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生就在脚下完整文本

长生就在脚下完整文本

邵大能和雕炸天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洛尘洛尘的穿越重生《长生就在脚下》,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邵大能和雕炸天”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地生灵的奇妙,也怪不得被人发现不了神异!我身具春风,是此剑择我为主,天命所归罢!洛尘即刻动身,不多时回到了住所。他知道了此剑之神异,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赶快回去,显然洛尘的谨慎是对的。在洛尘离开之后没多久,这伙人身着飞鱼服腰胯绣春刀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此地。可见一斑是为修为不低之人。为首之人继续接印然而并没有发现什么,宛若......

主角:洛尘洛尘   更新:2023-12-25 10: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尘洛尘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生就在脚下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邵大能和雕炸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洛尘洛尘的穿越重生《长生就在脚下》,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邵大能和雕炸天”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地生灵的奇妙,也怪不得被人发现不了神异!我身具春风,是此剑择我为主,天命所归罢!洛尘即刻动身,不多时回到了住所。他知道了此剑之神异,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赶快回去,显然洛尘的谨慎是对的。在洛尘离开之后没多久,这伙人身着飞鱼服腰胯绣春刀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此地。可见一斑是为修为不低之人。为首之人继续接印然而并没有发现什么,宛若......

《长生就在脚下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随即,洛尘用了十几分钟时间洗了澡,换上了储物戒指里的道袍,白色道袍穿着于身,身姿挺拔,不怒而威,颇有阴险仙君之姿!

洛尘在手机上搜索到了金坛的夜市,距离他并不远,就决定用道法前去!

“春分!玄鸟至”

口念春分法,顷刻间春分生机之气由内而外涌出,化作玄鸟羽翼于身后,相由心动。洛尘在心中把自己想象成鸟类飞翔!

身后春分羽翼扇动,顷刻间飞出窗户,随心所动,不多时便到了。

路上行人熙熙攘攘大多身着道袍,人声鼎沸,街上冰糖葫芦糕点各种小吃叫卖着,法宝灵药售卖数不胜数,连同小贩也是古装着身,仿佛身至古代不夜城,颇具烟火气,与前世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些修仙之物。道袍背后是各氏家族之姓,洛尘从中看出全都是他惹不起的人,索性便不去想那龙王打脸之事。

洛尘听到有冰糖葫芦卖的就前去买,恰巧,冰糖葫芦游街小贩站在一处售卖法宝的摊位附近。

“老板来个夹枣泥的冰糖葫芦。”

洛尘话毕距离那处法宝小贩之地越近,心中感应越加强烈。洛尘暗想到是机缘!机缘送上门了,还真是天命之子!

洛尘付了钱,接过老板手中的冰糖葫芦一口吃下一个,冰糖和枣泥的甜味还是掩盖不了这酸味,令他面色扭曲同时露出势在必得的神色大步向着小摊走去。

颇为滑稽。

摊位虽小,但装下的东西琳琅满目,让洛尘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该从何下手了,洛尘目光扫视,边角处一柄褐色枯木剑吸引到了洛尘,他将此剑拿在手中,目光扫视到剑柄尾端一不知名枯萎花朵,从花中看到蕴含其中的生机,洛尘心想道就是他了!

洛尘也是个人精,找到了机缘也并未表现出来任何神色,转而将剑放下看向了别处。看向了摊位上的一部破旧泛黄的书籍。

其上写着“志异奇谈”洛尘拿起这本书缓缓翻动起来,看了个大概,恰巧看到个种梨的道德故事引得他入目,也有各类鬼怪故事奇闻逸事,是本颇有意思的故事集。

洛尘面露喜色看向摊主问道:“老板这本书多少钱?”

躺着摇椅的地中海,粤地收租穿搭蒲扇遮脸的地中海映入洛尘眼中。

听到声音的摊主缓缓起身打个哈欠娓娓道来。

“道友这本书是从大能修士的洞府里出来的,我原价三千收的,今日刚开张算你个三千二,你看怎么样。”

洛尘听到这老板的报价把书放到一旁大声说道。

“你抢钱呢?这破书一点灵气也没有就个凡间做久的拓本,这一抹我手还变黑呢!”

洛尘边说边动作迟缓佯装走掉。

“留步!留步两千八!一口价”

老板一脸肉疼的说道。

“一口价三百。”

洛尘头也不回的喊道

“一千!不能再降了,多少让人赚点嘛。”

洛尘听到这句话,知道还能再降点价便给他来个狠的。

洛尘没走几步回到了摊前,目光来回扫视几圈摊上这些法宝说道。

“一口价二百外加这把破剑,回去给我烧火。”

“行!你狠,赶紧给钱走人去!”

摊主知道遇见行家,也不敢在加价了,但是二百卖给洛尘,自己一把剑八十,一本书二十收的也不亏便面露狠色的说道。

洛尘听到摊主这么说,连忙塞给摊主二百块钱,带着书还有剑赶紧跑走。

慌张的样子滑稽起来。

“臭小子,看我下次不狠坑你。”

摊主看着跑走的洛尘喃喃道,又回到了摇椅上开始等待冤大头准备开张吃三年的日子了。

洛尘离开没多久一伙人来到了小摊,为首的人对着摊主喊道:“摊主,东西我全包了说个价吧。”

“好嘞这位爷!”

听到有人包圆的摊主赶紧跳起来,笑脸相迎,心想着终于遇上冤大头了。

为首之人全然不顾摊主,目光心神来回查看,没有发现最重要的东西!

看到摊主走到前来厉声问道。

“木剑在哪!”

“刚卖掉了。”

为首之人震惊,即刻结佛家手印探查因果,向着洛尘跑走的方向追去!

只留下摊主一脸懵。

——————

不多时,洛尘找到了一处人少的地方,恰巧看到有个椅子洛尘坐下歇会儿,不禁嘴角微微上扬回想窃喜道:“二百块花的不亏啊!果然身为天命所归之人,出门都能遇到机缘,小说诚不欺我啊!现在让我来看看我的大宝贝!”

说着同时洛尘心念其动锁定着手中的《志异杂文》将其放在了储物戒指里后,仔细端详着这把枯木剑,古朴铭文遍布剑身,这铭文天然生其上,给此剑多了些许典雅,剑柄多是山川河流之图似是故意刻印其上,结出枝桠花朵于尾端。

洛尘暗叹道天地生灵的奇妙,也怪不得被人发现不了神异!我身具春风,是此剑择我为主,天命所归罢!

洛尘即刻动身,不多时回到了住所。

他知道了此剑之神异,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赶快回去,显然洛尘的谨慎是对的。

在洛尘离开之后没多久,这伙人身着飞鱼服腰胯绣春刀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此地。

可见一斑是为修为不低之人。

为首之人继续接印然而并没有发现什么,宛若从未有人来过,他心生疑惑暗想居然先我一步拿到后天灵宝果,改变道衍大师的推算还不留任何气息果真厉害!已然不是我能对付得了的。

他对着周围人说道回去。

周身锦衣卫即刻开启阵法,化作流光离开了这里,回到了金陵城。

此刻的洛尘已经回到了住所,全然不知即将到来的危机!

床上的洛尘看着这把枯木之剑,不知如何才能让这把剑重获新生。

“如果拿着你和别人斗法,怕要被人一剑斩断。”

躺在床上洛尘手握枯木剑说道。直到洛尘看到尾端的花,刹那间思如泉涌!

“春分者,阴阳相半也!亦有万物复苏之气机!我今日掌握春分权柄,自然也可让这把剑重获新生!”

洛尘轻呵!

“春分阳起!”

话毕,洛尘周围逐渐萦绕起绿色生机之气,不多时生机之气汇聚成同枯木剑一模一样的形状,一把剑生机盎然,一把剑枯萎朽木!

洛尘心中灵感迸发心念齐动:“就在此刻!”

春分生机之剑似有所感,与枯木剑映照融入!待到生机之剑完全消失,枯木剑散发柔生机之光!开始闪耀着照亮整间屋子,随即洛尘陷入了昏迷!

刹那间洛尘身旁的《志异奇谈》迸发出奇异光彩侵占着房间,生机之气似是有灵性去保护洛尘,然而为时已晚《志异奇谈》已经侵占着大半空间,与生机之气呈分庭抗礼之势,生机之气并非攻伐之法,不多时便败下阵来!只剩一剑之光闪耀。

此刻只剩下翻书声回荡着房间内,不多时,书上的光彩逐渐暗淡,此书也停止了翻动。

洛尘的身体与枯木剑消失的无影无踪!

《志异奇谈》的书页停在了志异篇,另一页是一张画图其上正是洛尘持枯木剑指向破衣老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