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国运克拉拉也想帮忙

热门小说国运克拉拉也想帮忙

仪卦生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游戏动漫《国运克拉拉也想帮忙》,男女主角分别是克拉拉史瓦罗,作者“仪卦生仙”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和生存手册发放其手中。再次重复一遍……大街上,许许多多的人从各种店铺和小巷中汇聚到大街上。其中一个少年一脸悲愤道:“自从三年前有这个所谓的国运游戏开始,别的国家就像有了什么共识一样。他喵一直针对我们国家的天选者,我真的是哔哔哔,他哔哔哔,我哔那些国家哔哔哔哔哔……”会议室中,为首的老人不时的低头看一看怀表,再一脸期望的看了看门过了几秒钟又失望的重新低头看向怀表。......

主角:克拉拉史瓦罗   更新:2023-12-25 10: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克拉拉史瓦罗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国运克拉拉也想帮忙》,由网络作家“仪卦生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游戏动漫《国运克拉拉也想帮忙》,男女主角分别是克拉拉史瓦罗,作者“仪卦生仙”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和生存手册发放其手中。再次重复一遍……大街上,许许多多的人从各种店铺和小巷中汇聚到大街上。其中一个少年一脸悲愤道:“自从三年前有这个所谓的国运游戏开始,别的国家就像有了什么共识一样。他喵一直针对我们国家的天选者,我真的是哔哔哔,他哔哔哔,我哔那些国家哔哔哔哔哔……”会议室中,为首的老人不时的低头看一看怀表,再一脸期望的看了看门过了几秒钟又失望的重新低头看向怀表。......

《热门小说国运克拉拉也想帮忙》精彩片段

贝洛伯格下层,一双白稚的小脚踩在了雪地上,一接触雪地的一瞬间小脚的主人明显轻微打了个哆嗦。

“史瓦罗先生,这里真的有宝藏吗?”一个白色长发赤瞳,身着红色大衣的萝莉刚刚接触雪地,转身看向四周。

雪地白茫茫的,无论朝着什么地方望去都是一样的,一脸疑惑朝着身后的大机器人史瓦罗问道。

“是的克拉拉,根据计算,这里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有宝藏。”史瓦罗眼睛闪烁着红光,相信自己绝对没有算错。

“可是,史瓦罗先生这里白茫茫的一片呢?宝藏在哪呀。”克拉拉绕着史瓦罗转了一圈说:“史瓦罗先生,这里全是白雪。”

史瓦罗环顾四周,好像还真是。不禁疑惑:“不对啊,明明当初亲眼看见有人在这堆放了一堆小物件来着,数据库显示的很清楚。”

就在这时,克拉拉脑海中一道机械的声音传来:检测到天选之人,可以申请链接,进入倒计时三十分钟。

克拉拉听到脑袋中的声音,还以为史瓦罗先生在和她开玩笑呢,小小的脸上皱巴巴的:“史瓦罗先生,你就不要再逗我了。什么倒计时吖,不可以明说吗?克拉拉很笨猜不出来。”

史瓦罗愣了一下,连忙扫描克拉拉的身体,数据呈现在史瓦罗眼中在克拉拉的身上笼罩着一层薄薄的灰色的一层物质。

没有在数据库备份过,对比世界上的一切物质也没有与之相似的。

史瓦罗蹲下来对着克拉拉问道:“克拉拉,你有没有感觉身体有什么异样。我扫描出在你的身上有一层不知名的物质,没有与之对比相似的物质存在。”

克拉拉感受了一下自身没有什么异样,连忙摇了摇头并问道:“史瓦罗先生,我的脑海中有一串倒计时。”

史瓦罗摸了摸克拉拉的小脑袋:“克拉拉不必担心,我会一直陪着克拉拉的。”克拉拉点了点头,脑海中的时间也慢慢归零。

与此同时,在异世界中一个名为蓝星的星球上。一帮坐在会议室面前老头开始轻声啜泣起来,在他们面前正中间的一块大屏幕上是一个灰色的界面,还有几只不知名的生物从中飘荡而过。

“叮,华夏国运失败,扣除国运三千。当前剩余,三百七十二万(历经五千多万年所形成)。”

机械的声音不管当前现状,冷冷的播报道:“华夏当前天选者以死亡,扣除国运死亡惩罚,正在重新随机挑选天选者倒计时三十分钟。”

一群老头顿时擦了擦眼角的泪滴,连声吩咐下去:“小赵,小赵快去通知宣传部门去联系那个被选中的天选者,要快。”

一个警卫听到老人呼喊,连声应下随即对着传呼机说道:“031呼叫宣传部,031呼叫宣传部。请立即发布公告,请立即发布公告寻找本国天选之人。”

不出三分钟,一则公告出现在华夏每一个人的手机上:通知,请大家立刻转告身边的人,如果其是天选者。立即前往当地公安局,国家会将物资和生存手册发放其手中。再次重复一遍……

大街上,许许多多的人从各种店铺和小巷中汇聚到大街上。其中一个少年一脸悲愤道:“自从三年前有这个所谓的国运游戏开始,别的国家就像有了什么共识一样。他喵一直针对我们国家的天选者,我真的是哔哔哔,他哔哔哔,我哔那些国家哔哔哔哔哔……”

会议室中,为首的老人不时的低头看一看怀表,再一脸期望的看了看门过了几秒钟又失望的重新低头看向怀表。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老人眼中的希望渐渐黯淡,就在这时敲门时响起。门口的俩个警卫连忙打开门,回来的是小赵。

脸上却没有一点点轻松的表情,老人看到了眼神也渐渐灰败。不禁喃喃道:“难不成天选者没有看到吗?怎么会这样,难道要放弃吗?”

克拉拉脑海中的倒计时也归零了,克拉拉脚下缓缓浮现一个灰色的圆环。就在克拉拉被圆环彻底包裹之时,史瓦罗朝着克拉拉将自己的一个小机器人塞入克拉拉怀中。

光芒一闪即逝,在克拉拉原地站的地方有一圈灰色的粉末。史瓦罗将其收集起来,准备回去研究这到底是什么,把克拉拉弄到哪里去了。

没有它的陪伴克拉拉遇到危险怎么办,转身朝着来时的方向走去。

在蓝星的华夏国运直播间,屏幕倒计时已经结束咻的一声,一个抱着机器人的小萝莉跌坐在地上,因为摔倒了眼泪汪汪的。

引得第一时间注意直播间的人们不由得心生怜悯之心,同时不由得对国运的选择破口大骂。直播间上滚动着的全是问候国运的父母双亲,和对小萝莉的安慰。

就在这时,一个贼眉鼠眼的人朝着小萝莉走了过来。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克拉拉连忙站起身来抱着史瓦罗先生送给自己的机器人连忙后退。

就在即将靠近克拉拉时,那人立刻飞奔起来,手中的匕首寒光毕露。刺向克拉拉,就在这时,天空突然落下一道闪电,将那人劈得皮开肉绽。

于此同时国运的声音响起:“樱花国妄想偷袭华夏天选者,惩罚闪电一道在此警告其他天选者二十四小时内不许对新降临的天选者出手。否则扣除国运七千,抹除其天选者。”

直播间的华夏民众都以为眼前的萝莉完了,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这一个说法。

克拉拉看着朝着自己冲过来的猥琐大叔被闪电劈得焦黑焦黑的,破涕为笑了起来。笑容绽放在直播间,让直播间的众人不由得直呼顶不住,笑容简直不要太治愈。

克拉拉脑海中响起了那一段对自己的保护措施,听着那机械的声音似乎有一点点的激动是什么情况?

随后脑海中机械的声音:“华夏的天选者,你可以抽取一项天赋用于在这个世界让自己生存下去。天赋有:F.E.D.C.B.A级和S级别的天赋,有一次更换的机会哦。”

要是刚刚的那个樱花人听见,那不得直呼不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