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在原始部落建红警全文小说

我在原始部落建红警全文小说

曾经的昨天依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我在原始部落建红警》,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刘毅刘呈行,由大神作者“曾经的昨天依旧”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系统,因此本系统特,赠送给您新手大礼包一份。赠送您,军衔大礼包一份。此时的刘毅的心中因为此事,获得了系统以后,让他刘毅的心中,稍微的好受了一点儿。系统,给我打开,新手大礼包,叮咚~恭喜您指挥官阁下,获得华夏阵营专属基地车一辆,初始资金六万积分,犀牛中型坦克五辆,华夏专属列兵小队,二十五人的士兵队伍一支。〔注:指挥官阁下,您的士兵单位所使用的,武器装备均为,国产95式突击步枪一把,附......

主角:刘毅刘呈行   更新:2023-12-25 1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毅刘呈行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在原始部落建红警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曾经的昨天依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我在原始部落建红警》,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刘毅刘呈行,由大神作者“曾经的昨天依旧”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系统,因此本系统特,赠送给您新手大礼包一份。赠送您,军衔大礼包一份。此时的刘毅的心中因为此事,获得了系统以后,让他刘毅的心中,稍微的好受了一点儿。系统,给我打开,新手大礼包,叮咚~恭喜您指挥官阁下,获得华夏阵营专属基地车一辆,初始资金六万积分,犀牛中型坦克五辆,华夏专属列兵小队,二十五人的士兵队伍一支。〔注:指挥官阁下,您的士兵单位所使用的,武器装备均为,国产95式突击步枪一把,附......

《我在原始部落建红警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这里是在哪里啊,怎么我一觉醒来以后,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此时的刘毅真的是,一脸的懞逼的状态,这也是刘毅的,心中感觉到无比的头疼,周围的环境是,一片无比巨大的草原,面积十分的广大的,草原。周围没有一个人烟,本来他刘毅是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是因为,刘毅对于自己公司的,主管不满因此他刘毅提前的,辞职不干了。本来他刘毅刚辞职在家里,玩游戏但是因为一次意外的触电一下子就让,原本辞职在家里玩游戏的刘毅意外的,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穿越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之中。

正在刘毅的心中,因为这次意外的情况,穿越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中,而感觉到十分的头疼的时候,脑海中传来了,系统的提示音响了起来,叮咚~系统发现了合适的指挥官阁下,系统开始绑定中。10%……30%……50%……70%……90%……100%系统绑定完成,系统检测到指挥官阁下,第一次使用本系统,因此本系统特,赠送给您新手大礼包一份。赠送您,军衔大礼包一份。此时的刘毅的心中因为此事,获得了系统以后,让他刘毅的心中,稍微的好受了一点儿。

系统,给我打开,新手大礼包,叮咚~恭喜您指挥官阁下,获得华夏阵营专属基地车一辆,初始资金六万积分,犀牛中型坦克五辆,华夏专属列兵小队,二十五人的士兵队伍一支。〔注:指挥官阁下,您的士兵单位所使用的,武器装备均为,国产95式突击步枪一把,附赠初始弹药基数,5个弹夹共计一百五十发,弹药基数均为,每24小时自动刷新补充。〕五辆坦克单位已经,可以给他刘毅带来,巨大的帮助了。这一点让他刘毅的心中感觉到,十分的高兴了。

此时正在刘毅打算,了解一下周围草原的环境之时,突然从刘毅的身后,传来了脚步声,“报告,指挥官阁下,列兵小队向您前来报到,列兵小队的总人数,应到二十五人,实到二十五人,我是列兵小队的,小队长刘呈行,我是副小队长,刘呈德,请指挥官阁下指示。”看着这些独属于,自己的士兵单位之后这也让他,刘毅的心中还是,十分的满意和高兴的。因为这些士兵单位,全部都是属于他,刘毅一个人的,他刘毅的心中感觉到高兴也是,实属十分的正常。

了解完了新手大礼包里面的,东西之后接下来就该找地方,展开自己的基地了,但是正在刘毅打算,带着手下的,士兵单位一起找地方,建立基地的时候,背后再次传来了脚步声。这次前来汇报的士兵单位,是坦克小队的士兵们,“报告,指挥官阁下,我们是坦克小队的士兵,特此前来向,指挥官阁下前来汇报,我是坦克车长,刘呈栋,我是坦克副车长,刘呈明。”看着自己手下的这一群杀气腾腾的,坦克装甲兵种之时,刘毅的心中对此还是感觉到,十分的满意的。

刘毅将自己的,新手礼包之中的,所有的士兵单位全部都,了解清楚以后,刘毅此时已经打算,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展开自己的基地了。一边找寻适合,展开自己的基地的地方之时,刘毅的心中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军衔大礼包,还没有打开呢于是,刘毅再次在心底对着系统说道,系统打开军衔大礼包,恭喜您指挥官阁下,获得指挥官阁下专属作战装备一套,获得高级射击技能精通,获得高级军事指挥技能精通,获得少尉班长军衔作战服两套,春秋各一套。

刘毅和所有的,士兵单位经过了,半个多小时以后,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展开自己基地的地方了,正在刘毅打算,展开自己基地的时候,一道系统的提示音,在刘毅的脑海中响了起来,叮咚~系统检测到,此地有一个大型的铜矿,适合开采四十年左右。有了矿石之后,刘毅的基地中,终于有了长期的资金的来源了,这让刘毅的心中,感觉到十分的高兴的。〔指挥官阁下,请注意目前的您手下的,士兵数量已经,到达了满编一个士兵班的士兵总人数了。〕

系统,展开基地车,叮咚~指挥官阁下请注意本次,基地车展开完成,所需要的时间为30分钟,请指挥官阁下,耐心的等待基地车展开完成。很快的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快也就是过去了,此时系统的提示音,再一次在刘毅的脑海中,响了起来了,叮咚~基地车展开完成。解锁磁能发电厂,解锁华夏兵营,解锁华夏兵工厂,建造权限。直到此时的刘毅的心中,才了解到原来,跟随自己一起穿越过来的系统,原来是红警系统啊这对于经常玩游戏的,刘毅心中还是,知道这一点的。

〔磁能发电厂:该建筑单位是,隶属于红警阵营中,提供所有建筑单位,提供能量的军事建筑单位之一,一座磁能发电厂,最多可以一次性的,给四座军事建筑单位,提供能量的支持,生产该建筑单位,完成所需要花费的积分为,500积分/座,生产完成该建筑单位,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为,30分钟,请指挥官阁下,耐心的等待,该建筑单位生产完成。〕

〔华夏兵营:该建筑单位是,隶属于红警阵营中,生产士兵的,主要的军事建筑单位之一,一座华夏兵营中,一次最多可以一次性为一个,战斗营提供训练,和生活的地方,当您手下的,士兵单位达到,满编一个营以后,指挥官阁下需要,重新建立一个新的兵营才能够给,更多的士兵单位,提供训练和生活之地,建造该建筑所,需要的积分为800积分/座,建造完成该建筑,所需要的时间为一个小时,请指挥官阁下,耐心的等待,该建筑单位建造完成!〕

〔兵工厂:该建筑单位是,隶属于红警阵营中,生产武器装备,以及弹药最为主要的,军事建筑单位之一,该建筑单位,主要是为了,红警作战兵种单位,提供必要的武器装备和弹药的支持的,主要的军事建筑单位,生产完成该建筑单位,主要是为了在战斗的过程中,提供作战所需的,武器装备和弹药的支持,建造完成该建筑所,需要的积分为1500积分,建造完成该建筑所,需要的时间为一个小时,请指挥官阁下,耐心的等待,该建筑单位,建造完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