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血色夜晚全文浏览

血色夜晚全文浏览

大派今晚不加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血色夜晚》,现已完本,主角是陈柯宇陈柯宇,由作者“大派今晚不加班”书写完成,文章简述:两年前,又不顾全家人的反对,放弃国营厂的铁饭碗,去到了当地秭安县城的一家私营企业——秭安第一钢铁厂做了副厂长。并且带领全家人从乡下搬到了秭安县城的一座二层红色小洋楼里。自此之后,陆家成为整个后街村羡慕的对象,都想把闺女嫁到陆家来。陆母周萍自此以后就彻底飘了,眼高于顶,村里人她谁也看不上。每次回老家,就是和她的那些老嫂子、老姊妹们侃......

主角:陈柯宇陈柯宇   更新:2023-12-25 10: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柯宇陈柯宇的现代都市小说《血色夜晚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大派今晚不加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血色夜晚》,现已完本,主角是陈柯宇陈柯宇,由作者“大派今晚不加班”书写完成,文章简述:两年前,又不顾全家人的反对,放弃国营厂的铁饭碗,去到了当地秭安县城的一家私营企业——秭安第一钢铁厂做了副厂长。并且带领全家人从乡下搬到了秭安县城的一座二层红色小洋楼里。自此之后,陆家成为整个后街村羡慕的对象,都想把闺女嫁到陆家来。陆母周萍自此以后就彻底飘了,眼高于顶,村里人她谁也看不上。每次回老家,就是和她的那些老嫂子、老姊妹们侃......

《血色夜晚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唔,起开!”女人的拳头不停捶打男人,却总感觉没有力气。

女人双眼迷离、面色潮红、难受的呢喃着,不安的扭了扭身子,不停发出求饶的声音。

“乖一点,别怕”,陆文洲隐忍的眸子似乎要喷出火来。

在拭去女人眼角的泪水后,又自顾自的耕耘起来。

全然不知身下的女人什么时候晕死了过去。

……

叮……叮……叮……

系统重启中,请勿中断……

杨伊伊是被吵醒的,脑子里有个东西一直在嗡嗡叫,她只觉得很吵,后来“叮”的一下声音就消失不见了。

杨伊伊慢慢睁开眼睛,入目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木头和钢筋制成的窗子,并不遮光的窗帘,寡淡的白墙,水泥地,一旁的原木色木桌,老式衣柜。

啊!这明明是在八九十年代的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画面。

杨伊伊慌了,一个鲤鱼打挺就要坐起来,顿时间,浑身传来剧烈的痛感。

就像被车碾了、被狗啃了一样,尤其是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火辣辣的疼。

这痛感使她不得不又躺了下来,同时,并不属于她的陌生记忆源源不断传入脑海中。

原来,她穿越了!!!

前不久,她因为追剧熬夜过度,一不小心昏迷不醒成了植物人。

昏迷期间,她的大脑似乎绑定了某个穿越系统。

系统的名字叫做“拯救女配计划”,只要她能完成系统的任务,在种种婚姻中拯救女配,就能回到现实世界,从植物人恢复成健康人。

看来,现在她已经穿越到了位面任务里了!

同时,脑子里又传来了一个声响。

“欢迎您来到位面世界!”

实锤了!

通过原主的记忆可知,原主也叫杨伊伊,今年二十岁,是 前街村 杨保生家的闺女儿。

从小家人就给她定了娃娃亲,男方是住在后街村、大她五岁的 陆文洲。

也就是她现在的丈夫。

陆伊伊嫁来陆家快半年了,婆婆周萍却一直不咋待见她。小姑子对她也是爱搭不理。

按她们的话说,她儿子哥哥如今是钢铁厂响当当的副厂长,二把手,还是高中生。前途无量,年轻有为。

远远可以娶一个比她条件好得多的县城姑娘,而不是像她这样的初中都没有毕业的村姑。

尽管她长的还行,可那又有什么用?还不是狐媚子一个!

杨伊伊和陆文洲的亲事是在两人小时候就由两家长辈定下的,那时候陆文洲家还住在乡下,两家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门当户对!

七年前,陆文洲高中毕业后就进入了国营厂,五年间做到了高级工程师的职位。

两年前,又不顾全家人的反对,放弃国营厂的铁饭碗,去到了当地 秭安县城 的一家私营企业——秭安第一钢铁厂 做了副厂长。

并且带领全家人从乡下搬到了秭安县城的一座二层红色小洋楼里。

自此之后,陆家成为整个后街村羡慕的对象,都想把闺女嫁到陆家来。

陆母周萍自此以后就彻底飘了,眼高于顶,村里人她谁也看不上。每次回老家,就是和她的那些老嫂子、老姊妹们侃大山。

去了县城之后,她就再也看不上杨伊伊了,一门心思撺掇着儿子退婚。

陆文洲想到父亲临终前让他履行婚约,加上杨伊伊长的确实还行,就不顾母亲反对,和杨伊伊结婚了。

杨伊伊本人以及她的家人,都以为这是她的幸福的开端,却没想到婚姻就像是一座坟墓,让她喘不过气来。

平日里,陆文洲不在家,周萍就把所有家务都交给她干,时不时还要给她找点活干。周萍自己则是当个甩手掌柜。

周萍平日里很闲,人又很八卦,时不时就要上胡同里找那几个嘴碎的老嫂子,卖弄卖弄自己儿媳妇的是非。

小姑子陆文丽也是时不时对她颐指气使,话里话外都是她配不上她哥。

杨伊伊性子太过软弱,根本不敢跟丈夫说,并且她也并没有信心陆文洲会向着自己,而不是自己的亲妈。

何况周萍又一惯会装,陆文洲在家时,对杨伊伊就换了另一副态度。

杨伊伊在陆家过的并不顺心,白天干了一天家务,晚上男人还不体贴,不知道心疼人!!!

一点儿也不!!!

自从两个月前男人开了荤,他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种滋味。时不时就要缠着杨伊伊来上一回。

杨伊伊对此苦不堪言。

陆文洲纯纯一个愣头青,技术差的要命。又加上他人高马大,某处也非常人能及,杨伊伊每次都难受的不得了。

尽管两人已经结婚半年,做那事儿的时间也有两个月了,可每次过后,杨伊伊那处都火辣辣的疼。

犹如鼻孔里面插了根葱葱!

偏偏杨伊伊脸皮薄,又不好意思跟男人提意见!

这不,原主本身身子就有些弱,这次又被男人摧残,就在男人的辣手摧花中香消玉殒了。

这虽然听起来很荒唐,却是实实在在发生的,她——杨伊伊继承了这副刚被摧残过的身体。

成为了那个软弱可欺的、受气包小媳妇!

捋清了一切之后,杨伊伊就强撑着身子想要起来,两腿打颤儿地下了床,从衣柜里找了身长裤长袖穿上。

还没等她缓过劲来,门外边就传来了一道中气十足、带着埋怨的声音。

“文洲家的,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没起?老娘都快饿死了,你躲在屋里抱窝呐!你个光吃不干活的懒婆娘……”

不用说,光听着这声音,不是婆婆周萍还能是谁?

她倒要看看老婆子是多大一尊大佛!

打开房门,就看到老婆子正坐在客厅。

杨伊伊走上前去,问道:

“妈,您有啥吩咐?”

杨伊伊满脸堆笑,似乎还是从前那个受气小媳妇样儿。

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内里憋着坏呢!

“瞅你那个不安分样儿!”周萍一看到儿媳妇那副狐媚子样就来气。

谁家好人家闺女长这个熊样:桃花眼、尖下巴,还有个克夫的泪痣,白的跟妖精一样,嘴跟吃了死孩子一样,像个勾引男人的妖精。

看着就来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