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古早民国爱情之媳妇就是用来宠的优秀文集

古早民国爱情之媳妇就是用来宠的优秀文集

茜草七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其他小说《古早民国爱情之媳妇就是用来宠的》,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茜草七里,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朱晓顾青歌。简要概述:上前相劝。没想到他竟然自个儿站起来扔下几块大洋什么也没说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店小二摇摇头,决定还是去告诉一下戴老爷,如果出事了可不得了。“朱晓、朱晓……”已经分不清走到哪的戴初七只知道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一个名字,不知道走了多久筋疲力尽的他终于倒在了不知名的地方。在店小二口中得知戴初七喝了很多酒现在又不知所踪,戴家可是乱翻......

主角:朱晓顾青歌   更新:2023-12-25 10: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晓顾青歌的现代都市小说《古早民国爱情之媳妇就是用来宠的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茜草七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其他小说《古早民国爱情之媳妇就是用来宠的》,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茜草七里,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朱晓顾青歌。简要概述:上前相劝。没想到他竟然自个儿站起来扔下几块大洋什么也没说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店小二摇摇头,决定还是去告诉一下戴老爷,如果出事了可不得了。“朱晓、朱晓……”已经分不清走到哪的戴初七只知道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一个名字,不知道走了多久筋疲力尽的他终于倒在了不知名的地方。在店小二口中得知戴初七喝了很多酒现在又不知所踪,戴家可是乱翻......

《古早民国爱情之媳妇就是用来宠的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这不是在听你说吗?”

戴初七看着为自己挡住后脑勺的手背变得通红,心中的异样越是明显,不忍心再看那只受伤的手。

“你小子今天是真的奇怪,不会还在怪我拿姥爷来威胁你吧。”朱晓越想越是疑惑,凑近直盯盯的看着戴初七。

“你小子不会吧,这也太小气了。”清澈、干净的双眸让人忍不住靠近。

戴初七里心里一直打鼓,我这是不是病了,急忙的推开贴近的人,梗着脖子硬生生的说道。

“滚、爷是那种小气之人吗,谁怕姥爷,谁就娶不到媳妇。”

“说话便说话干嘛推人啊!”

朱晓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上揉揉摔疼的胳膊。

“这是我们第几次被罚了?”眉头紧皱,就是想不清。

朱晓的模样在竟是有些可爱,戴初七有些看呆了下意识的的回答,语气有一丝他没察觉的温柔。

“250次了。”

“啊,不是吧!”

朱晓很是惊讶,惊讶的不是次数的多少而是他没想到戴初七竟然记得。

戴初七眼睛又不小心瞟到了朱晓手上的伤。

“啊什么啊!这呆样走跟爷上药去。”

拉着没反应的朱晓要去药房。

“不跪了!”

朱晓再次惊讶,以前戴伯伯惩罚,他们可是每一次都完成的。

“跪屁。”

戴初七大骂道,怕朱晓在问些什么,一把把他扛在了肩上,跪罚什么的都去见鬼吧!

正堂

戴老爷来到正堂便看到坐在侧坐正在喝茶的钱老板,满满的一壶茶怕是喝完也要半个多时辰的时间。

戴老爷面无表情的坐在正座上并未多言,喝起了自家的上好的茶叶。

钱老板自然是知道戴常忠打算忽视自己,想到自己来意,心中含着的怒气又强压了下去。

上头吩咐一定要拉拢到戴常忠,并且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心思千思百转也安安稳稳的喝茶并没有什么动作。

就这样慢慢的时间过去了半个时辰,茶叶喝得也差不多戴常忠放下了茶杯,静静的看着钱老板,让人看不出他眼里的深意。

“钱老板你觉得我戴家的茶如何。”

钱老板抬起茶杯深闻了一下茶的清香。

“戴老爷的茶清香四溢、喝下去口有余香,忍不住多饮几杯。”

戴老爷听完大笑出声。

“哈哈哈……”

“钱老板倒是有品味,不过……”

戴常忠举起茶杯细细的闻着茶的香气。

“我戴家的茶是好茶清澈干净,但是若这茶被不干净的东西玷污了也就喝不得了。”

说完‘啪嚓’茶杯掉落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钱老板可是明白了戴某的意思了。”。

钱老板知道要拉拢戴常忠并不容易,但没想到他会拒绝得这么干脆。

“既然如此那钱某就先告辞了。”

他知道多留无益还不如再去想对策。

钱老板也不做多停留起身道别就走,戴常忠也没有要送的意思,看着钱老板离去的背影,戴常忠眼里透露着一丝丝的寒意。

“管家以后再看到这些人一律不许放进门,还有叫老二、老三回来一趟。”

“是老爷。”

戴府门外不远处,钱老板眼里发出强烈的杀意死死的盯着戴府。

钱老板身边的下人做了个杀人的手势“老爷,要不要。”

“不,你先去禀报上面的人,戴家迟早会是我们的东西。”

今日所受的耻辱,来日戴家他一个不留。

“是”。

自那日拉着朱晓去上药之后戴初七总觉得心跳的的非常的快,脸上还会冒热气总想躲着朱晓旦又想去看看他。

现在的戴初七也不过16岁左右的少年郎,对于一些事情还不明白,也不敢和家里人说。

听到府上的下人说朱晓来了很没骨气从后门偷偷溜了出去让朱晓跑了个空,这还是他第一次对朱晓避而不见。

心情烦闷的戴初七慢吞吞的走在街上,看到一旁的酒楼想也不想就进去了,想起和朱晓在一起之时也偷偷的饮过几次酒。

“小二,上酒。”

戴初七豪气的坐在凳子上。

店小二自然知道他是谁也不敢怠慢,赶紧上好酒好菜候着。

酒一上桌子戴初七就猛灌了几口咂吧着嘴。

暗道这酒还没有和朱晓偷喝酒时好喝。

这酒性烈,不一会儿戴初七的胡话也随之而来。

“你说你是谁啊,爷什么时候这样过,爷过得潇潇洒洒,而且还是道上的,街上漂亮的女孩多了去了,我才不会想你。”

抱着酒坛子絮絮叨叨的说着具体说些什么也没人听的清。

店小二奇怪的看着他,‘难道戴家大少爷魔障了?’

“你说你有什么好的每个人都喜欢你,你到底有什么特别的,而且爷还有个未过门的娘子,可是为何会这样想着你?”

说着又灌了几口酒,店小二在一旁看得着急又不敢上前去相劝,在这么喝下去可是会死人的。

过了许久,店小二看着戴初七又喝了几坛子子酒更是急得不行正要上前相劝。

没想到他竟然自个儿站起来扔下几块大洋什么也没说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

店小二摇摇头,决定还是去告诉一下戴老爷,如果出事了可不得了。

“朱晓、朱晓……”

已经分不清走到哪的戴初七只知道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一个名字,不知道走了多久筋疲力尽的他终于倒在了不知名的地方。

在店小二口中得知戴初七喝了很多酒现在又不知所踪,戴家可是乱翻了天,出动了全府的下人一一去找。

刚拒绝了和钱老板的合作,戴老爷就怕是被他们抓了去。

朱晓也知道了戴初七失踪的消息,心里慌得不行急忙跟着出去找人,这一找就找了一宿。

秋季的早晨总是过于寒冷,戴初七是被冻醒的,扶着疼痛的头依稀的记得朱晓来找自己然后自己跑了,而且喝了很多酒醉倒了。

眼睛终于清明了许多,环顾了四周,这里是一间竹屋,竹屋摆设很简单不过是一张床、一张桌子少许的家具。

但让人忽视不了的是那墙上挂着的剑,他好奇的下了床慢慢的朝剑走去,剑鞘上面简单的刻画不用打开也知道这是一个上好的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