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开局女妖想吸我阳气

优秀文集开局女妖想吸我阳气

狒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开局女妖想吸我阳气》,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王木白李云琴,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狒飞”,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芭蕉树吸收了王木白的血液,树顶紫红色的芭蕉花越发妖艳红润。并且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膨胀,转眼间就从人头大小,成长的与汽车轮胎一般。等王木白解决完三急,整理好自己。突然一声爆炸声在他的头顶炸开。将王木白吓了一大跳,往后连退几步坐在了地上,呆愣地看着芭蕉树顶。此时,红透的芭蕉花散发着红光,从中间炸开的一道裂痕......

主角:王木白李云琴   更新:2023-12-25 10: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木白李云琴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开局女妖想吸我阳气》,由网络作家“狒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开局女妖想吸我阳气》,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王木白李云琴,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狒飞”,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芭蕉树吸收了王木白的血液,树顶紫红色的芭蕉花越发妖艳红润。并且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膨胀,转眼间就从人头大小,成长的与汽车轮胎一般。等王木白解决完三急,整理好自己。突然一声爆炸声在他的头顶炸开。将王木白吓了一大跳,往后连退几步坐在了地上,呆愣地看着芭蕉树顶。此时,红透的芭蕉花散发着红光,从中间炸开的一道裂痕......

《优秀文集开局女妖想吸我阳气》精彩片段

自从那天开始,王木白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看到一些脏东西。

尤其是在王木白工作的地方。

这里本来就是一个以二战为主题的博物馆。

里面有许多战士们在战场上用过的钢盔以及武器之类的。

这些物品或多或少都沾染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虽然王木白知道这些都是为国捐躯的英灵,是不会伤害他这个后辈的。

但看着那些断胳膊断腿的残忍景象,王木白还是被吓的够呛。

上班第一天目睹了这些之后,就立即向领导请了长假,想回家躲避。

王木白严重怀疑自己是因为穿越的原因,不知什么原因,获得了传说中的阴阳眼。

以前看恐怖电影里的那些主角们,得到了阴阳眼以后是如何如何的恐惧,王木白还对比嗤之以鼻。

觉得编剧的脑袋不好使,有这好事儿主角不好好利用,居然还害怕起来。

直到现在,这种事情落到了他的头上他才知道,那些东西是有多么的令人恐惧。

这几天,各种各样的魂体王木白看了个遍,可谓是“大饱眼福”。

什么老死的、病死的,出车祸死的、自杀的。

千奇百怪,不一而同。

让王木白的精神饱受摧残。

实在忍受不了的他,决定出门找个地方一醉解千愁。

于是便有了现在坐在烧烤摊上,“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的场面。

他选择夜间出来,想用酒精麻痹自己的同时,也想为自己壮胆,说不定喝了酒以后就能克服恐惧呢?

刚上的五瓶啤酒就着几根已经凉透的烤串下了肚,王木白已经是彻底呈现醉态。

迷迷糊糊的结了账,一步一晃的往不远处的家走去。

幸好路边的行道树不少,王木白走几步便扶一下,跟随着行道树的轨迹走着。

可走着走着,不知是喝了太多产生了距离错觉,还是自己走错了路。

王木白感觉自己走了很远,还是没有到家。

摇了摇头,艰难的抬起沉重的眼皮,瞳孔有些涣散。

观察着他身处的地方。

“这是……哪里?”

眼前的景色让王木白的醉意有些许退去。

四周漆黑一片,不见一丝光亮。

唯有从天空之上,洒下来的点点银色月光,能使王木白勉强看到一棵棵有着宽大叶片的树木。

风吹树摇,仿佛人头攒动。

泥土的气息,夹杂着一丝淡淡的铁锈味,随着湿润的空气传入王木白鼻腔之中。

本就喝了许多酒的王木白闻到这味道,忍不住反胃想吐。

结果脚下一个不注意,踩在了湿滑的一个小土包上。

整个人瞬间失去平衡,一下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呈现一个“太”字。

这一下嘴啃泥让王木白瞬间清醒了一些。

双手撑地,缓慢的爬起身。

第一时间从裤兜里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检查起自己的衣服。

看着衣服上一大片黏糊糊的黄泥巴,王木白叹了口气:“回家又要被妈骂了。”

又借着手电筒的光线,看清楚了他正身处一片芭蕉林当中。

光注意衣物与环境,加上酒精的麻醉,王木白全然没有注意,他的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划了道口子。

正在感叹之时,啤酒的副作用刚好在这个时候席卷而来,一股尿意突然升腾而起。

眼见四下空无一人,又是在密林深处。

王木白索性将手机收好,扶着一棵芭蕉树就地解决起来。

四周瞬间又重归黑暗。

只有一阵哗哗流水声在黑暗中响起。

王木白完全没注意,他搭在树上的左手伤口上面的血,正被这颗芭蕉树尽数吸收着。

芭蕉树吸收了王木白的血液,树顶紫红色的芭蕉花越发妖艳红润。

并且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膨胀,转眼间就从人头大小,成长的与汽车轮胎一般。

等王木白解决完三急,整理好自己。

突然一声爆炸声在他的头顶炸开。

将王木白吓了一大跳,往后连退几步坐在了地上,呆愣地看着芭蕉树顶。

此时,红透的芭蕉花散发着红光,从中间炸开的一道裂痕中,缓缓伸出一双肤若凝脂的纤纤玉手。

玉手撑住芭蕉花的两侧一个用力。

一位长发遮盖住面部的女子从芭蕉花中冒出头,随后是穿着黄色纱裙的身子。

女子以一种违反物理常识的形式,翩然落地。

婀娜多姿的身材加上白皙的皮肤,虽然看不清面容,但也使王木白一阵失神。

女子迈着轻盈而优雅的步伐,似在舞蹈一般,走到王木白跟前。

伸手扶住王木白的双臂,将他扶起身。

整个过程好像王木白没有重量一般,举重若轻。

王木白刚刚站定,女子缓缓开口说道:“公子,请助我修行吧。”

女子的声音好似一只甜如浸蜜的黄莺在呼唤,又如魔音一般贯耳。

王木白一时陶醉不已,完全遗忘了恐惧。

甚至不由自主的伸出右手,想撩开女子的长发,看个究竟。

触摸到对方柔软细腻的长发时王木白双手微微颤抖,慢慢的将女子的长发撩起。

芭蕉花的红光的照射下,他将女子的面容看了个仔细。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王木白在女子脸上什么也没有看到。

你没看错,他什么也没有看到。

女子长发后的脸仿佛就是一坨肉,根本没有五官。

霎时,王木白感觉一股刺骨的寒冷从尾椎骨直升天灵盖,灵魂差点脱壳而出。

这么一吓,王木白脱离了女子的魅惑,醉意也瞬间消散。

忙不迭地将女子用力一推,转身就跑。

一边跑嘴里还一边尖叫着:“救命!救命啊!”

王木白此时就差手脚并用,恨不得多生出两条腿来。

背后的女子一直穷追不舍,嘴里还不停念叨着:“给我,公子!就一次!请帮帮我!”

虽不明女子话中的含义,但王木白知道这种东西大概率是不怀好意的。

女子越是这么说,王木白越是拼了命地狂奔。

一阵狂奔当中,他急切的想要找个地方暂避一下。

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地,一路上全是树林,没有一户人家。

市郊虽然偏僻,但王木白愣是想不起来附近哪里有这么一大片森林。

也不知跑了多久。

秋天的凉意王木白一点也没有感受到,浑身上下被汗水湿透。

胸腔因为急促的呼吸,此时已经像是有火焰在炙烤一般生疼。

缺氧导致王木白的头脑一片空白,他满脑子只剩下“跑”这一个字。

跑着跑着,在他面前忽然出现一栋废弃的古代建筑。

王木白来不及多想,也不管这是个什么地方,闷头就往里钻。

刚刚进了门,王木白脑海中忽然想起一道毫无感情地声音。

说道:“检测到异类灵魂与阴阳眼集合体,系统绑定中,请稍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