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千金小姐和闺蜜的现实游戏

畅销巨著千金小姐和闺蜜的现实游戏

九天玄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千金小姐和闺蜜的现实游戏》,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江芊芊周涛,由作者“九天玄女”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外一个陌生男人。而那个陌生男人则是周涛。周涛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身材火辣的江芊芊,呼哧喘息了几口气,眼睛越发炽热。“江秘书,今天你可真性感呢!”周涛舔着舌头,双目露骨的盯着江芊芊道。“讨厌啦!”江芊芊妩媚一笑,右腿轻抬,朝着周涛抛去一个媚眼。周涛嘿嘿一笑。江芊芊娇笑连连,闭上了美眸,脑海中......

主角:江芊芊周涛   更新:2023-12-25 1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芊芊周涛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千金小姐和闺蜜的现实游戏》,由网络作家“九天玄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千金小姐和闺蜜的现实游戏》,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江芊芊周涛,由作者“九天玄女”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外一个陌生男人。而那个陌生男人则是周涛。周涛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身材火辣的江芊芊,呼哧喘息了几口气,眼睛越发炽热。“江秘书,今天你可真性感呢!”周涛舔着舌头,双目露骨的盯着江芊芊道。“讨厌啦!”江芊芊妩媚一笑,右腿轻抬,朝着周涛抛去一个媚眼。周涛嘿嘿一笑。江芊芊娇笑连连,闭上了美眸,脑海中......

《畅销巨著千金小姐和闺蜜的现实游戏》精彩片段

江芊芊此刻已经完全陷入了某种幻觉之中,只顾自己享受着,哪管身边还有另外一个陌生男人。

而那个陌生男人则是周涛。

周涛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身材火辣的江芊芊,呼哧喘息了几口气,眼睛越发炽热。

“江秘书,今天你可真性感呢!”周涛舔着舌头,双目露骨的盯着江芊芊道。

“讨厌啦!”

江芊芊妩媚一笑,右腿轻抬,朝着周涛抛去一个媚眼。

周涛嘿嘿一笑。

江芊芊娇笑连连,闭上了美眸,脑海中浮现出了林昊那英俊的脸庞。

“林昊,等着吧!”

“我一定会把今日所受的羞辱,十倍奉还给你!”

江芊芊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便将注意力转移到身边这个猥琐男身上。

“亲爱的,你的速度太差劲了,我要你快点!没时间了!”江芊芊伸出纤滑的胳膊,搂住身边的肥硕秃顶胖子。

“哈哈,好嘞!保证让你爽歪歪!”

“嗯啊~”

随着汽车发动机轰鸣响起,车辆飞驰了出去!!

……

金桂园小区。

这是江城市一处富人居住的高档小区。

这里边住着的都是江州市的达官显贵!

此刻,在金桂园小区的一栋三层别墅中,江芊芊正趴在床上,抱着枕头,不知道在浏览着什么东西,俏脸嫣红,口中不住的发出一声声呻吟,修长的美腿就像柳枝一样随风飘荡。

江芊芊脸颊通红如血,嘴角流出了晶莹的唾液,那模样看上去极为撩人。

“你就不能快点吗?”

“宝贝儿,老子快憋死了。”

秃顶胖子说完这句话,报复似的,狠狠的拍了几巴掌!

江芊芊一声娇呼,浑身仿佛触电般颤抖起来,然后身体瘫软着倒在了床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汗水湿透了她的衣裳!

“哈哈……”秃顶胖子看到江芊芊累的昏睡过去,忍不住仰天狂笑起来。

他一边穿衣服,一边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喂,阿虎!”

“怎么样了?搞定江秘书了吗?”阿虎说道。

“搞定了,我现在就回去了。”

“好的,尽量快点吧。”阿虎说道。

秃顶胖子挂断了电话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江芊芊家。

江芊芊美眸迷离的躺在床上,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是晚上七八点钟,窗户外面月明星稀,夜风吹拂在脸上带着凉意。

江芊芊赶紧披上睡袍,从卧室走了出来。

客厅沙发上,一个身材火辣性感的女子,正端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会继续装死呢?”女子笑呵呵的说道,“怎么样?和男人在床上做那种事,舒服吗?”

这火辣性感的女子,竟然是江芊芊的闺蜜——苏珊珊!

“珊珊,你怎么来我这了?”江芊芊脸蛋绯红的问道。

“哦!我知道你今晚参加了一个宴会,本来还想邀请你陪我参加酒会的,既然你累坏了,那你就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哦,好的。”江芊芊心不在焉的说道。

“喂喂喂,你还没有告诉我舒不舒服呢?”苏珊珊笑嘻嘻的问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