边拍着蚊子边说。

“哦,哦哦!往这边走,啊啊,小心,前面…”少女焦急说道。

“哎呦,疼”。只见整张脸撞在墙上,肿了一个大包,可见撞的力度之大。

“小心,我刚想说前面是墙来着,你走太快,来不及说”。

“没事没事,这点痛算什么,想当初我上刀山下火海,眉头都没皱一下。唐糖漫不经心的说道,但微微颤抖的表情和不断握紧的拳头泄露了她。唐糖心里:啊啊,疼死了,不能乱,不能让小姑娘看见了,(>﹏<)伊伊。

少女心想:她们真的靠谱吗?

她们都没注意到,刚才的一幕,都被一个男的看见了,精致的穿着,露出了冷漠又英俊的脸,看了看,若无其事的走了。


回到家里,看着面前这精致的别墅。“看不出来,你家还挺有钱的。”唐糖摸着下巴满意地说道。

看着唐糖往妹妹的房间走去,叶宁连忙道:“那是我妹妹的房间,我房间在三楼那边。”

走到房间,关上门。唐糖躺在柔软的床上,思维进入到系统空间里,望着叶宁“回归正题,你有什么心愿?”

“我,我想把我的情书,送给我喜欢的人。”叶宁红着脸,小手揪着衣裙。

“啊,就这,这么简单。”唐糖听完,疑惑道:“情书这种东西,自己送才有意义,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要勇敢,这种忙我帮不了,你自己上,换一个愿望。”

“不是的,不是的,”听到唐糖说的话,叶宁连忙道“不是这样的,情书我送了,但好像送错人了!”

“不是吧,情书也能送错,你脑子秀逗了(ŐдŐ๑)”!

注意到叶宁的神情,系统插了话“唐糖,我觉得应该有内情。”

“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明明把情书放在韩焰的书桌里,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男神傅洐的书本里,还是当着大家的面发现的。”叶宁语气低沉“虽然男神当场就把情书扔进垃圾桶,但信里面的内容却被别人偷偷泄露了,弄得人尽皆知,全校女生以为我喜欢男神,就开始孤立我,对我肆意打骂和凌辱,没有一个人愿意听我解释,从那以后,我的校园生活黑暗无比,书桌开始出现死老鼠,上厕所会被泼水…今天就被暗恋男神的秦丽雅拖进厕所里毒打,要不是遇见你们,我可能已经…”说着,便伤心的哭了起来。

系统看了,连忙跑过去,摸了摸叶宁的头,“别哭了,不是你的错,是她们太过分了,我们一定为你报仇。!

“信你确定放在你喜欢的人的桌上吗?”唐糖摸了摸下巴。

“我确定,我不会送错,当时我还反复看了几眼,而且信我也不是放在书本里,韩焰从不看书的,我是放在一个盒子里。”叶宁擦着眼泪说着。

唐糖挑眉:“看来,你是被别人算计了,她利用情书的事,不费吹灰之力,把你打入死无葬身之地。你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况,肯定有人偷偷跟在你后面,把你的情书换了。”

叶宁回想“当时我是上体育课,趁大家不注意偷跑进教室的,我没注意到有什么人。”叶宁突然一愣:我想起来了,是叶雪,一定是她,集合时只有她最晚到,也只有她,才会这么恨我。”

“叶雪是谁?”唐糖疑惑。

叶宁开口“她是我妹妹,同父异母的妹妹。”

唐糖沉吟片刻“原来如此。”看了看叶宁一眼,问道“你想报仇吗?,我可以帮你。”

“谢谢你,但我的情书…”叶宁话没说完,就被打断,“情书帮你送,仇也替你报,毕竟现在我占着你身体。”

叶宁听完,感激不已,摇了摇头“我很懦弱,很胆小,如果是我自己,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你的话,我迟早有一天会被打死,也不敢报仇,什么都做不了,我真是没用。”说着,又哭了起来。

“别哭,你现在有我们,你等着看好了,我一定让她们哭着喊着,跪地求饶。”唐糖安慰道。


系统望了望唐糖漫不经心的神情:“你别忘了,现在你没有积分,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系统商店的东西都不能兑换,靠你自个,难哦!”

唐糖眨了眨眼睛“你可别小瞧我,想当初那么艰险的任务我们都度过了,就校园那几个小姑凉,老娘我动动脑子,简直小菜一碟。”

“哦,那我就放心了”,系统幸灾乐祸“那这几个任务我相信你也可以办到的(*^ω^*)。”

唐糖一听,转过头看着系统:“我靠,还有任务,什么任务?”

系统笑道:“你自己看!”

唐糖看了看任务栏,“啊,啊啊,该死的系统,这任务是人干的事吗?你是想让我死吗?我现在就先掐死你。”说着,使劲抓紧系统的脖子。

只见任务栏上面写着:

一拯救炮灰秦丽雅,

二送男主韩焰情书,当着大家的面

三帮助叶宁解决校园暴力

四揭穿白莲花女主秦丽娜的真面目

五主线任务拯救世界,防止反派傅洐毁灭世界

“放开我,听我说完”。系统呛着声音。

唐糖瞪着系统,放开了手“好,若说不清楚,我就跟你同归于尽。”

系统咳嗽一声,拉了拉的领带,说道:这次任务积分很多,而且第二和第三是你自己答应的,秦丽雅原本是我们要附身的炮灰,第四和第五就是我们原本的任务,因为被大魔头的力量影响,我们积分也已经耗尽,现在咱们跟新人差不多,不对,比新人还差,新人还有新手大礼包呢!这次任务虽然很多,但积分也多,如果成功拯救世界,还有功德呢!那可是功德啊。唐糖,我相信你可以的,奥力给。

“当然了,为了顺利完成任务,你可以先完成一下支线任务,获得一些积分,这样就可以用道具了,废话不多说,你先看一下世界剧情吧!说着,把剧情塞进唐糖脑子里。”

女主出生豪门世家,和男主韩焰,反派傅洐一起长大,是青梅竹马,女主暗恋反派,男主暗恋女主,傅洐家世比男女主更高一层。

主线剧情从校园开始,傅洐是蒂凡尼贵族学院的男神,尊贵的身份,英俊不凡的相貌,才华横溢的学识,如神袛般冷漠的神情,受众人追捧和敬仰,学院一大半女的都是她的追捧着,先前也有不少人表白,但最终都默默无闻的消失了,叶宁只是其中一个罢了,他就是高高在上的神,触摸不到的月亮,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叶宁显然触碰禁忌。

男主韩焰也是校草人物,虽然比不过傅神,但也有很多追捧着,叶宁她妹叶雪就是其中之一。

叶雪发现叶宁偷偷暗恋韩焰,在发现她姐给韩焰的情书后,就偷偷的放进傅洐的书本里,想借着傅神的脑残粉毁了叶宁。

脑残粉秦丽雅一不小心当众打死了叶宁,被传到网上,叶宁父亲叶震南虽然不是很喜欢叶宁,但也不会眼睁睁看着叶宁被打死,发动力量咬了韩氏集团狠狠一块肉,和韩家势不两立。

青春少女被校园暴力导致惨死的案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众口悠悠,韩氏抵挡不住,只能忍痛把秦丽雅送进监狱。

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她姐姐女主秦丽娜精心策划的。她早就看不惯一直围在傅洐身旁的秦丽雅,借机除掉她,一箭双雕。

秦丽娜使尽各种手段,都得不到傅洐的心,最后因爱生恨,与男主韩焰联手,想灭了傅氏集团,让傅洐后悔当初不选择她。

男女主联手摧毁傅氏集团,傅洐完全没有抵抗,一直待在傅家,没出过门,当男女主闯进傅家,只见傅洐手里拿着一瓶试剂,扔在地上,顿时,男女主倒在地上,动弹不得,死了。

“死吧,都死吧,肮脏的人类,肮脏的世界,不需要存在”。看着倒地不起的人,男人冷漠的声音响起。说着,把地下室隐藏的装备打开,如火箭般飞射到空中。


只见一团气体飘荡在空中,与空气混合,产生化学效应,闻到气体的人和动物纷纷倒地,死了,世界寂静一片,所有人都倒地不起,看着这一幕,反派笑了笑,接着要倒下了。

“我去,这是什么破剧情,太狗血了,反派竟然要全世界为他陪葬,人都死光了,世界灭亡了”。唐糖震惊道。

系统开口:“反派应该蓄谋已久,这毁灭世界的试剂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制作的。”

“系统,这反派都跟大魔头有得一拼,我做不到啊,我们还是赶紧逃吧!”唐糖哀求,抱紧系统毛茸茸的身体。

系统叹气“我也想啊!能量没了,根本走不了,你加油,我相信你,会成功的,如果这次任务失败了,咱俩都得完完,若成功了,咱就能重回巅峰了,你先努力完成支线任务,攒些积分,保存实力,我也能帮得上忙。”

唐糖:“只能这样了,不过,我唐糖天下无敌,没有什么任务能难倒我,哈哈。”“对,对,就是这样,加油。”一人一统开心的打气。

旁边还蹲着的叶宁,把她们说的话听了遍,对她们自说自话的打气,显得无比担忧“她们真的靠谱吗?”

回到现实,唐糖起身,照了照镜子,出现在眼前是一个肤白貌美的女孩,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白晢无暇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更别说隐藏在校服下的身材。简直就是个小美人,难怪遭人嫉恨。

“情书呢?再写一遍吧,你念我写。”唐糖坐在书桌上,转着笔道。

叶宁略带羞涩:“不用了,你打开书桌夹缝,那里有个暗格。”

叶宁照着做,只见暗格里,密密麻麻的情书堆满了整个箱子。

“额,情书需要那么多吗?”这个量都可以压死人了。头一次见情书可以量产,这要是被文笔不好想表白的人看见,非得羡慕嫉妒恨死。

“这里面是我的回忆,包含我对韩焰的爱,他是我的光,在我彷徨无助时,只有他伸手拉住我。”叶宁:“现在的我相当于已经死了,我也知道他不可能喜欢我,但还是希望你能帮我把情书交给他,让我和他道个别。”

“没问题,我保证让他把情书完完整整的看一遍。”唐糖自信的说道:“你要哪一封情书?”

看着面前一封封精致的信,唐糖也挑不出要用哪一封。

叶宁:“都可以,随便。”

———

晚上,唐糖下楼吃饭,看着楼下坐着的一家三口,明亮的光线把场景衬托得温馨极了,笑声不断。

叶雪看了正要下楼的叶宁:“姐姐,你没事吧,我很担心你,下午听说你逃课了,我担心死了,生怕你跟别人学坏了,可是我正在上课,没办法去找你。”

听着叶雪柔弱又作做的语气,叶宁刚想反驳,就被打断。

“好你个逆女,竟然还逃课,你平时的教养哪儿去了。”叶震南怒吼道。

听着叶震南的话,唐糖眼睛微红,眼泪流了下来,哭卿卿:“爸爸,我…我没有逃课,我身体真的不舒服,我请假了,妹妹跟我又不是一个班,她又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能说我逃课呢?是妹妹冤枉我。”说着哭得更大声了。

看着哭了的叶宁,叶震南也知道自己冤枉了她,语气低沉,生气的说道:“叶雪怎么回事,事情还没弄清楚,就随便乱说,还不快向你姐姐道歉。”

旁边站着的贵妇赵林燕看了这场景,心想:这小贱人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还知道示弱。连忙转过头对着叶震南说道:“雪儿可能也不知情,听旁人乱说,才误会宁儿的,老爷你别生气。”

又对着站在一旁的叶雪使眼色:“还不快向你姐姐道歉。”


叶雪咬牙,暗骂贱人,连忙道:“姐姐,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不该听信谗言,认为你逃课。”

看着这场景,唐糖心中畅快,但表面还在抽涕,吸了吸不存在的鼻涕:“希望你下次注意,不要胡言乱语,听别人说什么是什么,要知道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姐姐说的对,误会姐姐是我不好。”叶雪儿屏住呼吸,试图让自己保持微笑,面容僵硬,简直是皮笑肉不笑。

看着唐糖对付叶雪的场景,叶宁忍不住道:好厉害!

“好了,误会解开就好,是爸爸不好,误会你了,别哭了,这张卡拿着,五千万,去买点东西,算爸爸补偿给你的。”说着,叶震南从衣裤里拿了张卡递给叶宁。

看着那张卡,叶雪咬碎牙龈:那张卡,可是求了爸爸很久,都没有给我,现在竟然随随便便就给了叶宁,该死。

看着叶雪咬牙切齿的目光,唐糖得意极了,擦了擦眼泪,高兴道:“谢谢爸爸,爸爸对我真好。”

看着叶雪快发怒的神情,赵林燕瞪了她一眼。“哎呀,别说了,误会解开就好,快吃饭,等下饭凉了。”赵林燕笑嘻嘻说道。但从她神情上看,眉头都快皱成鱼尾纹了。

唐糖:今天算是打了一场胜仗,来日方长,咱们走着瞧。

———

“雪儿,今天怎么这么沉不住气。”一个精致的公主房里,赵林燕对着坐在床上生闷气的叶雪说道。“还不是那个贱人,那么嚣张,妈,你看她今天那副嘴脸,太气人了,还有那五千万,凭什么给她,她也配。”

“嘘,小点声,你爸还在家呢,今天只是个例外,让那小贱人钻了空子,引起你爸爸的同情心,下次她绝不会这么好运,你不是说学校有一群女的看她不顺眼吗?利用一下,除掉叶宁,如果意外死了,也不关咱们的事,记住,别脏了自己的手。”赵林燕语气阴森。温柔尔婉的脸上面布狰狞,恐怖至极。

叶雪听完,也笑道:“对,还有学校那些人,她们的家世并不比叶家差,得罪她们,谁也帮不了叶宁,我看她明天怎么办,我得想办法煽一点火 ,那封情书,可真是个好东西,哈哈哈。”说着,连忙跑到书桌,打开电脑,映入眼前的画面正是学校论坛。真看不出来,那些不堪入目的言语是一位容貌淑雅,看起来像乖乖女的少女写的。

———

回到房间里的唐糖。

【怎么样,系统,我今晚表现不错吧,对付白莲花,就要比她更白莲。】唐糖躺在床上,得意的笑了笑。

【不要太得意忘形,明天学校才是重点,你总不能一直躲下去。】看着唐糖悠哉的神情,系统忍不住打击道。

【我已经想好对策了,拭目以待吧。】唐糖漫不经心,随手掏出手机,看着视频里露腹肌的美男犯花痴,嘻嘻哈哈的声音传遍整个房间。

希望一切顺利,看着此情此景,叶宁心想。


翌日,唐糖被系统叮咚叮咚的信息吵醒,像个周扒皮的老板疯狂查岗“快起来做任务。”

她老老实实的起床,睡眼惺忪,打了个哈欠“急什么。”接着,慢悠悠走向浴室。

客厅,赵林燕看着穿校服的唐糖,微笑道:“宁儿,醒了,快过来吃饭,等下别迟到了。”

坐在一旁的叶雪冷哼一声,叶震南不在,她也不需要伪装“还敢去学校,不如像昨晚一样,哭着喊着跪地求饶,说不定她们还能饶了你。”

唐糖不想逞口舌之快,任务要紧,直接走到厨房,拿了一块三明治,边咬边说:“还是担心你自己吧!阿姨,谢谢你的三明治。”说着便走出别墅。

咣当一声,叶雪气急败坏,砸着盘子撒气。

赵林燕无视地上砸碎的盘子碎片,看着还想砸盘子的叶雪,制止道:“都教了你多少次了,还这么沉不住气。”

叶雪:“妈,你没听见她说的话吗?简直是把你当保姆,那个贱人。”

赵林燕:“急什么,只是逞口舌之快,叶家早晚是我们的。趁你爸爸心软之前,解决掉她,学校那边怎么样了”

“放心,妈妈,一切安排好了,秦丽雅她们已经等不及了,我得赶紧去学校,我仿佛已经看到那贱人跪地求饶的样子,哈哈哈。”

———

帝都蒂凡尼学校门口。

一辆黑色林肯停在门口。

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男生。

身姿挺拔,校服裁剪得体,帅气的脸庞令周围无数的女生尖叫,韩焰无视周围的一切,在一旁静静地站着,像是在等待什么人。

唐糖刚到校门口,正准备走进去。就看见一辆奔驰行驶而来。

车里下来一个人,正是女主。

她的面容虽不绝美但十分清秀,柳眉下一双清澈的双眸,似时常泛起的水雾,朦胧而又单纯,皮肤有些苍白,让人忍不住怜惜。

韩焰走了过来道“一起走。”

“好,韩哥哥。”温柔的语气,让人心神悸动。

哇,是韩校草和丽娜女神啊,他们真般配,来自围观群众激动的心声。

“等一下!”唐糖推开人群,走了过来,“你是韩焰?”

韩焰愣住:“额,你是?”

是就对了,话音刚落,只见砰的一声,韩焰摔在地上,捂住胸口,疼得皱眉。

唐糖急忙把情书塞进他手里,趁众人没反应过来,急匆匆的跑了。

是叶宁,周围人反应过来,指着跑了的叶宁叫道:“她打了校草,还塞给校草东西。”

秦丽娜赶紧跑过去扶起韩焰:“韩哥哥,你没事吧,这是什么东西?”指了指韩焰手里的信封。

韩焰回神,看了看手里的信封,拆开看了看。

你好,韩焰,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一直默默关注你,我不知道鼓足了多少的勇气,才敢对你表达这一颗真心;因为一颗少女之心,根本就不敢面对,一份真正的爱;所以爱上了你那么久,心里只能藏着,只能想着,却不敢靠近你一步,也不敢走近你一尺;在我的心里,你好像就是我的生命;如果没有了你,我好像感觉到,我的世界,就再也没有任何的希望和奇迹。

你是一个优秀的男孩,你不爱说话,可是却迷惑了我的心;你冷冷的样子,却是一道最迷人的风景;看着你,怎么也看不厌,看着你,就觉得好帅好帅;说不出的感觉,讲不清的味道;只是感觉到,好像生命之中有你,世界才会多彩,青春才会完美;好像有你,我再也感觉不到,生活的枯燥而无味。

你的一举一动,早就浸入到了我的五脏六腑之中;你英俊的面孔,早就让我无法释怀;每一天,我都会想着你的模样;每一天,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就会想到你;因为想到了你,好像我才会感觉到,我还活着;想到了你,我才会觉得,我过得是那么的富有色彩。

爱你的心,一直就不曾变过,想念着你的灵魂,一直在跳过不停;我习惯了远远的看你,我习惯了偷偷的瞟你;因为我害怕,与你面对面;我害怕,与你四相对的时候,我会羞愧的死去;所以我想说,我爱你,这辈子此情不变;不管历经多少风雨,对你的爱,永远如初见之时一样挚热。


“这…这是情书!”看着书信的内容,丽娜震惊道。

周围人惊呆了,什么情况,打了校草,还送情书,叶宁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你们还愣着干嘛,叶宁那贱人脚踏两条船,前阵子送傅神情书,今天又送韩校草情书,够贪心的,扒完一个不够,还想扒另一个,我们要好好教训她,让她明白觊觎男神的厉害,男神是大家的。”远处一阵声音喊道,正是想看叶宁倒霉的叶雪,此时她脸上嫉妒的神情丑恶不堪。

“对,没错,太嚣张了,叶宁跑哪去了,快追。”脑残粉叫道。说着,一堆人往叶宁跑的方向追去。原地不动的只有韩焰和秦丽娜。

望着还在愣神的韩焰,秦丽娜道:“韩哥哥,你没事吧,那叶宁可能受刺激了,应该不是故意伤害你的,别责怪她。”

“嗯,我没事。”望着丽娜担忧的神情,韩焰内心喜悦,随手把情书扔了。“我不喜欢她,我知道你善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跟她计较,但我可没办法制止那些女生的行为。”

韩哥哥…丽娜还想劝解,便被韩焰打断,“这是别人的事,就算我说了,她们也会在背地里更变本加厉,从她做的这几件事后,要怪只能怪她自己,你就别管了。走吧,去教室。”

———

“人呢,跟丢了,怎么那么会躲。”一女气急道:“我就不信她不用上厕所吃饭。走,先去上课,等下再收拾她。”说着,一群人便走了。

终于走了,唐糖从树上跳了下来。【系统,任务完成了吗?】

恭喜宿主完成支线任务,获得100积分。系统空间传来机械声音。

看着唐糖的骚操作,系统【你可真行,见过送情书,可没见过送情书赠拳头的】

唐糖:【那是你没见识】

叶宁焦急道:【你怎么能打他呢?】

【没办法,只有这样,那封情书他才会看,直接给他,他一定会扔掉,你看,现在在他心里,绝对对你印象深刻。】

【岂止印象深刻,说不定都记恨上了,你都让他脸丢光光了,男主这辈子说不定是第一次被女生揍倒在地上,哈哈】系统笑嘻嘻道。

闭嘴!眼神警告。

【对了,这是哪?】看着周围都是建筑楼,唐糖迷惑,能躲过那群脑残粉,全靠系统指路。没错,唐糖是路痴,这属性让她吃了不少苦。

【这里是化学实验室,做实验的地方,往那边走就可以到教学楼了】叶宁开口。虽然情书事件她意想不到,但还是觉得唐糖做得对,能在韩焰心里留下印记,她已经很满足了。

这就是恋爱中的女孩,爱你就是让他记住你,不管是爱还是恨。

咦,那边好像有人,在不远处一间教室里,一个穿着实验服的男生,在做实验,虽然看不清面容,但唐糖盲目觉得,对方一定长得很帅。多年来浸淫腹肌男,来自花痴女孩的第六感。

【是…是反派!】系统尖叫道。

【唐糖,快阻止他,他一定是在制作毁灭世界的试剂,快想办法把它毁掉】

【没问题】唐糖兴奋至极,她不相信反派会随便把毁灭世界的试剂带到学校来制作,只是想趁机认识认识帅哥,能成为学校里的男神,那该有多帅,男主也很帅,但不是她的菜。说着,兴奋的跑了过去。

推开实验室的门,映入眼前的是一个身形修长,肩部挺拔,穿着实验服,即使背对着脸,但依然能透过宽松衣服下看到那传说中的八块腹肌,还有人鱼腰线,比之前在抖音上的帅哥还要迷人。啊,极品美男,唐糖感叹。


听到声响,男人转过头来,唐糖急忙冲了过去,脚下一滑,扑倒在男人身上,咔嚓一声,男人手里的试剂碎了。

看着这一幕,系统兴奋大叫【唐糖,干得漂亮。】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唐糖依旧趴在男人身上,柔弱做作的声音说道。还趁机摸了摸腹肌。

“起开。”傅洐推了趴在他身上的唐糖,冷声道。

“哦哦,好的。”唐糖起身,连忙望向傅洐,映入眼前的是一张帅气的…额!唐糖愣住d(ŐдŐ๑),这张脸…这张脸分明就和大魔王一模一样。

“啊,啊啊啊啊,大魔王来了,”看着这张熟悉的脸,唐糖尖叫,仿佛见到什么恐怖至极的画面,八百米加急地似的冲了出去,咔嚓,撞在门上,又迅速打开门,脚步都不敢停留,发疯似的的跑了,仿佛后面有鬼在追。

看着疯狂跑出去的女人,傅洐眉头微皱,嫌弃的脱了被蹭皱的衣服,扔在地上。

看着碎倒在地上的试剂,傅洐开口:“影一,收拾一下”。

“是,主人”。话音刚落,出现一个穿黑制服的男人。影一一直隐藏在一旁,只是唐糖专注着看美男,没注意到,如果没有发疯跑出去,说不定会被杀人灭口。

收拾干净了,影一抬头,对着傅洐:“主人,要不要…”影一做着一个割脖子的动作问道。

“不用。”傅洐开口,又转头不确定地问:“我有那么可怕吗?”

影一轻皱了眉头,仿佛这个问题难倒了他。迟疑片刻:“主人英姿俊美,她可能被惊艳得吓跑了。”

傅洐脚步微僵,面容纠结,从他蹙眉的神情上看显然也知道自己问错对象了。

回想起来唐糖跑出去的情景,傅洐素来冰冷的唇角微微翘起:“真是有趣!”

———

另一边,跑到一棵大树下的唐糖直喘气。

【刚才…刚才我看见大魔王了,他追过来了,太恐怖了,咱们还是快跑吧,这任务我不做了】唐糖急忙道,微微颤抖的身体显然还没缓过神来。

【宿主,那应该不是大魔王,只是恰好长得和大魔王一模一样罢了,我没感觉到他身上的魔气,可能是巧合,而且我们只有100积分,没办法穿越】

【你们说的大魔王是谁啊?他很恐怖吗?】看着吓成一团的唐糖,叶宁道。

那可不是恐怖能形容的人。他…他…反正带给唐糖的阴影现在还在。

宿主,他应该不是大魔王,只是巧合,要不然你都跑不出门就被他抓了,咱们不能轻易放弃,你要想办法攻略他,蹂虐他,让他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把不敢对大魔王做的事情都对他做一遍,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早就惦记人家了,这可是个好机会!系统端着脑袋,出坏主意。

【我像是那样的人吗?】(〜 ̄▽ ̄)〜唐糖冷静下来,揣着腰,一本正经道。

【宿主当然不是啦,你只是在拯救世界,迫不得已罢了】系统诱哄着。

【哈哈,系统你说得对,没错,我是在拯救世界,所以,反派我攻定了】唐糖哈哈大笑,仿佛看见美好的未来。

—真好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