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

热门小说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

荒打个卡沙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这部其他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荒打个卡沙雕”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内容概括:,高声喊道:“安静!”听到灵文说的这声安静,众神官也不再继续议论下来,毕竟这位可是“三毒瘤”中的其中之一,惹不得。于是纷纷散去。看到众神官散去,灵文道:“恭喜你有望成为本甲子‘最盼望将其贬下凡间的神官’榜的第二名。”听到这个榜的名字风苒大概能猜到这是个什么榜,但是听到这个榜我只排第二的时候就当场不乐意了。于是愤愤的问道:“为什么我是有......

主角:风苒灵文   更新:2023-12-25 10: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风苒灵文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由网络作家“荒打个卡沙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这部其他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荒打个卡沙雕”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内容概括:,高声喊道:“安静!”听到灵文说的这声安静,众神官也不再继续议论下来,毕竟这位可是“三毒瘤”中的其中之一,惹不得。于是纷纷散去。看到众神官散去,灵文道:“恭喜你有望成为本甲子‘最盼望将其贬下凡间的神官’榜的第二名。”听到这个榜的名字风苒大概能猜到这是个什么榜,但是听到这个榜我只排第二的时候就当场不乐意了。于是愤愤的问道:“为什么我是有......

《热门小说天官赐福:和花城HE了》精彩片段

“一个新飞升的神官,谁给她的资格这么勇!”

“就是,当我们不存在是吧!”

“我一会儿一定要教这小姑娘好好做人,让她尝尝我们的厉害。”

“对!让她尝尝我们的厉害。”

这些能飞升的神官哪一个不是天之骄子,受世间万人香火供养,都是心高气傲之辈,听到这么张狂的话一个个哪能忍住,纷纷想要给风苒一个教训。

听到周围神官的议论,风苒在心中已经笑开了花,不禁想到这些神官都是我的小宝贝啊!属于长期怒气值来源。

就连旁边的灵文也嘴角一抽,有些无奈的想到,这家伙拉仇恨的本事简直是厉害。 听到议论的声音越来越激烈,灵文负手而立,高声喊道:“安静!”

听到灵文说的这声安静,众神官也不再继续议论下来,毕竟这位可是“三毒瘤”中的其中之一,惹不得。于是纷纷散去。

看到众神官散去,灵文道:“恭喜你有望成为本甲子‘最盼望将其贬下凡间的神官’榜的第二名。”

听到这个榜的名字风苒大概能猜到这是个什么榜,但是听到这个榜我只排第二的时候就当场不乐意了。

于是愤愤的问道:“为什么我是有望第二而不是第一?究竟是谁占了我的第一,真是岂有此理。”

灵文听后有些诧异,但又释怀了,毕竟从你刚才的表现来看,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人。

于是开口说道:“第一是谢怜,你们有机会的话会遇到的。”

听到谢怜这个名字风苒就知道是谁了,天官赐福的主角呀!好像前期过的还挺惨的。

风苒百无聊赖的回了一声:“哦。”

灵文有想到了刚才做的事,便提醒道:“到了仙界还是要收敛一下。”

听到这句话风苒当场就愣住了,我这人明明这么好,长得那么漂亮,那些神官不可能不喜欢我的。

我笑嘻嘻的回了一声:“灵文真君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风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还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我,灵文真君你别开这种玩笑。”

灵文听后,则一脸不信的看着我。

我看着灵文的表情就知道他不信,就当场就不乐意了,于是我义正言辞的说道:“我不是那样的人。”

灵文听后也没多说什么。

不得不说这仙京可真气派,云雾缭绕,雕梁画栋,金碧辉煌的宫殿点缀其中,仿佛置身于诗画之中。

中途灵文突然有事,吩咐了注意事项便匆匆忙忙的走了。

我跟着指示来到府邸旁,气派的府邸,建筑古朴精致,充满浓浓的古典气质,一幅大门两旁庄严耸立,洋溢着精致的仪式感。不禁感慨。

“真TM好看!”

当听说出这句话时,不禁在脑海里浮现当年经典名句,“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早知道就好好学语文了。

当风苒刚要打开门时,突然有一掌向我袭来,飞沙走石。风苒身形如电,动作迅疾,几个起落就飞到门上。

看着他们来的架势,就知道了他们是来做什么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